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离婚时代来临,爱情难题如何解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数据表明,截止到2016年,中国的离婚率已连续九年呈持续上升趋势,2016年上半年中国离婚率达到31%左右,这一数字远超部分发达国家。

  根据德国统计署的调查报告,中国一线城市离婚率最高,其中北京、上海占据前两位,分别是34.3%和33.6%,在德国,这一数字是32.8%。而其中25岁至37岁年龄层的夫妻占据79.2%。报道中称,这项调查报告已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为避免离婚率持续上升导致的家庭破裂,政府即将出台一系列措施。

  

  台媒相关报道中称,今年年初伊始,北京丰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的夫妻就开始激增,一位工作十一年的登记员称,按照这个趋势,2016年的离婚率要远高于去年。

  丰台区登记员还告诉记者,离婚夫妻中往往八零后居多,离婚的缘由也很简单,大部分都是吵了几次架,就觉得过不下去了,冷战一段时间就来办离婚。

  随即记者联系到爱情咨询师邦尼(崔摄铭),邦尼告诉记者,我国离婚率持续走高是有一定原因的,由于我国的教育一直围绕在智商提升,但从未涉足情商的锻炼,这导致九成的恋人在遇到感情问题时茫然失措,误以为恋爱和婚姻出现危机,只有分手或离婚这两种选择。

  外在环境影响婚恋,也能改变婚恋的走向,邦尼强调说,两个人吵架,并非是难以调和的矛盾,根本原因在与婚恋关系出了问题,只要通过爱情咨询师的分析和疏导,绝大多数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在大部分人在婚恋遇到问题时,通畅会找非专业人士咨询,比如父母,闺蜜,或相关的专栏作者,但实际上这些人在婚恋中也不专业,他们往往会结合咨询者的负面描述,很直观的断定婚恋的“生死”。

  “找不到劝合的理由,就很片面的劝分,这是我们业内人士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没找到根本矛盾,没做任何的疏导工作就劝合,这对任何爱情都是不公平的”,美爱婚姻服务公司的邦尼这样告诉记者:“涉足爱情咨询行业六年,随着咨询需求量越来越大,愈发感受到人们对这个行业的认可。不论多大的矛盾,总有解决的办法,这和治水的道理是一样的,一切矛盾都在于疏导,不在于堵。根据求助者实际问题对症下药,找到切合的处理方法,在根本上解决爱情难题,这就是爱情咨询行业存在的意义,更是这个行业越来越被重视的原因。”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时尚,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59955187.shtml report 1674 数据表明,截止到2016年,中国的离婚率已连续九年呈持续上升趋势,2016年上半年中国离婚率达到31%左右,这一数字远超部分发达国家。根据德国统计署的调查报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