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虐狗,情侣装也要秀出新高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转眼,就要到七夕了,又是一个秀恩爱的节日。大家都在变着法的虐狗,其实,一对情侣装也能让你秀出新高度。

  第一款:完全同款

  这是最基础的款型,但是注意别把情侣穿成龙凤胎了,别再什么白T黑T了,不仅太无新意还易撞衫,其实换换图案,同样能把这基础款穿出新高度。例如:

  是不是很洋气呢?

  第二款:同款不同色

  样式一模一样,颜色换一换,也很有风味。

  这种感觉是不是也很棒呢?

  第三种:同色不同款

  颜色相同,小小细节有所不同,看起来也很别致,有木有?

  第四款:同元素,不同版的求同存异款

  有着一眼就能认出的相同元素,在此基础上根据性别延伸出各自的款式。这种设计也是最近最为流行的情侣套装,很符合各自的特点与需求,很受年轻人们的欢迎。

  第五款:一切都不同,唯独风格同。

  这一款算是所有情侣装中最具特色,最耳目一新的组合了。这就考验到了双方的默契程度与搭配能力。这款在市面上样式很少,主要是依据双方相似的审美意识,而且是靠双方共同搭配完成,因此,有一些难度。

  这些是不是一看就知道是一对,但又有别于其他情侣装,少了些刻意,多了些随意。在这种搭配中,可以借助面料,配饰等配饰来进行交相辉映,从而穿出情侣装的效果。所以,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

  曾听过最深情的告白,相恋的她对他说:我最骄傲的就是将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你。其实变得相似这事本身一点都没错,因为它真的是恋爱人士必经的一个奇妙阶段。在岁月的洗涤中,两个原本不同的人走到一起,从相熟一步步到相似,慢慢将自己变成另一个对方,这既是承受住了时间对彼此的考验,也是相守之后感情的迅速升温。想想,你和你的他是不是无形中也越来越像了呢?

  喜好相似,风格相似,待在一起久了,甚至发现你们的神情也开始变得相似起来。没办法,谁叫你们本就是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呢,你们可以做同样的动作,穿同样的衣服,因为你们深爱的就是另一个自己。

  下面是一些小众情侣装风格的参考:

  正因为天生一对,所以你在拥有自己的同时也拥有了一个更懂得陪伴、呵护自己的灵魂伴侣。居家情侣装也是秀恩爱的好方法。

  炎炎夏日,一直宅在家可不是模范情侣该有的姿态。趁着夕阳西下,时光正好,何不约他一起去运动一下呢,骑骑单车,打打球。帮他锻炼迷人曲线的同时也能让自己获得一个好身材,所以运动情侣装也很吸人眼球。

  在夏天里,不光是女生需要防晒,男生也需要适当的抵抗紫外线哦。别觉得穿件防晒服就有点娘了,灰色的帅气完全不分男女,穿这样的防晒衣,拉着男票在大街上走一圈,回头率肯定老高了。

  还有,穿情侣装的原则很简单,那就是要男生穿起来帅,女生穿起来美,找准了两个人都能驾驭好的风格,再将这个优势放大,肯定是能看到彼此最好的一面的

  两个人虽然相似,但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变得完全相同,是既相似又相互独立的共同体。所以,除了情侣装,没有任何实物能更直接表达你和他之间亲密的关系了。反正谈恋爱本来就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所以也别藏着掖着,穿上情侣装,让大家好好羡慕你们一次吧。预祝七夕快乐!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38281.shtml report 5562 文/Delia-迪儿转眼,就要到七夕了,又是一个秀恩爱的节日。大家都在变着法的虐狗,其实,一对情侣装也能让你秀出新高度。第一款:完全同款这是最基础的款型,但是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