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可儿穿着衬衫裙配运动鞋显瘦又清新,我也要这么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一热,我们在穿衣时就难免想要偷懒了,省力又好看的单品也变得非常重要了。说到这点,那么就不得不提今年大热的衬衫裙了,尤其适合将它和运动鞋搭配在一起穿,分分钟打造EASY CHIC!你看,可儿出门也在穿呢!

可儿的衬衫裙配运动鞋太清新!

上周刚宣布与男友Evan Spiegel订婚的可儿,心情自然也是大好!带着萌娃Flynn出门时,她身穿清爽的条纹衬衫裙和小白鞋,扎着丸子头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清新可人呢!

可儿的这件衬衫裙来自品牌Rails,售价为$198。成立于2008年的Rails品牌以格子衬衫为主打产品,均价在$130-$150之间。小白鞋则是来自Rag & Bone,满满的青春感让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可儿的魅力!

衬衫裙配运动鞋,能穿一整个夏天!

可儿的这一身搭配其实参考度极高,很适合我们在夏天学习使用。衬衫裙的方便简洁,以及运动鞋的舒适,都符合夏日穿衣最需要的清爽简洁。

纯色衬衫裙+运动鞋:简约百搭

百搭的纯色系衬衫裙简直不能更实用了!纯白的简洁、纯黑的内敛、冰激凌色的清爽……谁说纯色就不能玩出百变风格呢?纯色系搭配运动鞋更方便,颜色上也没有太大限定。

可儿身穿的条纹衬衫裙也是今年的热门趋势之一,尤其是经典的条纹元素更是成为本季的绝对大热。夏日阳光与悠扬的法式条纹非常搭调,再配上一双轻便的运动鞋,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轻盈了!

倪妮用蓝白条纹衬衫裙搭配灰色运动鞋,与海景很般配呢!

悦动的彩虹条纹仿佛给夏天注入了不同的活力!

经典的牛仔衬衫元素当然不能被遗忘。自带美式风情的牛仔衬衫裙总给人满满活力的感觉,搭配同样动感的运动鞋,让整个造型都充满美式热情!

你有没有想过复古味浓浓的格纹和印花衬衫裙和休闲运动鞋混搭,是一种怎样的感觉?丰富多彩的印花、格纹元素最适合与清爽的小白鞋搭配,有繁有简,吸睛的同时又不会太过夸张。

说到衬衫裙,大家难免觉得比较正统知性。其实除了上述的基本款衬衫裙,蕾丝、超长款等带有仙气的衬衫裙也能和运动鞋搭配着穿。

如果觉得普通的一件式衬衫裙配运动鞋太过单调,那么不妨试试在腰间再绑上一件衬衫或薄外套,作为腰间点缀吧!这样做不仅能显出腰线,还特别有动感街头风的味道呢!

可儿的衬衫裙配运动鞋造型你学会了吗?方便简单的时髦穿法最适合慵懒的夏天啦!

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hitao6(看图买衣服 每天教你看明星怎么穿衣)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妮诗美容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204639.shtml report 8127 天气一热,我们在穿衣时就难免想要偷懒了,省力又好看的单品也变得非常重要了。说到这点,那么就不得不提今年大热的衬衫裙了,尤其适合将它和运动鞋搭配在一起穿,分分钟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