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现场出现这些失误,老公是男神也没救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面对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

我们事事都想追求完美,

可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

还很不凑巧的被亲朋好友录了下来,

比如说——

这位女士,其实你是个软妹纸,何必非要在女汉纸的路上勇往直前呢?

捧花来了,哦,捧花不见了。

这位摄影师,你这个敬业心我给101分,多1分不怕你骄傲。

啊哦,sorry,都怪本宝宝太瘦。

  

伴郎,麻烦看好戒指好伐?

  

  其实,就算婚礼前期把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的完美无缺,也很难避免不会出现一些突发状况影响婚礼。下面是数百万网友的真实婚礼体验,跟着婚博菌一起看看婚礼上最容易出现的失误TOP榜!

1 迟到

  “原本已经定好了仪式的吉时,结果,就因为堵车耽误了,真晦气!”

  婚礼对时间的要求近乎苛刻,无论是新人、婚车还是司仪迟到都会打乱婚礼的正常进程安排。

正面示例/花海阁

  解决办法:

  ① 最好在婚礼前1-2天,按照婚礼当日的行车时间提前预演一下行车路线,精准计算车程时间、避让容易拥堵路段、并给出一定的提前量,以确保婚礼当日能够准时到达。

  ② 准备1-2条备用路线,婚礼当日关注实时路况,一旦出现特殊交通问题,马上通知车队切换行车路线。

  ③ 为每位司机配备对讲机、打印行车路线图。

  ④ 选择专业的婚车租赁公司,他们对司机、服务和车况、行车安全、时间、流程等都有非常严格的控管,能够为婚礼吉时开场提供有力保障。

正面示例/爱薇塔

2 婚礼上遇到尴尬事儿

  “我是个音痴,婚礼上却被亲友要求和老公对唱,你完全可以想象一下我开口后的那个场面!”

  新人在婚礼上最怕的事就是出糗,而婚礼上又经常会出现要求新人表演节目、整蛊新郎新娘、被损友调侃前任、被其他人抢了风头等情况,有些新人虽然并不乐意,但又不好意思拒绝,往往就会闹出不少笑话,也免不了尴尬。

正面示例/Sunny喜铺

  解决办法:

  ① 如果不是特别过分的要求,当然是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如果玩笑尺度过大,还是最好不要;但如果你觉得直接拒绝有伤现场氛围,那么专业的司仪和机灵的伴娘伴郎的存在就12万分必要了。

  ② 婚礼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尤其是要与司仪进行充分的沟通,让他了解你们俩的喜好、优势和短板。专业司仪身经百战,什么时候该伙同来宾活跃气氛、什么时候该出来为你挡驾解困、如何帮你们扬长避短那根本就是驾轻就熟的。

正面示例/汇爱婚礼

3 无法进入状态

  “结婚那天,可把我给紧张死了,前一晚睡不好觉,早上化妆的时候,还老觉得有什么东西没带齐,心神不宁的。”

  婚礼当天是最忙碌、最乱的,新人也很容易出现情绪过于激动,或者考虑过多的婚后事情而压力山大,导致婚礼当天状态不佳,让自己过于紧张。更有的新人结婚当天由于太过慌乱,根本没有时间进食,导致身体支撑不住。

正面示例/蘭club

  解决办法:

  ① 婚礼当日的早餐一定要吃好,因为这可能是你这一天唯一的一餐。婚礼途中,一旦有时间就要尽量多吃一点东西,比如蛋糕之类的。

  ② 你要想明白:完美是一件很难的事。婚礼当天出现一点无伤大雅的小遗憾很正常,而且很有可能成为你们一辈子的特殊记忆;不要因此耿耿于怀,破坏心情。最好的办法是,委托专人负责所有琐碎事项,比如专业的婚庆公司,而你只须负责用心享受这专属你的一天。

  ③ 专业的婚庆公司会在婚礼之前与你进行非常细致的沟通,还会推演相关环节和细节,为你提供贴心的指导,帮你克服紧张情绪。

  ④ 如果你的婚礼是请的独立策划人或者全靠自己张罗、朋友帮忙的,那就只好自己多费一点心了。因为独立策划人与婚礼的执行团队间通常是松散的合作关系,很难做到面面俱到。

  

正面示例/俏维汀

4 现场麻烦不断

  “到现在我都还能记得结婚那天的慌乱场面,本来仪式就要开始了,话筒却突然没声了,我们那个着急的啊,还好马上就处理好了,不然可怎么办?”

  现场突然停电、话筒失声、高跟鞋跟断了、婚纱弄脏了或因为婚纱太长而绊倒了、花艺选择错误、小花童被现场吓到大哭……这些问题虽然小,但却很容易造成现场混乱,影响婚礼。

正面示例/晒唐

  解决办法:

  ① 利用好婚礼之前的排练时间。穿着全套的婚礼服装,包括婚纱、裙撑和婚鞋等,反复练习登台、行进的步伐、速度,以及对长裙摆的处理,以免婚礼时发生绊倒的情况。

  ② 婚礼前一天布置会场时,就要提前反复检查、调试好现场所有灯光、音响、视频等设备。提前准备一些小礼物和小游戏环节,一旦出现问题,可以立刻拿出来救场。

  ③ 不要找太小、太容易怯场、或者太容易兴奋难以控制的花童,如果可能,请专业的婚庆公司帮你找专业的花童,还要让花童的妈妈随时在侧帮忙安抚,也最好不要让花童在台上呆太久,以避免出现花童大闹现场的状况。

  ④ 婚礼上难免出现丢三落四,为防止贵重的婚戒丢失,最好在仪式上使用假婚戒,而且最好多备一套。

  ⑤ 选择专业的婚庆公司,经验丰富,临场应变能力强,能够最大程度保障少出岔子、不出岔子。

正面示例/蘭club

5 递错份子钱

  “我就差点弄错过!有一次去参加婚礼,结果那里有两家都在办婚礼,还是相邻的宴会区,差点就把给A家的份子钱给了B家。”

  尤其是在婚礼旺季这样的大日子,宾客走错宴会厅、递错份子钱的情况时有发生,如果硬着头皮要回来吧,还显得很尴尬。

正面示例/汇爱婚礼

  解决办法:

  ① 一定要向酒店了解清楚,如果同一家酒店有多家婚礼同时举办的,婚礼前要尽可能详尽通达亲友具体的宴会厅及签到台位置。

  ② 红包上面要有祝福语和签名落款。一旦给错了,硬着头皮也该要回来,错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觉得尴尬的。

  ③ 专业的婚庆公司通常有很多合作酒店,可以请他们帮你挑选,尽量避免扎堆儿。选择一站式婚礼会所或高端定制婚礼庄园也是不错的选择,他们的婚礼场地设置相对私密,出入通道相对独立,能给新人和宾客提供更舒适的婚礼体验。

  

正面示例/晒唐

6 筹备婚礼没主见

  “唉,我老婆啥都好,就是没主见!我们的婚礼,她老是喜欢听别人的建议,改改改改,弄到最后都有点四不像!”

  很多人办婚礼的时候,喜欢听取其他人的建议,本来也没什么。但如果没有自己的主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办出来的婚礼就完全脱离了自己的想法。

正面示例/俏维汀

  解决办法:

  婚礼主要是你们两个人的,筹办时最重要的是遵循自己的内心。考虑别人的想法很重要,但也不要为了取悦别人,而让自己将就。

  专业的婚庆公司,会有无数的成功婚礼案例、创意环节、创意元素供新人选择,每一个都能让你爱不释手,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你选择的婚礼套餐之上,进行添加、改造,以使其更符合你的个性化要求。婚庆公司当然也乐得向你推荐他们的得意之作。氮素,请你切记,凡事并非多多益善,要懂得取舍,避免这个也要那个也要,出现风格混乱的四不像婚礼。

正面示例/Sunny喜铺

7 低价拉低婚礼品质

  “婚礼当天糟透了!屏幕画质差极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婚礼片播放到一半居然黑屏了!话筒说着说着没声了,还没有备用的!亲友上来拍合影,舞台居然塌了一角,幸好没有摔到人!真后悔当初图便宜……”

  除了这些以外,婚礼现场与预期有差距的栗子更是举不胜举:鲜花路引的花朵质量差、舞台搭建平整美观度差、用会议音响替代演出级宴会音响以致现场爆音、有专业设备却没有专业操作人员等……以上任意一点琐碎的问题出现在你的婚礼上,就足够让你头痛了。

正面示例/爱薇塔

  解决办法:

  ① 不要被低价位的婚庆套餐诱惑。在北京,一场拥有基本配置、能确保婚礼品质以及商家合理利润的婚礼花费应该是在2.2万元左右,如果在你砍掉5、6千的情况下婚庆公司还能跟你拍着胸脯保证没有问题,你就真的该好好琢磨琢磨了。

  ② 选择专业的婚庆公司,最好是品牌响、口碑好的,这样的婚庆公司,往往有自己稳定的专业人力服务团队、一年几千场的成功婚礼经验、丰富的婚礼策划创意案例、对婚礼时尚潮流的把握实力、长期稳定的合作资源和采购渠道……,规模化运营能力和实力强,能够为你的婚礼带来最大的品质保障。③ 不要贸然使用独立婚礼策划人(个人婚礼策划),他们没有自己的执行团队,对资源的把控力弱,凡事可能需要亲力亲为,很难做到面面俱到,出现问题的几率也就会高很多。他们能够营销成功说服你的基本就是靠的低价格了。

正面示例/花海阁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婚芭莎·会员节】婚芭莎·中国婚博会旗下的首届网络婚嫁采购节!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1/n455518507.shtml report 11962 面对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我们事事都想追求完美,可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还很不凑巧的被亲朋好友录了下来,比如说——这位女士,其实你是个软妹纸,何必非要在女汉纸的路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