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毛毛MM】夏日俏丽出游妆,辣妈扮嫩更在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暑假即将来临,假期很多人会选择带宝贝出游,不妨化个俏丽出游妆惬意游玩娱乐自我出游妆的底妆要求清透,清新淡雅,要让自己感觉舒服自在。所以,出游妆容的要点是,既漂亮自然,又简便省力,既能让你在旅行中保持美美的形象,又不会因为太过繁琐耗费时间,下面就跟大家分享这款简单的适合出游的俏丽妆容~

  

  

  妆容用到的宝贝们如下

  

  底妆:

  作为化妆的第一步,底妆是基础,炎炎夏日要想拥有自然又清透的底妆,气垫霜是最佳选择,上妆轻薄服帖,还容易随身携带。

  

  妆容用到的是:卡婷美颜气垫皙皙霜

  

  不要以为它就是一款普通的气垫BB霜,其实它是一款气垫皙皙霜外观和一般的其气垫霜差别不大,镜子和粉扑也是一应俱全,方便随身携带和补妆。打开盖子后,差别就出来了!并没有看到传统的海绵气垫,而是行业领先的金属气垫,说实话还是第一次使用这样的。这种金属冷盘的材质一共有19套包装组件可以让粉底液膏体更加保鲜,轻轻按压,才会出来粉底液,这种真空泵密封按压设计,让密封效果更好,还可以有效锁住膏体防止反复接触带来污染。

  

  这款气垫皙皙霜采用的是双真空封乳技术,所以首次使用需按压3-10才可以出粉底。

  开始上妆咯,用专粉扑蘸取适量膏体,均匀按压于面部,T区及易出油部位,可反复按压几次,直到均匀即可皙皙霜采用了智慧水凝科技,液体里面蕴含了50%保湿精华,使用后肌肤水润通透,保湿效果特别好,防水防汗,也特别持久,就算是在户外游玩一整天也用不担心花妆哦~

  

  使用前后肌肤差别还真是挺明显的,我的面部肌肤问题是肤色不均,斑点比较明显,使用皙皙霜后面部肤色变得白皙均匀,还很有光泽,脸部的色斑和肤色不均都被修饰的很好,遮瑕力很赞。

  

  眉毛也是整个妆容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平常都在用的一款眉笔是卡婷韩式不脱妆液体眉笔很特别哦,之前一直用过眉粉固体眉笔,都感觉持久度不行,这款液体眉笔出水特别流畅,描画起来也很顺手,很亲肤,还配有专业的眉刷,画完之后梳理下美猫,很轻松就能打造韩式半永久雾眉妆

  

  先用液体眉笔勾勒出眉型,然后再慢慢描画填充,眉头部分可以轻柔一些,最后填充完成再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一下即可。

  

  出游妆容不宜太过浓厚,眼妆选择亲和力强的大地色。用珠光白来打底,用浅咖色叠加双眼皮褶皱部分,再用深咖色在眼尾加深。

  眼睫毛在眼妆中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不喜欢带假睫毛的我选择用睫毛膏来弥补。卡婷大开眼界纤巧睫毛膏是最近的心头爱,这款睫毛膏最大的特点就是刷头超级小,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再也不用为刷到眼皮上而烦恼。

  

  这款睫毛膏天然植物萃取配方,里面含天然蜂蜡,维生素e,马油,甘油,能营养保护睫毛,滋养睫毛,就是天天使用也能很好的保护睫毛同时让睫毛更加强韧纤长

  

  刷睫毛的时候刷头z形刷涂睫毛,待30秒后膏体半干时,再刷上一遍,可以让睫毛达到最大的浓密程度看到木有,刷出来的睫毛浓密卷翘,根根分明,效果堪比假睫毛了!

  

  腮红是提升气色的法宝,用腮红刷在笑肌最高处向耳朵方向来回轻扫,画出饱满的腮红。

  

  唇膏可以说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了,平时经常用的两只唇膏分享给大家:卡婷丝润雾感哑光唇膏时下特别火的雾感唇膏,创新配方能够很完美的填充唇部干纹细纹遮盖唇色,持久度也不错,价格也不贵,可谓是平价中的超级战斗机了。

  

  唇膏的颜色饱和度特别高,这款颜色是CR47花蜜红,很有气质的颜色,蕴含多重植物精粹,轻轻一抹,双唇饱满丰盈,并且特别滋润服帖,哑光效果特别美,很衬托肤色的一款唇膏。

  

  这款颜色是CO43珊瑚橘,特别青春可人的颜色涂抹之后整个妆容看起来瞬间甜美可爱!

  

  

  

  

  

  

  好啦~整个妆容就完成了,趁着假日美美的出行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毛毛MM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2/n457445128.shtml report 6505 暑假即将来临,假期很多人会选择带宝贝出游,不妨化个俏丽出游妆,惬意游玩娱乐自我。出游妆的底妆要求清透,清新淡雅,要让自己感觉舒服自在。所以,出游妆容的要点是,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