图片说明

伪素肌,真女神!心机、神器少不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眠不觉晓,但睡醒的肤色特别好!

  所以,今年那透亮得几乎看不出上妆的裸妆,

  就是我们睡不饱星人的福利:

  极简的上妆步骤,洁净的素肌妆面,

  告诉我们:好气色比好颜色更撩人,饱满光泽比刻意修容更上镜

  

  看秀场:伪素肌,真女神

  像后台彩妆师所说:“就像一碧如洗的蓝天上飘过的白云,干净、充满希望。”Stella McCartney的模特,妆容若有似无,但脸庞就像自体发光一样,自信气势丝毫不输红唇女王。

  

  表情要丰富,神态要鬼马,Alexander Wang后台,少到不能再少的底妆步骤,教人眼前一亮。

  

  略带柔光,却依稀可见小瑕疵的伪素肌,可是Rodarte打造春日精灵的秘籍。

  

  同一个模特,在Isabel Marant和Proenza Schouler的秀场,都是不变的光泽裸妆。

  

  看似无修饰的脸庞,其实小招数不少,譬如上妆前保湿得做足,在颧骨、额头、鼻梁点高光,眼下用米色眼线笔提亮暗沉,唇上涂透明唇蜜,腮红只拍一点点,还有彩妆师们秘而不宣的手法,用最少的粉底拍匀肤色和弱化瑕疵~~

  

  但求快、易、亮的我们,还有什么懒人办法来COPY“伪素肌、好气色”呢?

  学韩剧:亮白肌,撩男神

  相对欧美脸庞,我们的平面大脸要化“云淡风轻”的裸妆,最怕没了立体感、聚焦度,瞬间就变路人甲。所以,最应该学习的,是跟我们脸型、妆容需求差不多的韩星们。譬如最近大热的《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在剧中的妆容,就是白皙透亮的日常版啦,

  

  宋慧乔一出现,你会感觉到她就成了屏幕中的光源,难怪万人迷的男主只对她情有独钟~

  

  细细看,你会发现,乔妹的脸庞反光度极高,是那种即透亮又白皙的感觉,虽然底妆很薄,但这亮白感到了一定程度,就是亮白到柔焦,让瑕疵都隐匿了。

  

  回到角色,身为战地医生,妆容不能重,也不能给人感觉有太多时间来扮美,所以,第一集里乔妹就亮出了裸妆神器——兰芝气垫BB霜,

  

  没有多少讲究,就是一层一层地、轻轻地、拍拍拍,肤色就变得白皙透亮,尤其最后几下,特别在T区、两颊颧骨多拍几下,就有提亮效果,看不到任何妆感却自带立体感,自然白皙哒,约会刚刚好哦!

  

  扒实物:不止乔妹爱用~

  兰芝气垫BB霜算是气垫妆品里面的元老了,蓝色粉扑非常好认,乔妹拍的广告,潮痴也有同款,顺便给看剧长草的痴迷说说吧。

  

  这款气垫BB霜有三个色号,乔妹还有潮痴在用的#13亮米色,是适合大部分亚洲女生肤色的常规色,拍匀就是白皙透亮的女神妆;还有让肌肤看起来红润、显气色的#14粉米色,适合偏黄肤色的#21自然色。盗了个官网图给大家对比对比。

  

  跟以前用的气垫BB相比,兰芝这款用起来,最优处是美白亮泽且非常贴肤自然,早上匆匆拍几下的效果,瞬间肤色白皙光彩,整体气色都好了许多。有趣的是,拍上时会有点清凉舒缓的感觉~~也因为保湿做得好,妆面不容易出油,这洁净的“素肌”还是能保持得挺久,至少过了中午,笑起来也不会有纹~兰芝这款气垫BB霜拍在肌肤上比较薄透,妆感亮白,遮瑕效果还不错。

  

  

  

  兰芝还在气垫BB霜里加入了跟肌肤折射率接近的粒子,贴在脸庞时能调节光折射,所以,红印什么的,拍两次后其实就比较隐匿了,而妆色是整体白皙提亮了。像潮痴拍的对比图,灯光、角度是一样的,下图右边是拍了气垫BB霜的,最明显的是整体看起来均匀亮白,但没上妆的左边“斑驳”很多吧?

  

  另外,SPF30+ PA+++的防晒指数很强大,轻松满足上班族需求,就算外出旅游都OK。

  巧上妆:裸妆也放钻石光

  在兰芝气垫BB霜的介绍里,还学到了钻石区域的说法,当粉扑蘸取了BB霜后,就从脸部中央向外拍,只要就拍在钻石区域内,最后再用余粉稍微拍在区域外的,就能形成立体感,还有点点小脸感觉。

  

  个人觉得,兰芝气垫BB霜就像将专业彩妆师的手法变得日常了,所以,菜鸟能拍出看起来很轻透亮白、还可以掩盖了许多瑕疵的“伪素肌”裸妆,满足我们轻松做自带光亮度的“女神”愿望。

  

  加分项:穿浅色领,更衬肤透亮

  大家有没有发现,乔妹在《太阳的后裔》里常穿浅色衣服,除了白大褂,平时的衬衫也是白色、粉色~~

  

  其实,以肤光聚焦的裸妆,没有太多饱满的色彩,如果颈部出现了深色,没了白色做打光板,脸庞透亮度就会下降了,

  

  所以呀,即使是要跟男神的灰毛衣做情侣装,还是得穿白底为主的格子衬衫,

  

  灰蒙蒙的环境里,配角都得穿黑色、灰色,乔妹还是得浅色衬脸,保持着反光度~

  

  更别说常戴晶晶亮的耳环,来增加反光点~~

  

  从T台到韩剧,从超模到明星,素肌女神都是心机十足哒!不如就从拍拍兰芝气垫BB霜、把握搭配的反光度,最简单的两点学起吧。不试试,连乔妹都看不过眼哦~~

  

  码字不易,请勿抄袭!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更多搭配美招、美妆美图,来关注我的公众号潮痴吧。搜索 潮痴chat_chic就能找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329/n442675208.shtml report 6345 春眠不觉晓,但睡醒的肤色特别好!所以,今年那透亮得几乎看不出上妆的裸妆,就是我们睡不饱星人的福利:极简的上妆步骤,洁净的素肌妆面,告诉我们:好气色比好颜色更撩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