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瑰丽酒店开启Groove Academy之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京城最受时尚潮人和白领青睐的派对场所,北京瑰丽酒店魅酒吧迎来了知名国际乐队Groove Academy,为时尚达人们带来精彩非凡的都市夜生活。这支由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与舞蹈家组成的人气乐队,将成为这座京城最时尚酒吧的驻唱乐队。从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起,每晚九点起,Groove Academy乐队为宾客带来个性十足的流行音乐和经典舞曲。

  Groove Academy乐队曾与知名艺人Bruno MarsChaka KhanJohn Meyer以及Ason Derulo等同台演出。共有7名拥有多元化音乐背景的成员,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加拿大、古巴,以及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乐队的现场演出将流行音乐、灵魂乐、R&B、嘻哈、迪斯科、疯克乐以及拉丁爵士乐融汇贯通得淋漓尽致。在绚丽灯光下微醺的听众们时而情不自禁地伴着音乐起舞,享受这场音乐盛典的熏陶。

  魅休闲酒吧设计精良,为有着高端品位、追求时尚的北京客人营造了丰富多彩的夜生活。酒吧最多可容纳300位客人,并可延伸至大型露台,让客人感受到北京这座城市所散发出来的活力,同时也为客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去展示舞姿。魅酒吧还会在开放式厨房为客人奉上亚洲及地中海地区美食,包括叉烧玉米饼搭配亚式卷心菜沙拉,或冷切奶酪拼盘。每位酒保都以严格复杂的五关面试层层筛选,以百分热情对待每位食客,并现场表演调酒技能,只为向您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在乐队精彩演奏及主唱投入的表演中,气氛逐渐与音乐融为一体,听众们从最初在座位上点一杯精致的鸡尾酒,有一两位慢慢情不自禁地站起,缓缓走到乐队前开始随着音乐摆动,他们相互微笑着,用摆动的四肢及对音乐的沉醉与乐队互动着,逐渐感染了更多听众,大家遗忘掉白天工作的繁琐和压力,释放自我于音乐之中。

  魅酒吧作为高端品质的代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顾客前来,在您享受奢华服务与精致美食间,还可以接触各国友人,体会顶尖国际化享受,不用走出国门,就能如同置身感受西方文化。下班之后约上三五好友前来魅酒吧消遣一番,卸下平日的严肃面孔和紧绷的神经,体会不一样的暗夜涌动。酒吧里各色灯光与古典炉火营造出时尚与优雅并存的特别体验,变换的色彩,明暗的影像,配上乐队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唱,隐约透露着低调的奢华。

  魅酒吧的设计与其周围的景致一样与众不同。专属感从客人走入酒吧户外私人电梯的一刻油然而生;电梯门打开瞬间,北京充满活力五彩斑斓的夜景即印入眼前,此外,北京最为知名的当代建筑—央视总部大楼也尽收眼底。从经典的绅士俱乐部风格,到充满都市感、宽敞的曼哈顿复式结构风格;各种风格在相互糅合之中,让魅酒吧散发出一种让人心驰神往、充满无限遐想的气息。在这里,客人可以在三个分吧之间选择:一个专门供应鸡尾酒的主吧,以及专门供应威士忌和提供来自旧世界(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奥地利)、新世界(南非、美国、智利与阿根廷、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优质葡萄酒的两个分吧。

  威士忌酒吧散发着优雅的绅士俱乐部风采,琳琅满目的酒单上既有单一麦芽糖威士忌,也有混合型威士忌,鉴赏家在此可享用城中少有的30年酒龄的泰斯卡(Talisker)单一麦芽糖威士忌,以及散发着橡木香气的肯塔基波本威士忌(Town Branch Bourbon)。客人既可以在酒吧里细细品尝美酒,也可以伴着炉火,坐在饰有格子图案针织品的古典俱乐部皮椅上,感受葡萄酒的滴滴香醇。

  酒吧时尚的鸡尾酒包括:Pisco Punch和Mango Hamingway Daiquiri。前者是一款由安第斯皮斯科酒白兰地、美式路萨朵杏味力白兰地、凤梨汁、酸橙汁及棉花糖调制而成的鸡尾酒;而后者则以干白葡萄酒、黑樱桃利口酒、柠檬汁、西番莲汁、莫林香草糖汁以及芒果浓缩汁调制而成。酒单上还为客人呈现了海曼黑刺李金酒和汤力汽水的Sloe Gin & Tonic鸡尾酒。

  帅气的酒保用迷人的微笑触电每位食客,精致的菜单玲琅满目的美食美酒让人无所下手,恨不得每一样都点一遍,酒保也会当面现场制作,娴熟的手法配上艳丽的美酒,如同一幅幅刚出自艺术家之手的精美作品,有着舍不得下口的外表。细细品尝,又各有独特其味。新鲜的食材搭配酱料烹调出的料理,鲜嫩多汁的鸭胸、细滑弹牙的牛肉丸、烘烤酥脆的面包,连果盘都装点的十分精美有格调。这些无一不让你置身于一家考究的西式餐厅之中,享受一场美食的饕餮盛宴,而身旁美妙的音乐又将你带回魅酒吧的奇妙世界中。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08/n453643456.shtml report 3849 作为京城最受时尚潮人和白领青睐的派对场所,北京瑰丽酒店魅酒吧迎来了知名国际乐队GrooveAcademy,为时尚达人们带来精彩非凡的都市夜生活。这支由多名来自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