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迈Sireeampan精品水疗度假酒店推出父亲节套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坐落于清迈市中心、拥有11间私密豪华套房的Sireeampan精品水疗度假酒店宣布,将在整个六月与宾客一起庆祝父亲节,并推出“Delightful Treats Special”套餐。宾客可选择多种五星级的豪华体验,包括令人沉醉的水疗护理,以及让人活力迸发的高尔夫运动等。

  Sireeampan精品水疗度假酒店的酒店经理Tatsanee Chaima说,“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一奢华套餐,与身为父亲的绅士们共同庆祝这一节日。豪华的定制住宿体验和难忘的体验定会给他们留下一生的回忆,让爸爸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体会到国王一般的尊荣。”

  Sireeampan精品水疗度假酒店的建筑是一座极其豪华的泰国宅邸,位置靠近清迈许多文化景点。酒店共有11套奢华的套房,为每一位宾客提供高度定制化的体验。在这里,丰富的暹罗传统与现代奢华风格相融合,还提供完美的泰式待客之道和五星级水准的用品与设施。酒店的传统泰式建筑繁复精妙,多幢建筑物围绕着庭院、鱼塘和健身泳池错落展开,周围苍翠密布的公园景致令酒店更显私密、幽静。

  Delightful Treats Special套餐

  入住Sireeampan精品水疗度假酒店至少两晚,宾客就可以选择酒店专为庆祝父亲节而推出的“Delightful Treats Special”套餐,优惠有效期至2016年7月31日,须在2016年6月30日前登录酒店的官方网站www.sireeampan.com预订,并输入促销代码“FATHERSDAY2016”。以此套餐预订的宾客可享受:

  ·标准房价七五折豪华住宿(至少预订两晚)

  ·双人“随时随地”豪华个性化早餐(可在酒店内任何地方享用)。可选美食包括:新鲜面包、糕点、可口小吃、精品茗茶、咖啡、果汁,以豪华果篮。

  ·精品定制体验三选一:

  Le Spa de Sireeampan水疗馆两小时定制泰式水疗护理,包含最受男士喜爱的草本蒸气浴、全身去角质护理,最后还可品尝酒店特色的鸡尾酒或无酒精鸡尾酒。

  清迈North Hill高尔夫俱乐部18洞球场一日挥杆。

  酒店专业大厨私人烹饪课:用泰国本地的食材创造一款属于您自己的美食,然后在您私密的套房内尽情享用。

  套餐信息

  预订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

  住宿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

  房价折扣:七五折

  要求:至少预订两晚

  适用房型:所有房型(Studio、S Class Studio、Suite、S Class Suite)

  垂询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致电+66 53 327 777或访问www.sireeampan.com

  关于Sireeampan精品水疗度假酒店

  Sireeampan精品水疗度假酒店坐落在泰国北部文化要地清迈的市中心,位置极为理想。酒店距离清迈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路程,步行即可前往清迈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也临近清迈多个景色优美的国家公园、Nimmanhaemin路、清迈动物园、宏伟的庙宇、佛教瑰宝和其他热门景点。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7/n454964005.shtml report 2027 坐落于清迈市中心、拥有11间私密豪华套房的Sireeampan精品水疗度假酒店宣布,将在整个六月与宾客一起庆祝父亲节,并推出“DelightfulTreats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