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众女星追捧透明鞋的鼻祖——Gianvito Ross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吉安维托·罗西 (Gianvito Rossi) 是高跟鞋大师塞乔·罗西 (Sergio Rossi) 之子。出生于传奇鞋匠世家,其父Sergio Rossi 为意大利制鞋业在全球发展历史作出重大贡献。

  

  Gianvito Rossi在设计制鞋方面既有耳濡目染的高跟鞋设计精华,又有自己设计的升华。在2006年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高跟鞋品牌Gianvito Rossi。

  

  Gianvito Rossi于意大利圣毛罗帕斯科利区长大,亲身体验传统工艺典范与国际魅力完美结合,深受其影响熏陶致力追求瑰丽典雅,力求比例和谐,设计理念体现于每件作品种。

  

  Gianvito Rossi 2016夏款。

  凯特·波茨沃斯 红色连衣裙搭配Gianvito Rossi金色尖头高跟鞋。

  

  美国模特明星 奥利维亚

  

  姚晨 穿Gianvito Rossi双色高跟鞋参加活动

  

  女人味、摩登范儿、优雅调子是吉安维托·罗西 (Gianvito Rossi) 的设计箴言,在这位意大利设计师的设计当中处处体现。

  

  Gianvito Rossi 裸色 漆皮高跟鞋,经典的 鱼嘴 搭扣设计,女性的优雅妩媚的气质融合进去,摩登百搭。

  

  Gianvito Rossi 罗马系带 高跟鞋,设计的亮点让人很容易将目光汇集在性感的脚踝处。黑色镂空细带的 系带and水钻拼接。鞋面设计简单大方,体现出都市女性的性感神秘。

  

  2014年,Gianvito Rossi于On Pedder 北京店面向中国消费者

  

  Gianvito Rossi上海店

  

  每一双吉安维托·罗西 (Gianvito Rossi) 的女鞋在设计之前会将女性曲线比例考虑在先。在继承了塞乔·罗西 (Sergio Rossi) 优雅的基础上,呈现出年轻时髦,以鲜艳的颜色和讲究的线条设计塑造时尚魅力的Gianvito Rossi。

  

  

  

  

  Gianvito Rossi的这款 售价785美元 的透明水晶拼接真皮,俘获了众女星的心。

  

  

  中国女星 吴佩慈 喜欢就买买买,姐有钱就是任性,银色款和红色款,收~~~

  

  霸气女王 刘嘉玲 的黑色款。

  

  米兰达可儿 的裸色款。

  米兰达可儿是Gianvito Rossi忠实粉,喜欢就是N个款全拿下。不止透明款,无论是生活还是红毯,米兰达可儿将Gianvito Rossi视为心中爱之鞋履。

  

  

  

  Rossi 家族三代 均为制鞋专家,Gianvito Rossi的 设计新意也便更好的延续与标新立异。但品牌的大受欢迎也难免其他品牌的灵感来源。这款 透明款Christian Louboutin 的鞋履设计师们也设计出自己品牌的透明款高跟鞋,售价约5200RMB,两个品牌价格差不多,但是设计感还是有很大差别。

  

  Gianvito Rossi 售价约5000RMB

  

  Christian Louboutin 售价约5200RMB

  

  女人的脚踝是很性感的一个部位,高跟鞋的魅力就在于它能恰到好处的表达出女人双脚的美丽,给予心灵的自信,假如你遇到了小麻烦,穿上一双高跟鞋出街,脚踩地面的哒哒哒的响声,会告诉你一切都不是世,你站在高跟鞋上看到的是整个世界。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52005.shtml report 6752 吉安维托·罗西(GianvitoRossi)是高跟鞋大师塞乔·罗西(SergioRossi)之子。出生于传奇鞋匠世家,其父Serg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