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仲基朴海镇他们真的有三十+?男士护肤的力量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韩剧的风靡让全世界都注意到了韩国这个虽小却充满特色的国家。韩剧中的男女主角不但是收视的保障,同时还是时下流行的指向标。

  说到韩剧男主角就不得不提到宋仲基、朴海镇等人了。他们除了精湛的演技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点,那就是高颜值。但是你知道他们的年纪都已超过三十岁了吗?那么他们拥有如此年轻童颜的秘诀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一桶学习一下吧!

  ? 外出时确保防晒

  

  多数人以外阻挡紫外线是为防止肤色变黑,但阻挡紫外线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延缓皮肤的衰老。尤其是男性有更多的户外活动,若想有更年轻的皮肤,阻挡紫外线护肤是必备。

  建议在外出前的20分钟细致地涂抹防晒产品,还可借助帽子、墨镜等遮阳工具辅助防晒。只有细致的防晒才能有效延缓皮肤的衰老速度,是打造童颜的第一步。

  ? 深层洁面,去除污垢

  

  通常男性的户外活动要多余女性,尤其是在春季这种干燥且风大的季节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与多种细菌都更易附着在肌肤表面上。尤其是男性油脂分泌较女性来说更为旺盛,因此当空气中的灰尘等有害物质遇到肌肤上的油脂时,就更已生成黑头、青春痘等,这些都是令皮肤状态都显老的因素。

  因此,归家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细致洁面。只有通过细致洁面,才能预防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堵塞毛孔,也是有效延缓肌肤老化的护肤方法。细致洁面可以说是男性护肤的基础,在洁面时除了要动作轻柔,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建议选择不含刺激性成分的洁面产品。

  ? all-in-one护肤,全方位抗老

  

  男性跟女性的皮肤条件相差甚远,因此男士在护肤时建议使用男士专用的护肤产品。但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皮肤问题的根源都在用干燥,建议通过细致的基础护肤为肌肤打造出一层保湿膜,可有效守护皮肤的健康,延缓皮肤衰老。

  但因男性的油脂层分泌功能更为旺盛,因此在选择肌肤护肤产品时更应细致。然而对于对护肤生疏的男性来说选择护肤产品都成了难事一桩,因此建议使用将多种护肤功效集合为一体的all-in-one型护肤产品,省略繁琐的护肤步骤,只要一步完成皮肤所以需求。

  EDITOR’S CHOICE 男士护肤产品大推荐

  

  01.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02. 吉列(Gillette)Cool cleansing shave gel

  03. 娇韵诗(CLARINS MEN)Nettoyant Exfoliant Exfoliating Cleanser

  04. 倩碧(CLINIQUE FOR MEN)Wateru moisture lotion

  黄智慧 郑文兰/文 Homme Terrior,Gillette,CLARINS,CLINIQUE,bnt新闻DB/https://www.hwajin.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67079.shtml report 2139 bnt新闻讯韩剧的风靡让全世界都注意到了韩国这个虽小却充满特色的国家。韩剧中的男女主角不但是收视的保障,同时还是时下流行的指向标。说到韩剧男主角就不得不提到宋仲
最后修改于2016-05-25 14:38: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