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跟随《美丽俏佳人》主播、明星达人画起流星眉!

Geear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号称减龄的韩系一字眉火了好一阵子

  

  不过到了今年热播的《太阳的后裔》,你会发现宋慧乔的眉毛似乎有了变化

  

  她的眉毛从眉头位置先缓缓上扬再轻柔滑下,形成一抹好似流星划过的清淡痕迹,所以管它叫“流星眉”。

  所有人都在感叹乔妹美出了新高度,原来眉毛对颜值的影响这么大!

  

  这种眉型可以让脸显小,打造一种V脸的效果。

  难怪最近一大波女明星都放弃了一字眉,转投流星眉的怀抱啦!

  张馨予

  

  张馨予这款顺滑垂下的流星眉与眼型完美匹配!感觉比平眉更温柔,多了几份俏皮,少女感满满~

  倪妮

  

  倪妮换上这款眉型,也可爱娇俏了不少,而且还修饰了脸型~

  

  李小璐

  李小璐柔和的流星眉,让李小璐几分温柔更加清新有活力~

  

  佟丽娅

  佟丽娅也换上了流星眉,看起来精神青春许多。温柔流星眉绝对是一大功臣!

  想要get乔妹同款“流星眉”吗?今天就来跟随旅游卫视当家美女主持人王铮携手资深美妆达人丁丁老师,为您呈现明星达人钟爱的流星眉。另外丁丁 老师还悄悄告诉你:要注意眉头、眉尾的粗细落差不宜过大,另外还要依照眼型决定“流星”的弯曲弧度。眉毛轮廓边缘的不规整,才能让整款眉毛看起来更加自 然,和灵动的“流星”更匹配~

  说了这么多,马上来跟随《美丽俏佳人》、《第一时尚》美女主持王铮和美妆达人丁尚美学化妆学校校长丁丁老师看看这么火的流星眉怎么画吧~

  

  第一步:借助眉笔,用三点定位法,定位“流星眉”眉峰形状

  

  Step1:将笔竖直紧贴鼻翼,向上延长线即为眉头应在的起点位置

  

  Step2:在鼻翼和眼球中央的延长线与眉毛的交接点,以此作为“流星”需要柔缓下垂的位置起点

  

  Step3:依旧保持笔头紧贴鼻翼,鼻翼、眼尾的延长线与下落眉毛的交点即为流星眉结束的位置。

  

  第二步:眉刀眉刷来助力,营造自然不杂乱的眉形

  

  第三步:用眉粉刷轻轻的描绘流星眉前端,下段眉毛斜向下画,打造轻缓流星眉。

  

  

  

  

  相信跟随《美俏》时尚主播王铮和丁丁老师的现场打造,拥有宋慧乔同款眉型,撩男神就靠它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3/n445679169.shtml report 3277 之前号称减龄的韩系一字眉火了好一阵子不过到了今年热播的《太阳的后裔》,你会发现宋慧乔的眉毛似乎有了变化她的眉毛从眉头位置先缓缓上扬再轻柔滑下,形成一抹好似流星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