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睡觉,我们还能在床上做什么?

美妆美誓 床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文|不二

  毒舌闺蜜优选,精明败家指南

  提供真正有用的深度美丽资讯

  能温暖身心、能回复体力、以及……促进两性关系和谐。床真是一个好地方,几尺天地,却能占据我们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不掌握床的正确使用方式,如何开启幸福人生呢?

  ◆◆

  可能是TA最爱的约会地

  想要拴住男人的心,就需要先拴住他的胃,而想要牢牢的拴住男人的身心,则离不开“床上功夫”,不会做饭没关系,有厨师和外卖可以帮忙,如果在私下还没点“勾人”的看家本领,岂不危险?都说床头吵、床尾和,由此可见,床笫之间,坦陈相见,食色性也,具有多大的作用力。即使你不爱,为了家庭及长远的和谐,学点前戏必不可少。(以下内容未成年人慎看,带污不负责任呦~)

  NO.1吊带

  如果你稍微关注些时尚,一定能发现,睡衣风莫名的成为今夏的关键词,不过时尚红毯界向来和街头潮流系唱反调,这次也不例外,所有的睡衣风单品中,似乎只有吊带稍显正常,不过依然对身材要求不低,上围傲人者很难穿出慵懒的纤细感,肩厚、蝴蝶袖、副乳,稍有瑕疵就NG,所以,还是家里过过瘾吧!

  纯 情 日 系

  碎花、棉布、白底或浅色系,居家的质朴感让人倍感舒心,日系小清新对宅男来说堪称最爱。

  丝 滑 质 感

  除了棉布质地,另一大类的家居睡衣可以说是雪纺、涤纶、丝绸,具有光泽、飘逸、垂感。纯色光板凸显高贵、繁复蕾丝则充满欧式公主的童话感。

  NO.2背心

  与吊带的区别仅在于肩带的粗细程度,由于其较粗的肩带,对身形要求较吊带更低,紧身、修身款背心更是健身房的好搭档,自带活力年轻感。

  反 差 性 感

  大U领or工字背心虽然不能凸显柔和的女人味,但却能出其不意的展现其力量感的一面,如同带刺的小野猫,偶尔换换口味,挑战TA的征服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NO.3 Oversize上衣

  如果电视电影需要呈现男女主角床上前后的画面,十有八九女主总套着麻袋样的宽松上衣、露出麻杆般的双腿,百搭、经典、含蓄、或许这就是禁欲的美学。

  赫 本 风 情

  赫本无疑已经成为一种风格,和小黑裙齐名,在男友风衬衫的对比下,露出更纤细的双腿,不讲究的褶皱感正是法式慵懒的精髓。

  简 易 替 代

  对于上半身丰满、虎背熊腰、肩膀过宽的身形,大号衬衫并非最佳选择,同样,如果怕用力过猛或不得精髓,可以以大号T恤替代,这个对身形的要求更低。

  ◆◆

  可能是最舒服的变美地

  如果你不舍得办一张健身卡,那么,一张整体偏硬的床可能是雕塑身材的唯一地方,六块腹肌、马甲线、人鱼线可不会通过跑步或跳操轻易的到来,无氧运动是唯一的方法,省下数千元真金白银,只要一张床。

  如果没有减脂塑身需求、或者听到床上运动就觉得复杂,那接下来是些超easy又有效的方法,保证教哈士奇,也能学会。

  NO.1改善腿型

  观念的改变最直接的体现在于,我们的关注点从体重转为了体型,不再苛求数字,而更迷恋紧致的肌肉、流畅的线条。减肥也从初级节食进阶为塑形运动,但肌肉型小腿无疑是一个噩梦。除了运动过度,日常走路姿势不正确(脚掌或脚尖先着地×)、走路速度过快、长期穿高跟鞋、运动后不拉伸等,均会导致小腿肌肉。后果就是,一枚五大三粗的金刚芭比!

  而由于小腿肌肉是常用肌肉,几乎不能依靠自然退化,虽然医美多打几针肉毒杆菌总能解决,但如果并非严重,也可手工+耐心与之抗衡。

  按 摩 软 化

  用双手从脚踝处按摩整个腿肚,主要针对腿部捏起来较硬的肌肉块,手法可包括揉、捏、锤等,力度从酸到临界到不能忍受为准,时间当然是越长越有效。

  以上的按摩法对指力要求较高,容易手酸,用按摩器可以代替可以减轻负担,而按摩器的种类繁多,即使无需消除肌肉,也可选择在腿部外侧淋巴线上按摩,达到去水肿、排毒、完善腿型的功效。

  大腿内侧赘肉也是腿部的疑难杂症之一,由于运动不到位所致,基本表现为松弛,由于运动不到位所致,而侧躺后做剪刀腿的动作,能够有效拉伸腿部整体、包括大腿内侧。这也是小贝的老婆维多利亚的零碎塑形法之一。

  最后,以一组静态动作收尾,上半身躺在床上,下半身与墙壁紧密贴合,整个人呈标准的90度造型,这是最有效的消水肿方法。完全不影响刷朋友圈、电话、视频。

  No.2抗衰防老

  你永远要记得

  不熬夜睡得好是改善肌肤状态的根本方法

  可以说,没有之一

  从西医角度来说,熬夜会增加体内的炎症细胞,从而破坏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而这些正是肌肤光泽感和弹性的来源。从中医角度来说,十点起,人体的重要肝脏进入排毒焕新阶段,如果熬夜会导致精气亏损,影响到面容。

  护肤品的功效有限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我们并不在意,我们只是享受涂完面霜后的柔润感,被面膜包裹时的安全感和被宠溺感。

  由于地心引力,熬夜会导致体内的炎症细胞增加,破坏胶原蛋白,会让肌肤加倍承受地心引力,所以,仰面躺在床上,头顶朝地,能够产生对抗作用。不过,这个姿势容易引起头晕,身体不佳者酌情尝试。

  ◆◆

  这可能是身体最喜欢的地方

  不论是同床共枕还是单身独睡,不可否认,床是能带给人最大舒适感的地方。也是其本职所在。

  如果一张床,没有让人想躺上去一觉不起的冲动,根本不能算一张好床。一点改变,就能不一样。

  提 升 幸 福

  整套的床上用具无疑能够提升质感,让床上时间更具仪式感。如果条件允许,完全可以配备更高档面料的床上用具,增添多个或超大抱枕,加倍宠爱自己。

  如果睡眠质量不佳,或者窗帘透光性太强,那就更需要配备一个眼罩,以真丝面料为佳,不仅遮光助眠,滑溜真丝质感更能避免在睡眠过程中因不同姿势导致眼周细纹。当然,如果认为此多此一举也可换为发热蒸汽眼罩,除了温热感助眠外,也可加量涂抹眼霜,再用其做一次简易SPA。

  提起助眠,除了具有安眠药性质的服用药水外,更可选择调配一款喜欢的精油,没有一用即倒的时效性,但淡淡花香却能安抚神绪,让你进入一个秘密花园般放松的小天地。

  即使床被成为青春的坟墓

  依然不能阻止我们对它的爱

  作为人生三分之一的栖息地

  难道不值得郑重对待及开发花样吗?

  今日话题:

  除了睡觉我们还能在床上做什么?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号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妆美誓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52529.shtml report 7846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文|不二毒舌闺蜜优选,精明败家指南提供真正有用的深度美丽资讯能温暖身心、能回复体力、以及……促进两性关系和谐。床真是一个好地方,几
最后修改于2016-07-27 11:27:1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