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人都有的基本款,怎么搭配才时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月总是有那么几天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隆重,就想穿简简单单又很舒适时髦的衣服,然后仰头告诉那些凡人,老娘赢你就是如此的轻松不费力!

想要不费力的时髦,那我就要告诉你没有什么时尚是条纹解决不了的,名媛Olivia Palermo经常用条纹来拗造型。

即使是放松下来的时候也是用条纹来做简单的日常搭配~

How to wear

然鹅,人人都有的简单条纹要怎么搭配才时髦?

长裤VS短裤

条纹衫搭配紧身长裤或超短裤来秀腿,腿越长越要想尽一切办法来秀,长腿就是你时髦的资本!

背带裤

没有大长腿也不要紧,条纹搭配背带裤会显得非常减龄,还可以尝试卸下一条肩带的穿法会很时髦~

帆布鞋

女孩子的夏天一定是在疼痛中过的,因为鞋子太磨脚啦,但是穿条纹单品就完全可以用帆布鞋来搭,和背带裤一样减龄!

粗条纹的雅痞

粗条纹总是给人简单精致的感觉,特别是像豆豆一样搭配帅气的裤装滑板鞋,有一种雅痞的味道,修身的破洞牛仔裤也是不错的搭配~

玩转条纹衫

帅气的叠穿~

还有之前讲过很多次的,反穿式衬衫。

基本款条纹单品的搭配无外乎就这么几种,不要总是想要搭配的过于复杂,简单一点反倒给人舒服又时髦的感觉!

条纹鼻祖

其实条纹已经火了快一个世纪了,很多时尚圈的鼻祖们都爱穿条纹单品,这也正是条纹被称为经典的原因。

赫本也是条纹狂饭,经常穿来拍片,这样简简单单的搭配就很好。

穿了这么多年的条纹,我相信大家都没有深挖过它的根源,条纹始祖是诞生在巴黎左岸的Sonia Rykiel,充满了法式情调,据说赫本还收藏了Sonia Rykiel一整个系列的服装。

它的起源也很有意思,最初是因为Sonia Rykiel在怀孕的时候买不到舒适的针织衫来穿,所以她就自己做了一件孕妇裙和彩色针织衫,起名叫“Poor Boy Sweater”,放在丈夫的商店里售卖。

后来这件彩色针织衫还上了《ELLE》封面,让她名声大振,风靡整个巴黎!

《ELLE》- 1967

直到现在这个彩色的针织品牌Sonia Rykiel在时尚圈也被大家追捧!

英国版《ELLE》— 2015

但现在的Sonia Rykiel已经不再是只有那些简单的彩色基本款了,Sonia Rykiel玩转出了条纹的百种可能,越来越时髦!但品牌本身的法式魅力还是在的,依旧韵味十足!

还有名媛们的心头好—皮草

各位大神们私下里也都爱穿他们家的衣服~

而且颜色也越玩越大胆,充满了自由浪漫的左岸风情,非常受年轻姑娘们的喜欢!

还有各种blingbling的款式,设计非常时尚又大胆!

这个系列Suki Waterhouse之前在音乐节也有穿过,闪亮的彩色条纹配个短裤就足够时髦了!

最近Sonia Rykiel还和Lancome兰蔻玩起了跨界,推出了Sonia Rykiel X Lancome左岸限量彩妆系列,结合了Sonia Rykiel最经典时髦的彩色条纹元素和充满左岸风情的俏皮涂鸦,非常惊艳!

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hitao6(看图买衣服 每天教你看明星怎么穿衣)

fashion.sohu.com true 八州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181498.shtml report 6204 一个月总是有那么几天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隆重,就想穿简简单单又很舒适时髦的衣服,然后仰头告诉那些凡人,老娘赢你就是如此的轻松不费力!想要不费力的时髦,那我就要告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