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V店 妈妈社群改变中国的未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大V店亮相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进化?2016中国母婴新渠道峰会”。大V店创始人&CEO吴方华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吴方华在演讲中表示,大V店已经累计为妈妈店主发放佣金1亿元,其中6月发放的数额超过2000万元,而这只是开始。大V店通过独特的社群运营模式,全面满足妈妈们的需求,持续为妈妈人群和社会创造价值,并以妈妈人群为切入点,改变中国的未来。

  (大V店创始人&CEO吴方华:社群经济引领母婴行业“进化”)

  社群经济引领母婴行业“进化”

  本次峰会以“进化”为主题,从新趋势、新渠道、新模式等不同维度分析现有市场状态,展望母婴行业的未来。

  作为社群经济的引领者,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同母婴行业众多大佬共同出席此次新渠道峰会,并带来社群电商的创新理念、创新玩法和创新思路,以快速崛起的姿态,带动母婴行业的进化。

  在峰会现场,大V店创始人&CEO吴方华发表了《妈妈社群改变中国的未来》的主题演讲。吴方华表示,为妈妈人群创造价值是大V店的初心和坚持。大V店上线18个月以来,为妈妈群体开办了500多期课堂,覆盖超过5千万人次,共为妈妈群体发放超过1亿元的佣金收入。刚刚过去的6月,共为妈妈发放了2000万的佣金,6月月收入破万的妈妈人数为186人,收入排名最高的店主超过22万元。

  以妈妈人群为中心,大V店全面满足了她们购物、赚钱、社交和学习的需求,对于母婴行业来讲,无疑提出了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

  (大V店创始人&CEO吴方华:妈妈社群改变中国未来)

  妈妈社群改变中国的未来

  “我们要做有温度、有情感的妈妈服务平台。”在演讲中,吴方华多次提到这句话。实际上不难发现,大V店的发展过程,就是一个发现妈妈群体需求并为之提供服务的过程。这种服务精神使大V店与妈妈群体形成了深厚的情感联结,这种情感联结反过来也能够作用于大V店本身,在帮助妈妈成长的同时,也保证了自身能够健康发展。

  而关注用户需求,与用户互相成就的共享和服务心态使得大V店的妈妈社群得以凝聚与壮大,使得社群目的——“成为更好的妈妈”能够顺利达成,使得妈妈社群 、大V店以及其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另外,在进一步完善会员收费制度,扩大电商规模同时,大V店还希望密切关注妈妈的需求,扩展一些能够实实在在帮助妈妈们解决问题的服务项目,例如教育、健康、医疗、旅游等。

  妈妈是家庭生活的中心,以妈妈为切入点,大V店未来的业务能够涵盖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正是这样的路径,大V店通过社群影响更多妈妈,影响更多家庭,影响更多孩子,从而影响中国的未来。

fashion.sohu.com true 作家张子墨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331736.shtml report 1544 近日,大V店亮相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进化?2016中国母婴新渠道峰会”。大V店创始人&CEO吴方华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吴方华在演讲中表示,大V店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