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立体脸庞从此不再是梦,因为我有秘密武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一个有着蒙古族血统的东方女孩都梦寐以求的,一定是像西方人一样立体又精致的小脸,比如我。于是我们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扁平的脸看起来立体一些,深邃一些,发明了各种修容大法,各种混合画法。但殊不知,掌握这些大法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其实是选对一款修容。

  我的小脸秘密武器,来自TOO COOL FOR SCHOOL

  但看这个牌子的名字,真的即使酷酷的感觉,我对它的好感也是满满,因为好用的东西真的很多。而今天要推荐的,是来自TOO COOL FOR SCHOOL的三色修容盘和超级好用的修容刷。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好用的修容刷和修容盘,正是我们打造立体小脸的最佳利器。

  修容粉最重要的是什么?我最看重的,一定是发色。很多修容盘颜色并不适合亚洲姑娘,不是太偏红就是太偏黄,甚至是棕色,那样的后果就是修容极其不自然,甚至直男癌都可以看出来你脸上好像很奇怪,整个脸强行画了很多并不匹配的颜色,看上去真的非常难看,令人尴尬不已。

  这款TOO COOL FOR SCHOOL的修容盘有三个颜色,这样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需要选择适合的颜色画在相应部门。三个颜色都是非常正的驼色,只有这种颜色画在黄皮人的脸上,才是最合适的哦。

  当然啦,好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大面积的面部修容和身体修容,我特别喜欢这支TOO COOL FOR SCHOOL ARTCLASS系列的阴影刷。

  刷子手柄是木质的,握在手里很有温润感。而毛质真的好舒服,又比较厚实,砰砰的很有弹力,可以很好的沾取阴影粉,打造立体妆效。

  关于立体小脸的打造,你可以这么来——

  如果你的额头比较大,显得很突出,那么用阴影刷沾取最深色,扫在发际线的边缘处,额头瞬间就会缩小一圈哦~~记住,额头的修饰一定要用大刷子,因为太小的刷子反而会让修饰过度不均匀哦。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作为亚洲人的我们普遍眼窝都比较浅,显得轮廓不够立体,眼神不深邃,就不够吸引人。可以用小号阴影刷分别沾取中间色和深色,扫在眉骨下方。燕窝深邃的美目立刻就打造好啦~~

  鼻子,是整个脸部中最重要的地方,鼻子立体了,整个脸庞真的就小了一圈,也更加上镜!爱拍照的姑娘一定要学起哦。除了把阴影粉画在鼻骨处,另一个立体鼻子的秘密武器,就是缩小鼻头!画在鼻头两侧区域,把整个鼻翼囊括进去,如果你是鼻子比较大的MM,这么画真的可以让鼻子从视觉上缩小好多!

  很多亚洲姑娘的痛,就是大饼脸,所以侧脸的修容格外重要。用大的阴影刷混合所有颜色,刷在颧骨和鬓角处,如果你的下颌角比较宽大,还可以再单独沾取一些最深色,扫在下颌角上,均匀的向外过度。小V脸立现!

  其实不光是脸部,阴影粉还可以有很多用法哦~漂亮的锁骨也是可以用阴影粉打造的!当然,还包括乳沟,甚至马甲线,还可以瘦大小腿,哈哈,虽然并不日常,但是应急绝对没有问题!只有想不到没有画不出~~

  立体脸庞从此不再是梦,因为我有秘密武器,TOO COOL FOR SCHOOL的三色修容盘!

fashion.sohu.com true 三三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4/n462479648.shtml report 4264 每一个有着蒙古族血统的东方女孩都梦寐以求的,一定是像西方人一样立体又精致的小脸,比如我。于是我们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扁平的脸看起来立体一些,深邃一些,发明了各种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