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蓝宝石凯特王妃还爱哪些珠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起现身印度宝莱坞爱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当日凯特王妃身着蓝色礼服佩戴蓝宝石耳环更显得格外优雅动人,多年来嫁入王室的凯特王妃婚后的一言一行都受到媒体们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她出众的着装和佩戴的首饰更是在时尚界引发热议,更被认为是下一个新的王室时尚偶像。

  

  凯特王妃出席众多活动都会佩戴蓝宝石首饰,可见她对蓝宝石的喜爱。今天阿莫尔小编就带您一起了解下凯特王妃最爱哪些珠宝。

  

  Garrard蓝宝石钻戒

  

  凯特王妃所戴的这款正是戴安娜王妃1981年的订婚戒指,是伦敦珠宝行Garrard出品的,整个戒指呈椭圆形,中间是超大蓝宝石,围绕着蓝宝石的是镶在白金上的钻石。从维多利亚女王到玛丽王后再到当今在位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Garrad为连续六位英国君主设计、镶嵌、重新镶嵌,经历了从私人珠宝到皇室王冠的飞越。

  蓝宝石耳环

  

  

  这对耳环每个耳坠均由十颗钻石围绕一颗椭圆形蓝宝石组成,虽然和蓝宝石钻戒很搭,但并非同一珠宝商所作。这对Asprey打造而成的蓝宝石耳环是沙特阿拉伯王储送给戴安娜王妃的结婚礼物,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戴安娜王妃曾戴着它出席过无数活动。

  Annoushka珍珠耳坠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王妃曾出席多个场合佩戴珍珠耳坠,这款耳坠确实是王妃非常喜爱的,很能体现王妃优雅温柔的气质,而且还充分说明王妃真的是很会过日子,一件饰品搭配多件衣服,真是要好好向王妃学习。

  ASPREY吊坠

  

  Asprey的松果吊坠也是王妃经常佩戴的项链,戴着这款项链王妃更显少女情怀,原来高贵的王妃也有有小女生可爱的一面哦。

  Catherine Zoraida耳饰

  

  Catherine Zoraida“金叶子”耳饰的出镜率也很高,王妃出席活动、度假游玩都戴过它,金叶子耳饰非常的灵动美丽,不管是搭配套装还是仙女裙都很好看。

  Kiki McDonough耳饰

  

  

  Kiki McDonough的黄水晶梨形吊坠造型小巧透着闪耀的光芒,这款耳饰搭配白色镂空连衣裙非常的漂亮,增添了王妃的贵族气息。

  

  看过了凯特王妃最喜爱的珠宝首饰以后小编不禁发现王妃很多珍贵的首饰其实都是由王室戴安娜王妃或伊丽沙白女王传承下来的珠宝,而平日里凯特王妃所戴的首饰都不是很名贵,但确每件都体现出王妃独特的气质,可见凯特王妃是一位很接地气的平民王妃,自然美丽的微笑再加上适合自己的珠宝首饰凯特王妃便成为万人嘱目的焦点。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娟子),我们 爱 护 原 创,转载需注明出处,谢谢。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

fashion.sohu.com true 阿莫尔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57239.shtml report 3033 近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起现身印度宝莱坞爱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当日凯特王妃身着蓝色礼服佩戴蓝宝石耳环更显得格外优雅动人,多年来嫁入王室的凯特王妃婚后的一言一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