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甩掉腿部赘肉,和粗腿说再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瘦大腿一定要做的几件事情:

  坚持做有氧运动:运动起来,燃烧掉体内卡路里是减去整体身体脂肪的关键。

  能快速消耗热量的运动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跳绳。在做这些运动时,注意收紧大腿的肌肉。每周5次,每次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大腿就会有效地紧致起来。 上坡登高:跑步或骑车时,可以多多选择上坡路,进入楼层时尽量选择走楼梯,周末时多去登山。人往高处行进时,心率明显增快,这意味着你的身体正在努力燃烧热量。做这些运动时要有意识地收紧大腿和臀部肌肉。 锻炼大腿肌肉:通过马步,下蹲,瑜伽和负重拉伸等动作来雕塑大腿肌肉线条。 吃高蛋白早餐:早餐绝对不容忽视,因为它会刺激新陈代谢,帮你减少全身脂肪,并且让你更少依赖含糖食品和碳水化合物。早餐建议吃高蛋白食品,不仅能给你能量,也有助增强肌肉组织。 吃健康零食:少吃多餐是减肥的方法之一。在正餐中间可以吃少于150卡路里的健康零食:坚果,苹果,酸奶或者花生酱。 记录食物日记:即使食物日记很单调,它会让你掌控减肥的科学进程,让你一步步接近目标。如果你想再一周内减掉1斤,那么你每天必须减少500卡路里的摄入量,也就是通过运动减掉250卡路里热量,而通过节食减掉另外的250卡路里。 多喝水:用矿泉水或者白开水代替含糖饮料及碳酸饮料,水滋润你的全身,在饭前喝足水,对节食减肥很有帮助。 睡眠充足:睡眠充足也是减肥成功的一大因素。睡眠不足的人进食倾向更多。 早晨舒展操,明天早上起来你就可以开始练习了。起床躺着就可以开练。 适用部位:从膝盖到足部。

  1.两脚朝天花板抬高,双腿后侧肌肉用力伸展,同时脚尖向内勾,锻炼双腿后侧肌肉。

  2.维持两脚朝天花板的姿势,脚尖向外伸直,感觉胫骨肌肉收紧,可锻炼膝盖到脚踝的部位。 3.促进血液、淋巴循环的动作,水分循环顺畅就能消除水肿。由于两脚内侧与脚踝肌肉皆用力,拉筋效果显着。变换脚尖使力的方向,两脚负重部位也跟着改变,可全方位锻炼双腿的所有部位。 4.如果做得到的话,脚尖向内、向外用力的姿势,以1秒的间隔频率、变换方向,练习5次即可。

  睡前放松,美腿练习。 一,不会过度刺激神经的放松动作,消除水肿 适用部位:双腿全部(特别是大腿与脚踝)

  1.仰卧,手脚往上抬高

  2.手脚与膝盖连续甩动30秒 轻轻甩动手脚,可活络关节四周组织,消除水肿。血液循环顺畅,手脚就会暖和,有助于提高睡眠品质;重点在于要彻底甩动到手脚的末肢;由于在睡前激烈活动,反而不易入睡,所以这种轻度动作最合适,也希望大家养成睡前练习的好习惯。

  二,睡前按摩:舒缓肌肉可消除一天疲倦造成的水肿 适用部位:小腿胫骨与小腿肚、脚踝

  1.仰卧,单脚抬高,手指使劲按压小腿胫骨与肌肉,吸气时,脚尖朝内。

  2.同样的姿势,吐气时,脚尖朝外。 以手指按压小腿肌肉与胫骨间的部位,可以更有效舒缓脚部肌肉。搭配呼吸的进出练习动作,加速活化身体循环,让一天下来、疲劳水肿的两脚恢复元气;由于充分活动脚踝,适合萝卜腿来练习。

  小编推荐:绝对是你从未尝试过的健康减肥方式,加微信:fanhong913,马上告诉你!更多月瘦5-15斤的健康减肥瘦身方法

fashion.sohu.com true 一身肥肉哪里躲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4/n444215085.shtml report 2882 瘦大腿一定要做的几件事情:坚持做有氧运动:运动起来,燃烧掉体内卡路里是减去整体身体脂肪的关键。能快速消耗热量的运动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跳绳。在做这些运动时,注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