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不惯独跟恨天高,坡跟鞋给你一个优雅的高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喜欢高跟鞋的菇凉,却因为驾驭不了10+N厘米的高跟鞋而对高跟鞋望而却步。这个时候就是坡跟鞋登场的时刻了。

  

  

  

  不同于细跟柱,坡跟高跟鞋蔓延在周围的保守气质,让你毋庸担心能不能驾驭,好不好驾驭,它那稳固的曲线,像水平湖面似的弧度线,无不在向你昭示:你能能能能驾驭。

  

  

  

  有很多菇凉会说坡跟鞋有时候会显得脚部臃肿,有时是挑选不到位,穿上就像是庞然大物。high姐要说了,很多鞋子的搭配也很重要。

  

  (无论是反绒棕皮还是黑色摩擦,一条牛仔裤就能完美的包容了腿部线条。)

  

  

  (清新俏皮的中国红,波点元素,无论搭配清新系列的裙装还是休闲的仔裤,都是能完美的演绎坡跟鞋的亲民清新的个性。)

  

  (花色十足的摩登性感,各种花纹对脚部的点缀衬托升华,出街难道不会成为一道华丽的风景线。)

  

  

  

  

  满有复古情怀的皮质坡跟鞋,夏季出街文艺清新气息爆棚。细带的环绕缠枝,像是编织的藤。绕脚余音。

  

  

  

  黑色的优雅基调,坡跟的高度不失高跟鞋的霸气,即使出街追公交跑马路都是木问题。

  

  

  色彩的协调花色的脉络,出街及出彩。

  

  

  

  清新素雅,穿上便流露出一种包容气质。

  基础穿搭LOOK: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59923151.shtml report 5029 很多喜欢高跟鞋的菇凉,却因为驾驭不了10+N厘米的高跟鞋而对高跟鞋望而却步。这个时候就是坡跟鞋登场的时刻了。不同于细跟柱,坡跟高跟鞋蔓延在周围的保守气质,让你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