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星们的美妆秘密全被曝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国有线频道FahionN制作的《拜托了梳妆台》,类似台湾《女人我最大》这种节目),由三位美人:韩彩英、宝拉、崔熙主持。虽然在我们这边没什么知名度,但在韩国却吸引不少女性观众支持。我们也来围观一下吧!

  

  韩彩英是韩剧花旦(代表作《豪杰春香》),这次她首次担任主持人,相当认真,第一集就公开自己常用的化妆产品,更对着镜头示范化妆、弄发型等小窍门。

  

  这部美妆综艺其实就是拜托了冰箱+女神的新衣结合版,每一期上来的女艺人,把自己的梳妆台完整搬上来,介绍自己爱用的物品。

  

  然后请来专业化妆师+发型师分两队每集不同主题进行妆发pk,趣味性、刺激感满满~还满足各位宝宝们对女明星的梳妆台的好奇心,消遣+get妆发技巧,还是挺不错的哦!!韩彩英就在第一期节目中曝出自己打理头发的秘密↓↓↓

  韩彩英美妆秘密

  

  韩彩英注重眼妆,但在发型方面,她有卷发的偷懒方法~

  

  如何让眼线更持久

  用眼线笔画完眼线后,可以用小刷子在眼线上面浅浅的刷一层深色眼影,不仅可以防止晕妆,也可以让眼线更自然好看。

  

  打造卷发的偷懒秘诀

  先将长发扎成两根辫子,用电吹风定型后再解开,便拥有一头大波浪卷发。

  

  过一会儿再拆下来,卷发就完成啦~

  当然如果你没有空一集一集看的话也没关系,优小美特地一集一集看完,从节目里挑选整理了一些灰常实用的化妆小窍门,麻利利地分享给大家,一起来看看你都知道几个吧~

  韩国女星的那些美妆秘密

  

  如何自带美瞳效果?

  画眼线时,在下眼线处用浅棕色稍微打底,然后在瞳孔正下方画一点黑色,这样看起来眼睛更大,会有戴了美瞳的效果。

  

  论发际线的重要性

  比较整齐、丰满的发际线很减龄,化妆的时候可以用阴影粉或者大地色眼影填充发际线。

  

  用染唇液画腮红时

  用染唇液代替腮红的时候(不要问为什么要用这个代替嘛,也许你此刻手边合适颜色的腮红呢?比如今天想尝试一个新的妆容风格、换了新买的口红等等……),如果直接用手晕开的话染唇液会先蘸在手上,上妆就会不匀,这时候用刷子上妆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用口红画腮红时

  如果要用口红代替腮红(比如在外补妆时),可以用口红在脸颊轻画一个“十”字,再向外抹开,会更自然。

  黑眼圈还可以这样遮

  

  有黑眼圈的话,除了众所周知的可以用橘色口红遮盖以外,还可以用桃色的腮红混合遮瑕膏,遮瑕力也非常棒。

  

  不要再让化妆品过期了!

  化妆品打开之后保质期会发生变化,因为化妆品会接触空气等原因。大部分化妆品在瓶身画有一个打开的小盒子,里面写着如6M、12M的字样,意思就是打开后的保质期是6个月、12个月。包装上说的3年、5年都指的是未开封的状态,千万不要一个产品打开2、3年没用完还在用了!

  开瓶的时候,可以在瓶底写上日期,可以提醒自己不要继续使用过期的化妆品。

  

  附上一张网上找的图供大家参考~~

  

  圆圆的眼睛怎么画眼妆好看

  不要整个眼睑涂满珠光眼影,可以只在瞳孔正对上去的部位画一些珠光(这个也是很多女团很喜欢的化妆方法,会显得眼睛更有神,也更有立体感);眼线侧重眼尾位置,优小美也是圆圆的眼睛,平时不太敢画粗的外眼线,因为瞳孔的位置会显得特别圆,这样从视觉上显得眼睛很短。优小美基本是内眼线或者很细的外眼线+一点延伸的眼尾,这样会显得眼睛更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67227.shtml report 3730 韩国有线频道FahionN制作的《拜托了梳妆台》,类似台湾《女人我最大》这种节目),由三位美人:韩彩英、宝拉、崔熙主持。虽然在我们这边没什么知名度,但在韩国却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