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泥娃娃】三草两木瞬时舒缓补水喷雾,让肌肤喝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来的真快!短短几天,温度直接飙升到30度+了。出门一趟,感觉像下饺子一样了!

  这不,最近入手了一个补水降温神器-三草两木瞬时舒缓补水喷雾,其实吧,用过挺多三草两木的产品!比如三草两木洁面乳!三草两木防晒套装等!这个品牌的线下专柜也是挺多的~这个品牌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温和,很自然生态护肤品牌。

  

  啦啦啦~给大家看一下我最近出门的装备吧!三草两木瞬时舒缓补水喷雾也加入了我出门必备的装备队列中哦!可能有人会觉得很疑惑,觉得喷雾应该是洁面后使用吧,画好妆容还能用吗?答案是得看你用的是哪种喷雾了!有的喷雾开口比较大,喷在脸上直接整个妆容都花了,那种当然不行!but~三草两木瞬时舒缓补水喷雾可不是一般的喷雾哦!纳米小分子超细压泵喷头,一按即能持续出水不间断;超细水雾能迅速渗透至表皮0.22mm处,更易被皮肤吸收,且不易花妆,定妆、补妆更便捷。

  

  120ml规格的包装即使装在随身的包里也不会觉得不方

  

  

  

  如果你用过这个牌子的产品,就会发现这个品牌特别的清新。

  所有的产品都是白色的色调,和绿色的文字,简简单单,却深入人心。第一眼,就让人再也无法忘记...

  大写的“水”也就是补水的意思吧。像之前用的洁面乳就是大写的“净”防晒的就是“晒”。是不是也很好区分呢.

  

  真空压力铝制密封罐,保证料体纯净无污染,使用前不用摇晃瓶体,料体可充分使用不浪费;手指轻轻压下喷头,细细的水雾喷涌而出,我喜欢这样按着就可以持续出水雾的喷头,一下下按的话真的很费劲。

  

  可以看到三草两木喷雾的喷嘴不同于其他喷雾,是纳米雾化喷头。每一次按压都会形成纳米雾珠,喷头就会有百万雾状的水滴喷出。

  

  在黑色的纸板上给大家看看喷出来的水雾的分布,比较的均匀,细密。

  

  

  

  它的温和型很接近水,一般水的PH值是在6-7这个数值 。我用产品首要就是温和,每次使用护肤品都会测试一下PH值哦!这里也告诉下大家哦,建议孕妇或者敏感肌肤的朋友买个PH纸每次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记得测试。这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哦~

  

  使用的时候就是这么简单,轻轻一喷。吸收的很快!因为喷雾分子非常的细小,几乎喷在脸上过几秒就吸收了一样~

  说说我的使用感受吧,洗脸后立即喷2下,等5-10秒钟用化妆棉擦去,或者你也可以不擦,按摩下,自认为比其他喷雾好吸收,如果之前你用过其他品牌的喷雾,再来使用三草两木的这款,自己对比体会之后,绝对很容易让你抛弃旧爱,奔向新欢~~~ 喷在脸上最舒服了,妆前妆后我都爱喷,空调房间里多干啊,喷雾绝对不能少。丰富的矿物盐和微量元素被肌肤自然吸收

  

  对了,成分方面也是我关心的问题,毕竟皮肤也是比较敏感的,我看了下成分,

  枸桔果:能够有效缓解皮肤炎症,镇定肌肤,对于治疗疼痛、瘙痒和麻痹有着显着效果。

  山金车花:山金车含有植物精油的成份,传统中是一种治疗跌打损伤与抗瘀血的疗伤药草。可以有效治疗创伤、瘀伤和皮肤过敏。

  中亚苦蒿:清热解毒,活血消肿,能够镇定受损肌肤。

  欧蓍草:促进血液循环,能治疗发炎的伤口、皮疹、割伤、湿疹和烧伤。

  黄龙胆:能够迅速镇静肌肤,缓解晒伤状况,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这些成分虽然不全部认识,但是都听说过!都是一些名贵的中草药材,每次使用的时候,仿佛感受到给肌肤在进补和调理!

  

  给大家看下之前在外面晒了一圈回来后,肌肤发痒、发红、发烫,于是赶紧拿出喷雾在距离30CM处均匀喷于面部停留30秒左右,用手轻拍直至吸收。吸收之后皮肤得到舒缓。恢复到正常,水润饱满的状态拉~简单好用到没朋友拉~

  

  对于化妆的妹纸来说,这款绝对是你底妆的小心机啦!化妆之前用它来打底,之后再上底妆产品!整个妆容会更佳持久和服帖!如果是化妆后感觉干燥,浮粉,在距离30CM处均匀喷于面部,用面巾将多余油脂按压吸附,直至面部肌肤恢复干爽,再用粉扑进行补妆,看喷过喷雾后补妆,是不是很水润,自然。

  

  使用后用肌肤测试仪来测试下哦!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肌肤在使用前后的变化。可以看到用完喷雾之后令肌肤不仅水分充足,同时弹性和油分也都有了不错的提升,同时还可以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的侵害。

  

  

  夏日肌肤很容易流失水分,当肌肤有需要时,将三草两木瞬时舒缓补水喷雾喷雾于面部。它会在你的皮肤的水脂膜上留下一层透明保护膜。舒适,温和的感觉即时将你包围。这正是柔和,纯净的三草两木瞬时舒缓补水喷雾给您的舒缓呵护。

  

  

  女人!请记得你是水做的!时刻要记得给自己补水!

  这个夏天~就用 三草两木瞬时舒缓补水喷雾,让肌肤咕噜咕噜大口喝水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刘佳妮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4/n454351317.shtml report 5608 夏天来的真快!短短几天,温度直接飙升到30度+了。出门一趟,感觉像下饺子一样了!这不,最近入手了一个补水降温神器-三草两木瞬时舒缓补水喷雾,其实吧,用过挺多三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