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缩臀术”包臀裙 秀出曲线女人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包臀裙是塑造气场十足的“I线条”和“Y线条”的不能忽视的单品,束出腰线并且令臀部看起来更加完美绝对要依赖于包臀裙的修身功能!相信不少姐妹们都深爱这种性感与气场并存的感觉。不管什么季节都热度不减,备受时尚美眉们的追捧。搭配雪纺衫、T恤或者衬衫都能穿出百变风格。衣橱里常备一条包臀裙绝对是物超所值!

  仿牛仔的材质,不会像牛仔那么厚重硬挺,所以光腿穿也很舒服呢,很适合现在的天气。裙身侧开叉露出裙摆的大面积压褶处理,增加了层次感的同时型格满分,高腰的设计上身显得腰部更加纤细。

  百搭款半身裙集性感优雅于一身的短裙。上身真的特别显气质,也很显瘦,裙身上面的花朵印花,凸显优雅的女性气质 下高腰的设计特别显腿长。隐形拉链和一粒扣的门襟,穿脱十分方便。包臀裙的版型勾勒出纤细的身材曲线 两只口袋的设计

  必不可少的针织包裙,可以前后两穿。简约的基础款式无论搭什么上衣都不怕出错。

  灯芯绒自古就有高贵典雅的气质。而且绝对给你有质感的造型。A字包臀版型更显精致和文艺。简单利落无论搭配什么都很和谐不会看厌,穿搭率高的单品。

  麂皮绒半裙,很有品质感,小ALINE版型,很显腿瘦,简约简单,具时尚风范, 删减正装裙的拉链、搭扣等繁琐部件,采用好穿隐形拉链闭合,暗藏设置不显露痕迹。 流苏下摆无论与短上衣搭配,将裙身外穿效果更佳,减龄且彰显身高。

  又到了穿牛仔裙的季节,区别于其他太大众的宽松,这款拼色牛仔裙辨识度更高。随意搭个简单的T恤都能打造时髦的出街look!

  简约的包臀半裙,带着些优雅慵懒的女人味。绝对是开春针织裙里的佼佼者。前片开叉设计让你在走动时膝盖若隐若现,扫除了一般及膝裙的沉闷。

  圆圆女神的一套搭配啦,不用再多说啥了吧,经典包裙面料,而且非常有弹力。包臀裙最特别的本应该性感的风格,却多了两条撞色织带拼接, 这种性感与运动的结合,就是一半女生,一半女人的感觉

  不规则的高腰包臀裙拉长了腿部线条,暗红色低调显气质。随意搭配就能赋予它不同的生命力,无论是office lady还是party queen都能镇住全场。

  • >>>>我们不是女神训练场,但关注我们的都是女神!

  • 推荐关注高跟鞋志的微信公众号:“ggxzcom”长按可复制,

      也可直接搜索高跟鞋志添加关注

  • 分享最精端的时尚高跟鞋信息资讯,打造最专业的高跟鞋杂志,让女人更女人,打造只属于你的私人鞋柜!

  • 以上相关单品如果有喜欢的可以后台留言,也可以直接访问高跟鞋志官网 https://ggxzcom.uz.taobao.com 进行选购。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1/n445316166.shtml report 3274 包臀裙是塑造气场十足的“I线条”和“Y线条”的不能忽视的单品,束出腰线并且令臀部看起来更加完美绝对要依赖于包臀裙的修身功能!相信不少姐妹们都深爱这种性感与气场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