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三和我一起怀孕,老公却只陪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友来信

  丰木色子:

  您好!

  看了你的很多博文,知道你是一个有耐心,而且很有见解的人,所以我想把我的事向你说说,希望你能抽空看看。

  我和我老公是在高中的时候认识的,我们都是87年的,也是彼此的初恋,当年因为我的成绩优异,高考考进了一所师范大学,并连跳两级,而我老公在高三的时候停留了一级,也就是说我老公读大一,我已经毕业出来工作了,在一所中学做老师。期间我也一直在等我老公毕业,拒绝所有追求我的男性。

  终于2009年,老公毕业了,在一家大企业做工程师。他让我把工作辞职,追随到他那里来,我想都想就来他那里了,在一家外企做设计师。后来我意外的怀孕了,老公坚持要我生下来,然后马上结婚。当时我们都没钱,属于百分百裸婚一族,但是我并不在乎,他对我好就可以了。

  2010年我们生了第一个女儿,可我老公是那种重男轻女型,执意想要个男孩,2013年,诞生下我们的第二个女儿,很显然老公有些失望。

  去年老公升为部门经理,我们也买了车,买了房,可是老公的工作应酬开始越来越繁忙,要不很晚才回家,要不回家后经常对着电脑,和同一个网名的女孩子玩游戏,或是在看股票,手机也紧随他身,从不乱放,以前不是那样的,对我的态度也大不如以前。

  很快我发现了他的不寻常,老公的钱都是我在保管的,去年下半年开始,老公一直向我拿钱,说要投资股票,我前前后后拿了三十多万给了他,应该说那是我们全部是积蓄了,可是最近我查他的股票帐户,只剩下8万,我知道事情不像我想的简单,我问他钱呢,他说的亏了。我不是傻瓜,再怎么亏,也不可能剩那么点,于是我开始留意他。

  有一天我登他的QQ,查看他的聊天记录,他和一个女孩打得火热,那个女孩就是天天和他在玩游戏的那个。他和那女孩在一起快一年了,而且那女孩刚为老公打掉一个小孩,去年老公给了7万多给那个女孩开店,其余的钱也都是那个女孩帮他玩股票玩亏的,老公还向那个女孩承诺,8月份要为她买一部十几万的车,并一直催那女孩子快点考驾照。的确老公8月份有那个能力帮她买车,因为我知道那时候他有一笔很丰厚的收入。

  看到这些,晴天霹雳,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同甘共苦,力尽艰辛才有今天,他怎么会做出这般让我伤心的事来。现在我又怀孕了,而且随时都会流产,现在天天下班都要去医院打保胎针,我怀孕快两个月了,老公只陪我去过几次医院,他的时间都用来陪那个女孩子了。因为那个女孩也是刚打小孩,她是和我同时怀孕,只大我肚子里的BB一周。聊天记录上还说到老公下个月陪那女孩回她家办理护照,港奥通行证等,他要陪那女孩出国玩。我嫁给他那么多年,他那里都没带过我去,现在竟要和其他女人出国,我愤怒到快要无法呼吸,我一次次的问自己,这是我老公吗?

  色子,你说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很想向他摊牌,和他离婚,然后拿掉肚子里的孩子,重新过日子啊。只是我舍不得我那两个可爱的女儿,没有个完整的家,她们可怎么办?色子,请给给我拿个主意吧。谢谢。

  诗心飞扬

  

  丰木色子回复:

  引用一段流行语:

  女人真不易!女人呆在家,男说变大妈;女人事业好,男嫌顾家少;女人长得美,男人说祸水;女人长得丑,男人掉头走;女人太有钱,男人怕软饭;女人没有钱,男人鼻朝天;女人太听话,男人脾气大;女人不听话,男人要爆炸,所以女人最累!”

  1、读完你的这封信,深深体验了一回,知道为什么世人会对陈世美之流恨之入骨,为什么这么多男人总是只能与结发妻共患难却不能共享福呢?人性的弱点会如此顽劣吗?如果在婚姻里除了情爱没有丝毫责任和义务的话,这样薄情的男人实在不值得留恋。为你伤心和不值!

  2、关于老男人迷恋小女人的原因无需多言,无非是贪恋她的年轻和美貌,迷恋女孩的崇拜和依赖,想重新找回不再年轻的岁月,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和魅力罢了。至于你去追究细节,试探原因已经是没有必要,知道真相就足够了。一个已经变心了的人你还能指望他对你如何?自责和痛苦只能是更加的伤害自己,对于他来说能心疼吗?

  

  3、不少传统女人为了保全所谓的完整和面子,多会选择忍痛割爱,装聋作哑,委曲求全,忍气吞声地与别的女人共享自己的丈夫,如此,令出轨的男人更加肆无忌惮了,以为女人的名字就叫“软弱”,自得其乐的以为“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孰不知,这样下去,能回心转意的可能性有多大,他会在某天玩累了回家休息停留忏悔吗?显然这希望太渺茫。

  4、女人们或许有个错误的观点,借着孩子的名义不愿意离婚,实际上,大家试想一下,这样一个表面完整实际破损的家能给孩子带来健康成长的环境吗?夫妻之间已经不再温馨,家庭已经不再象从前一样温暖,孩子怎么可能得到幸福呢?其实,丰木倒以为,恰恰因为孩子要离开这样一个冰冷的窝。

  5、一个人没有重新开始新生活的勇气,怎么会舍弃一段味同嚼蜡的枯燥生活呢?女人也不要试图为了满足男人的一些不正当的要求而失去自我,你都已经有了两个女儿,为了他还要再生个儿子,没有爱和责任的家庭,孩子的到来必将是不快乐的,而且你再生的话真是越生越难受,越生越痛苦,婚姻不是你能用一个“儿子”将他挽回和保持完整的。如果允许的话,丰木建议最好不要在两人的问题都没解决的情况下,再生下更大的苦果。

  6、一个男人再优秀他不爱你、不珍惜你了,你的付出和等待也是枉然了。一个男人再普通再平常,如果他爱你,你就是他整个世界。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呢?因为这世界上并非只有他一个男人,你离开了他,自然会有其他男人出现,这点你要相信,总有一个适合你的人在等你,谁也不是谁的唯一。谁离开了谁日子照样能过,不用害怕更不好过,要感觉日子会更好过了,痛只时暂时的,为什么不去试试另一种更平静的生活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592099.shtml report 3608 网友来信丰木色子:您好!看了你的很多博文,知道你是一个有耐心,而且很有见解的人,所以我想把我的事向你说说,希望你能抽空看看。我和我老公是在高中的时候认识的,我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