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搭 | 美丽不够,蕾丝来凑

FashionWeek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

  蕾丝简直就是女人的又一代名词,精美的钩针编织、轻薄而通透的质地,蕾丝的一切属性仿佛都透露出优雅而神秘的艺术效果。因为其舒适性因而在上个世纪通常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

  F君QQ:828208 微信:444313251

  现

  在,蕾丝的用途越来越多样化,也越来越适合日常穿着和搭配,而且适用于任何风格的混搭,今天就给大家种种草。

  

  蕾丝之御姐范儿

  蕾丝运用于服饰当中最常见的就是应该就是连衣裙了,连衣裙流畅的线条剪裁加之与蕾丝的组合,配上一双恨天高,御姐气场呼之欲出,让人分分钟都想跪下。

  

  

  凯特王妃参加晚宴、出席活动神马的都很中意蕾丝的连衣裙,非常符合王妃的气质,优雅中又不失高贵。

  

  不喜欢大片的蕾丝可以选择一些带有蕾丝设计的单品,比如带有蕾丝元素的上衣,像这样配上一条轻佻又俏皮的粉色阔腿裤,减龄又优雅。

  

  时尚博主Nicole Warne则用一件简单的蕾丝黑白拼接上衣加上九分喇叭裤,同样一双黑色拼接尖头高跟鞋,浑身没有多余的设计,虽然身高只有155,但是依旧气场满满。

  

  超模Natalia Vodianova的一身蕾丝连体裤也是气质款,衬托得整个人特别白皙,但是对身材要求极高,浑身多不得一处赘肉。

  

  想走或者本来就是御姐范儿的你不妨在平时穿着中试着加入一点蕾丝的元素,可以中和整个造型的硬朗感,气场强大的同时也不失本来的温柔。

  

  推荐单品:

  

  WILD FLOWER & GEO 蕾丝迷你裙

  $448.00

  

  SAINT 连身裤

  $630.00

  购买地址:https://www.revolve.com/

  蕾丝之仙女范儿

  蕾丝独有的柔美气质也是表现仙女范儿常有的元素之一,白色的蕾丝总是会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纯美感觉。

  

  纽约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一身渐变蕾丝裙,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仙气,也让本身拥有贵族气场淑女范儿的她看起来更加柔美。

  

  而近日在时装周的被抓拍到身穿一席黑色蕾丝长裙也是美出了新高度,竟然没有一点妖艳庸俗之感,透视感蕾丝欲遮还羞。

  

  年轻一点的女孩子可以像Vanessa和割麦子一样选择吊带款或者有绑带元素的蕾丝都不错,少了些许成熟感,多了一丝俏皮的气息,又仙又可爱,小方巾的混搭值得借鉴。

  

  推荐单品:

  

  LAUREL LACE 裙子

  $168.00

  

  WILD TRAVELER 蕾丝裙

  $99.00

  

  LYON 蕾丝裙

  $137.00

  购买地址:https://www.revolve.com/

  蕾丝之不羁范儿

  蕾丝乍一听跟不羁根本就是两个不搭边的词,但是,脑洞很大的时髦精什么事儿做不出,混搭出奇迹,看看哪些不羁的混搭是你的范儿。

  

  蕾丝跟西装外套的搭配在今年的时装周频频出现,正经的不正经的看起来都是一个字——美。

  

  

  跟长款外套谁又会想到如此和谐,那一抹若隐若现的大腿,真是性感,真是撩人,真是好看。

  

  

  想要更加不羁放纵爱自由,透视蕾丝配bra绝对是你的菜,淋漓尽致的将蕾丝的性感面表现出来,但是却一点也不会显得庸俗。

  

  

  如果你真的这么不羁,甚至连bra不穿也是可以的。像街拍女王日日一样,就是这么傲娇。

  

  推荐单品:

  

  ANINE BING

  Bra $100.00

  

  KERA 背心

  $141.00

  

  SEASHELL SIREN 长裙

  $693.00

  购买地址:https://www.revolve.com/

  所以,这么撩人必备的蕾丝单品你都拥有了吗?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文:史青青

  0723?下半年彩妆新品播报(下)

  ?喝个可乐,就有4百万的点贊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Wee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011763.shtml report 6163 点击免费订阅时尚杂志▲蕾丝简直就是女人的又一代名词,精美的钩针编织、轻薄而通透的质地,蕾丝的一切属性仿佛都透露出优雅而神秘的艺术效果。因为其舒适性因而在上个世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