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走出职场穿搭雷区,演绎你的职场美人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杨幂和黄轩坐镇的《亲爱的翻译官》,除了剧情忽甜忽虐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大幂幂在剧中的变装秀也十分吸睛,展示了职场着装的新穿法。“乔菲”的穿衣经,你们还不赶快学起来!

  

  又到一年毕业季,许多大学生和“乔菲”一起,变身初入职场的白领,然而作为职场新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如她般得心应手。

  如何打造简单时尚、又不失俏皮大气的穿衣搭配?

  让我们完美避开以下几处穿搭雷区,演绎自己的职场美人计吧!

  1拒绝统一色套装

  职场虽说不是选美不能太过浮夸但是请对死板沉闷的统一色套装Say NO!!!试想一下如果办公室每个职员都穿着相同的套装,这样的办公室简直让人透不过气,当你和你的女上司撞衫的时候,一个大写的尴尬!

  2避免随意暴露

  时髦有时候就是一把双刃剑,我们拒绝沉闷撞衫,但是在职场如何穿出巧思如何穿出高逼格更需要动脑筋。职场作为每天日常办公的地方,我们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切记过分暴露,太过“婊”气。

  3拜托了!请注意颜色搭配!

  现在穿衣搭配很多情况是,选对了款但是穿错了色。衣服颜色搭配主要遵循的是两个字是“协调”,让人看起来舒服最重要。各位Fashion Baby们赶紧参考下面色彩搭配的模板吧。

  

  不管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还是早已在职场叱咤风云的老手,总会有自己一本职场穿搭难念的经。但是现在不用担心啦,玫琳凯第四届百变美人季,时尚达人老师们帮你开启职场轻奢之路,教你做一个高逼格职场OL。

  小露香肩——诠释甜美性感的极简之道

  小露香肩的强风从去年吹到现在,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样子,性感、清纯、运动、优雅,每一个词都不能覆盖其所带来的美感氛围。搭配时下“不规则衬衫”,“挖空剪裁”等流行元素,赋予了小香肩除了性感之外更多的面目。能否抓住机会在职场中展现自己的女性魅力,就看你如何驾驭啦!

  

  不规则衬衫打破沉闷

  衬衫是最具有职场风格的单品之一,初入职场想马上摆脱校园气选它准没错,但是如果不想太过正式的话,可以挑选一些在裁剪设计上富有小心机的衬衣,无论白领气场还是性感甜美,露肩式的衬衫都会成为女性展现职场美丽的最佳助力。

  

  挖洞剪裁秀出凌乱美

  连衣裙搭配极具设计感的剪裁,在无序的凌乱美感中兼备柔美与力量,使原本单调的裙子变得更加有趣。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气场与优雅并存,是最完美的搭配效果。

  

  配饰来点睛

  难得有光明正大秀出锁骨的好时机,怎么能不抓住。通过那小巧的锁骨链和手链,凸显出女性肩颈的柔美线条,一定可以让你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不易察觉的小性感。除了锁骨链,不妨搭配一些心机配饰,让你的职业装鲜活起来。略带夸张的耳饰和戒指,一定能让别人对你眼前一亮,在死板的黑白灰装扮中透出迷人的女人味。

  

  小西装——娘man结合是当下职场主流

  不知什么时候起,上到各大品牌的秀场,下到随处可见的商场陈列,越来越多地西装赚足了眼球。无论是《欢乐颂》里的安迪,还是《亲爱的翻译官》中的乔菲,她们有着数不清的西装,但却又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女人味。那么到底如何挑选合适的西装,才能让自己干练又迷人呢?学会以下这些,你也可以成为职场精英!

  

  长款西装职场凹造型必备

  一说到西装,职场新人想到的可能都是传统业务员的西装打扮,不修身还显得沉闷不近人情。而长款西装完美的弥补了这一点,不仅有修身的设计,拉长整体线条,还能提升气场,让你“走路带风”!

  

  彩色西装最亮眼

  有很多品牌现在会采用不规则的几何图案、鲜艳的颜色,混搭不同的元素、材质来制作西装。有了它们,你早就可以和传统黑白灰说bye bye啦!

  

  阔腿裤搭配气场升级

  职场新人还不知道怎么提升气场吗?阔腿裤可以说是今夏最in单品轻松帮你立刻增加干练气质,宽松的裤腿可以隐藏腿部的不完美,再配一双高跟鞋,不仅轻松打造修长美腿,还能营造大气场。

  

  印花元素———职场新人亮彩必备

  “乔菲”最聪明的一点,便是知道在合适的时候穿合适的衣服。对于刚进职场的新新人类,也许不需要气焰太过旺盛,只要一件小小碎花连衣裙,一个年轻人的活力就有了,搭配一些剪裁独到的A字裙,大方又不失清新。

  

  复古印花大气又chic

  也许在大家的印象中,印花元素代表着假期,代表着夏日,并不适合出现在工作场合中,但是只要搭配一款过膝长裙,印花瞬间变得清新又不失别致,让你大气又独具魅力。

  

  个性碎花缤纷又funny

  只要一款个性碎花装饰,轻松带出你的辨识度。抢眼却不张扬,复杂却不繁琐,别致又清爽,轻松打造活泼的新人形象。

  

  不仅在时尚穿搭上职场高手们得心应手,你还会发现她们的皮肤状态依旧胜人一筹。

  想要素人变大牌?“明星训练营”等你来

  每个人都希望在人群中闪耀,即使是初入职场,白领未满,也可以素人变大牌,秀出自己!玫琳凯为了实现每个人的明星梦特别打造百变美人季“明星训练营”,只要你有心,这里就能成为你实现梦想的蜕变之路,你的一颦一笑都可能备受瞩目,你的穿搭也可以成为街拍素材,你!也可以走上星光熠熠的红毯!

  

  美容顾问,明星导师,为各个年龄层的你全方位服务

  除此之外,你也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年龄问题,因为本次明星训练营分为妙龄和御姐组,可以实现不同年龄段的明星需求,专业的训练加上4位明星导师为你量身打造星光熠熠的全方位服务,更有欧洲时尚之旅助你提升国际时尚力,模特合约等你来签,这样的好机会真的要抓住!

  

  百变美人季10强选手罗马时尚之旅

  

  百变美人季中国区选手获得模特合约

  我们都渴望蜕变,渴望面对更好的自己,如果你能努力成为职场丽人,那么更大的舞台还在等着你!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 K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27602.shtml report 6506 有杨幂和黄轩坐镇的《亲爱的翻译官》,除了剧情忽甜忽虐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大幂幂在剧中的变装秀也十分吸睛,展示了职场着装的新穿法。“乔菲”的穿衣经,你们还不赶快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