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の旅行之济州岛吃喝玩乐购---春心的2号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已经说过两家春心的店啦,今天我们来说说春心家的2号店,早上的时候有点下雨,天气有点凉,春心2号店的特点就是海鲜!这几天的海鲜可真是没少吃,暗自庆幸一下自己写海鲜不会过敏,不然放着这么好的东东吃不了,不是干着急的说,而且食材新鲜的不得了,根本就不用担心肠胃问题,杠杠地!

  

  

  依然还是满桌的配菜,酱螃蟹的味道着实不错呢,特别的鲜美,把螃蟹的每一个细胞的腌渍的透透的,如果想要再加一份的话呢要加5000韩币,还有煎的鯞鱼,味道也是棒棒达

  

  我们点的是三人份的套餐一共是7万韩币,这里的生鱼片可是比目鱼的哦,而且是现杀的,哈哈,来到这里把之前没有吃到过的生鱼片统统吃个遍,如果要加生鱼片的话呢是10000韩币一份

  

  

  

  

  

  

  还有还有哦,充满了鲍鱼海胆的拌饭、粥、面、海鲜汤,你可以看到真材实料的鲍鱼切片在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鲍鱼粥了,味美至极哦

  

  

  

  

  这海鲜汤里的鲍鱼真是够个儿啊,再想想我们的,呃~还是不多说了,哈哈!总之鲜辣好喝,一定不能错过哦,本以为这里也会像1号和3号可以领到水和吃免费的甜品,但是确木有,哈,看来他们之前还是有区别的呢,就酱紫!

  

  坐标:老衡洞158-1 电话:064-711-6723

fashion.sohu.com true 最爱小瘦干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4/n460736402.shtml report 2419 之前已经说过两家春心的店啦,今天我们来说说春心家的2号店,早上的时候有点下雨,天气有点凉,春心2号店的特点就是海鲜!这几天的海鲜可真是没少吃,暗自庆幸一下自己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