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孩到底从几岁开始用眼霜比较合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部肌肤又是最脆弱的,每天大约眨眼的频率都是在一万次之上的,我们平时画的彩妆重点也是在眼部,所以眼部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特别是现在的人最擅长的就是熬夜,那么我们从多大开始用眼霜呢?

  

  根据调查,现在的18-24岁的女孩子:

  1.离不开手机和电脑,用眼过度。经常会揉眼睛。

  2.经常熬夜追剧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3.皮肤总是偏干或是偏油。

  4.现在的季节变化,气候越来越干燥,眼部假性的细纹也会逐渐增多

  以上的这些问题是我们大多数的女性都会遇到的。

  

  女性在18岁之后就可以用眼霜的,不过在用眼霜是要注意以下事项:

  1.不要直接用眼霜,经常眼部疲劳,眼部不易吸收,直接用眼霜容易增加眼部的负担

  2.年龄没有再25岁之上的要用清爽的,啫喱状的,皮肤吸收的了,不易有脂肪粒

  3.当你发觉眼部已经有皱纹时,不要觉得天塌下来的感觉。从现在起使用眼霜,虽然不一定能够完全去除皱纹,但长期坚持会有改善的。

  4.眼霜早晚都要涂

  5.可以尝试将眼霜放在冰箱里,对眼部浮肿特别有效果

  6.用无名指涂抹眼霜,一定要结合按摩手法

  

  提前用眼霜是可以预防眼部的皮肤问题的,切忌用面霜代替眼霜的使用,也不要用刺激性的眼部护理,会破坏眼部的弹力纤维,眼睛精心对待,越来越有魅力哦!!!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搭配【关注微信公众平台:LVSSLV】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6/n446230963.shtml report 2005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部肌肤又是最脆弱的,每天大约眨眼的频率都是在一万次之上的,我们平时画的彩妆重点也是在眼部,所以眼部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特别是现在的人最擅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