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暴晒之“夏”想说爱你不容易,不过我有妙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炎夏特辑

  (超级福利在最后哦!没有耐心的女孩子们可以直接拉到最后哦)

  夏天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季节了。在这个“大热”的季节, 你可以尽情“晒”自己的美肌美体(当然,仅限于足够自信的女孩子)。可是想到夏天挥汗如雨下,心情也是so down。

  

  想时刻都从容冒仙气?那你也是需要点儿小技巧。

  

  这不,我就针对不同肤质的女孩子(干性肌/油性肌)各自找来一位对应的我们AC家资深彩妆造型仙女,和她们一起分享关于仙女们自己的夏日美丽心得。

  首先我们隆重邀请出我们家的“干肌代表”

  Yvonne仙女,以下是她的内嵌小专栏时间:

  

  “对啦,我是干肌没错,属于出油很少的辣种。主要困扰我的还是夏日出汗的问题。夏日隔离/遮瑕最重要!”夏日多补水

  说到补水的话,我觉得各位美眉就不用我太多口舌,除了夏天适当多喝水吃水果(虽然我一忙起来也是水喝不到几口,毕竟这种理论的建议还是不能少滴),主要就是护肤程序的问题:夏日应当选择轻薄水乳状质地的护肤品为佳

  怎样才能尽情享受阳光不被晒伤、透出自然美肌?

  

  接下来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妆前心得。在所有上妆的程序之,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说三遍)上隔离防晒乳,真正牛逼的隔离防晒乳是能抗毒抗污染、抵御一切化妆品和都市“脏东西”(UVA/UVB及PM2.5等各种城市污染分子和毒素),推荐:Dior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SPF50)

  

  上了红色1号之后,自己心里也就像是打了强心针一样,就能继续彩妆的部分啦!大部分的女孩子不怎么用彩色修容,其实像我就一定会使用的,下面这个调色盘为例,斜对角的颜色可以进行互补:

  

  当然光看这个色盘还是不好理解,下面就是我给大家准备的终极解决方案,从泛红区域(痘痘等)、黑眼圈、偏黄肤色、小麦肤色都有针对的解决方案:

  

  像是我,就会直接选择紫色的修容,这样上妆前的较色工作就完成啦,我还是喜欢自己白白哒。当然,有的人肤色不均比较明显,就需要大家灵活运用上面的法则啦!

  

  我是属于肌肤状况不是特别多的仙女,就直接用做局部遮瑕,现在的底妆产品多注入了护肤的精华,这款也不例外: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饼如果是脸上肌肤问题比较突出的,建议还是先老老实实用粉底液全脸涂抹,推荐: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再使用上面的粉饼定妆。

  

  对于我这种干肌来说,如果上妆非常服帖精准的话,夏天出汗的小汗珠是可以直接穿越过妆面浮在最表面的,出汗的时候直接用纸巾在出汗的地方压一压就可以了。撒花~

  

  接下来出场的是“油肌代表”潇玮仙女

  (这么介绍还是怪怪的呢)

  “嗯,以我这么多年的抗油经验,下面的分享只要用心看,绝对不会再有任何问题。”(不厌其烦得重复)出油就是因为缺水,所以对于本身就特别油的肤质并不建议没事儿就洗脸,像我的话,在入睡前就做好了各种滋润防护的工作直接入睡,早上起来就压压油,实在觉得“厚”就清水洗洗,开始上妆的程序

  

  如果想要达到“一键美颜”效果的话,可以直接涂一层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肌肤的质感就会非常细腻丝滑,同时能保证控油持妆一看气色就能得到大幅改善,也能保证后面的彩妆步骤事半功倍!

  

  然后我就会开始眼部打底化眼妆,然后上粉底液。记得使用浸水的化妆蛋上粉底液(千万不要用手,手的温度可以帮助护肤品吸收,可是对于粉底就是灾难,简直是花妆的加速器),也可以用圆头刷或者气垫BB的粉扑上妆。最后用粉饼或者蜜粉定妆。

  

  除非是很正式的场合,一般情况下我还是会选择比较轻松靓眼的颜色。当然,有品位的女孩儿当然会选择

  夏日限量的唇膏来迎接炎热的夏天啦!

  推荐Dior迪奥魅惑唇膏溢彩之舞。

  之前我们还专门写了一篇这个唇膏的推荐,

  大家可以点击阅览:

  今夏“色”唇当道,最时髦的双色唇膏一次种个够

  

  最后别忘了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

  在夏天选择清爽甜美一点地比较好

  建议女孩子们用清新的花香调香氛

  像是迪奥小姐花漾淡香

  的前调西西里柑橘就能打开舒畅的心情

  中调的牡丹花、玫瑰纯香就是女人的专属记号

  后调的广藿香、白麝香能让女人在清新中不失魅惑

  

  最后的福利小广告时间

  想要体验迪奥尊贵服务的女孩们

  可以长按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直接进行预约哇咔咔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2/n453992329.shtml report 5492 炎夏特辑(超级福利在最后哦!没有耐心的女孩子们可以直接拉到最后哦)夏天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季节了。在这个“大热”的季节,你可以尽情“晒”自己的美肌美体(当然,仅限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