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样祛痘,不是痘痘不想离开,而是你不让它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了,天气越来越热了,这对于长痘痘的妹纸们来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不管是对心里还是对身体都是一怔折磨,但是不管是对自己造成多大的煎熬,也不要盲目的去做些无用的方法,这样只会让自己的脸更糟糕,痘痘反而更离不开你,所以,长痘痘的妹纸们,为了自己的脸蛋,为了自己的时间,我们要为自己付出的金钱负责,有的人在长痘痘之后还一直企图想用厚厚的粉底来把痘痘给遮住,这样不仅没有任何的效果反而还会让痘痘更加的严重。

  

  虽然长痘痘是会影响美观,也会被别人说丑,但是你错误的护理方式只会让自己的皮肤状况更糟糕,下面就来科普一下,痘痘离不开你的原因:

  

  1:道听途说,听到朋友、专柜的销售人员说这个护肤品好用或者是看到别人在用这个护肤品能祛痘,然后就自己跑去买,买回家之后用了一段时时间之后,还是没有效果。每个人的皮肤类型不同,痘痘产生的原因不同,生活的环境不同,所需要的解决办法也是不相同的,这样做只会适得其反

  

  小编觉得女人所缺少的不是一套两套护肤品,这谁都买的起,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专业的人,帮助我们给我们正确的护理建议跟专业性的指导,帮我们改善好皮肤,让护肤不在盲目

  

  2:在网上搜一些祛痘的小技巧,自己在家里DIY,然后尝试各种方法,中药、皮肤科什么的都试过,效果是可想而知,其实,护理皮肤首先要的就是针对性还要有适合性,没有针对性的护肤品就是不适合我们的,因为我们的皮肤始终没有得到任何的改善。

  

  

  

  长痘痘确实是一件烦心得事,但是也要正确的去对待它,脸蛋是自己的,身体也是自己的,不要在盲目的护理皮肤了。我们需要的是一位专业的人士来帮助自己,帮你分析你长痘痘的根本原因,给你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痘妹纸们不要随随便便的就往脸上涂抹东西,我们只有一张脸,坏了修不了,自己要对自己负责。

  想既健康又颜值爆表吗?

  加中国时尚协会资深导师Q:713012641免费订制专属你的护肤方案

fashion.sohu.com true 金牌护肤导师小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6/n446226710.shtml report 1953 夏天了,天气越来越热了,这对于长痘痘的妹纸们来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不管是对心里还是对身体都是一怔折磨,但是不管是对自己造成多大的煎熬,也不要盲目的去做些无用的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