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时尚新玩法:卓多姿+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城市合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骄阳似火的7月,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的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日前,长沙赛区复赛于6月26日落下帷幕,大赛将转战齐鲁大地,在山东各大高校开展选拔工作。

  

  作为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官方指定的时尚女装品牌,卓多姿将为中国赛区的世旅佳丽们献上系列服装,助力决赛佳丽们完美展现出自信风采和时尚态度。据悉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至今已有40余年。本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赛事将评选出集“美丽、聪慧、博爱”于一身的最美女性,她们外表柔美、内心独立自信、勇于表达自我风格的特质,也正是卓多姿“柔美新典范”形象所希望表达的品牌风范。

  本次与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的友好合作,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卓多姿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粉丝粘性,而大赛的专业化与国际化,也有利于进一步打造和传播卓多姿的国际知名度。事实上,这只是卓多姿配合终端零售、进行品牌发展的其中一个方面。

  进入2016年以来,卓多姿一直致力于品牌的创新和提升,不断挖掘新的渠道、模式,从多个方面配合终端零售市场:改善供应链,成立零售商学院,打造“城市合伙人”等,力求在纷繁的市场变化中继续保持超强战斗力。

  事实上,自2004年卓多姿进入服装业以来,多年的打拼已经积累了雄厚的资本,在全国拥有近2000家零售终端,是时尚届具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女装品牌。然而,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服装市场经济在逐渐回归到商品本身,卓多姿深知:只有不断的变革与创新才能在服装界屹立不倒。

  

  城市合伙人,便是卓多姿挑战传统服装加盟模式,进行变革的一个鲜明案例。众所周知,我国女装市场拥有上万个品牌,投资者在选择时,最为看重品牌的实力如何、收益是否有保障。而女装加盟需要涉及采购、销售、管理等诸多问题,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都带来致命的损失。卓多姿的加盟项目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很多投资人的担忧。

  据悉,卓多姿“城市合伙人”加盟项目采用联营直管模式。在库存上,由卓多姿总部直接承担库存风险、合作方只需要负责店铺提供和员工费用。在人才问题上,卓多姿总部将派驻专业的零售运营团队进行直接管理销售,及时高效地处理合作方的各类问题。

  

  卓多姿“城市合伙人”集低风险、零库存、分成模式和高收益四大特质为一体,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成为卓多姿的“城市合伙人”,除了享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号召力,还可以得到总部驻派团队的专业支持,真正令合伙人放心、省心。

  赞助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卓多姿演绎“柔美新典范”,传播新时代女性精神面貌的品牌战略之一。成为更加值得信任的优质品牌,未来将有更多营销规划。以卓多姿的雄厚实力和不断“折腾”的品牌理念,相信“城市合伙人”会成为女装加盟的一个新的风向标。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时尚,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81324.shtml report 2204 骄阳似火的7月,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的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日前,长沙赛区复赛于6月26日落下帷幕,大赛将转战齐鲁大地,在山东各大高校开展选拔工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