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颏部手术攻略(一)术前你必须知道的事儿

整形美容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天看着明星们靓丽的下巴,说实话你也很艳羡吧。激动之下去手术,结果却因为“时机不对”被医生“退”了回来。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下面就和大家聊聊隆颏术(垫下巴)的术前注意事项: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2、无口腔感染,术前3日用漱口水含漱,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和孕期;4、术前10天停用阿司匹林等抗凝活血药物,当然也包括有活血作用的中药,以免增加术中出血。5、术前常规要抽血化验,并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观察骨骼发育程度。

  

  专家门诊遇到很多曾经做过下巴手术的妹子咨询怎样修复,选择什么样的时机修复,总结几条高频问题,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Q:下巴部位有假体,虽不歪斜,但大小需要微调怎么办?A:可将原假体修改、或植入新的假体。

  Q:下巴部位有假体,但假体歪斜怎么办?A:为避免二次歪斜,最好将原假体取出,等待3-6个月再重新植入假体。

  Q:下巴处原来打过玻尿酸,现在想做假体是么时候能做?A:为了避免误导医生对你的美学判断,一定等待材料完全吸收后再做手术,也可以注射透明质酸酶溶解后手术。

  Q:下巴处原来打过奥美定(英捷尔法勒)等不能吸收的材料怎么办,能在取出的同时做假体吗?A:这样的亲们最好先做取出手术,等待3-6个月后再做植入。真心不建议你们取出和植入同时做。原因有四:① 影响医生对你的美学判断。因为无论是带着奥美定的下巴,还是取出奥美定即刻还肿胀着的下巴,都不是你真实的下巴。非要让医生通过经验估计着给你垫下巴,总归不是个明智的选择,美眉们千万要对自己未来的“颜值”负责任啊!② 增加假体歪斜的风险。地球人都知道奥美定对人体有毒性,注射入体内的奥美定如同渗入土中的水,要完全取出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医生首先要做的是尽可能彻底的帮您取奥美定。这一过程可能需要范围较大的分离,可能对局部组织造成损伤,这些因素均不利于同时植入假体。③ 万一奥美定还有残留需要再次取出,假体岂不是白垫了?④ 可能还会增加感染的风险。 有些时候并非医生非要一次手术分成两次做,而是真心希望降低求美者的手术风险而已。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3/n445743961.shtml report 1548 天天看着明星们靓丽的下巴,说实话你也很艳羡吧。激动之下去手术,结果却因为“时机不对”被医生“退”了回来。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下面就和大家聊聊隆颏术(垫下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