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蒋梦婕、沈梦辰“腿咚”绝技秀美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娱乐圈拥有一双惹人羡慕的长腿女星可不少,那擅长“腿咚”的明星有几个呢?如今男生壁咚已经OUT了,被美女腿咚才是令众男生心跳加速的美好幻想~

  

  史上最豪放林黛玉蒋梦婕,对钱枫使出霸气“腿咚”绝招震住全场,这一招花式撩男神,果然百闻不如一见!

  

  沈梦辰腿咚好友,攻气十足,无敌大长腿都要顶到天花板了。

  

  蒋欣晒出“腿咚”照,在墙上劈一字马尽显无敌大长腿,网友们评论:“目测娘娘的腿长得有4米了!”

  

  在娱乐圈里,

  有这么一群小妖精,

  虽然不是超模身材,

  却长着一双逆天大长腿!

  下面继续带大家欣赏高颜值的长腿欧尼,一起养养眼吧~

  

  日本第一美腿女神——菜菜绪,被日媒盛赞为「九头身美女」,一双超长美腿为她圈粉无数。

  

  身高172cm,光腿长就占了85cm,妥妥滴胸部以下全是腿啊!

  

  水蛇腰+大长腿大秀S曲线,身材无敌销魂,男生们看了都要舔屏了吧~

  

  国民女神高圆圆,尤其是她引以为傲的美腿,更是诸多男性的梦中情人,诸多女人嫉妒羨慕的对象。

  

  

  我们的大幂幂变成辣妈后,依旧保持少女身材,腿不仅细长直,还相当的光滑白皙。

  

  杨幂不管是穿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非常好看,这也就证明了一双美腿可以提高整体美感的重要性!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吃货可以成为好闺蜜,美腿当然也能。杨幂的好闺蜜唐嫣就也拥有这么一双细长直的大美腿。

  

  172的身高,很多网友集体表示,这样的腿何止可以玩一年,一辈子都愿意!

  

  新晋女神江疏影,身高168cm,体重不到100斤,长相甜美总给人邻家女孩的形象,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双赛过莫文蔚的大!长!腿!

  

  江疏影告诉你,有些人天生就能靠腿吃饭~

  

  清纯甜美型的郑爽同样拥有线条优美的腿部曲线。有人用“筷子腿”形容郑爽不够准确,那腿简直是细如针啊~

  

  站在杨洋身边,一双雪白的美腿完全为她抢了镜。

  

  全智贤被韩国封为“全民女神”,每一个部位都堪称完美,而她的超长美腿更是诱到无数男神。

  

  被全智贤华丽丽的大长腿瞬间秒杀,风姿绰约,性感到骨子里。

  

  长身玉立、肤白如雪的倪妮对自己的身材相当自信,炫耀道:“腿太美,想低調都不行”。

  

  

  宝岛美女吴佩慈,这个“九头身美女”名号可不是随便封予,纤细高挑的身材比例堪称完美。

  

  

  上过《奔跑吧兄弟》,和baby大战过三百回合的实力“霸王花”——张蓝心。这身材简直美Cry了

  

  在《拜托拿稳》中,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见到这位姑娘傲人的长腿功力了,甩出无敌一字马!

  

  而张蓝心的傲人身材可不是一天两天轻易养成的,几乎24小时住在健身房里训练,结果是明显的:不仅有逆天大长腿,还有酷炫马甲线和玲珑A4小蛮腰。

  

  羡慕完这些女神的美腿,是不是觉得有点怨天尤人呢?不过没关系,身高不够,衣品来凑。想美妞为您支招增高妙诀,懂得扬长避短,穿出芭比娃娃般黄金比例,照样拥有无敌大长腿。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羡慕完这些女神的美腿,是不是觉得有点怨天尤人呢?不过没关系,身高不够,衣品来凑。想美妞为您支招增高妙诀,懂得扬长避短,穿出芭比娃娃般黄金比例,照样拥有无敌大长腿。

  看我七十二变

  

  1. 开衩裙

  开衩裙,可以拉长腿部视觉比例,看上去无比纤长,而且性感风情十足,走在大街上十分撩人。

  

  周冬雨穿上AlexisMabille的黄色抹胸礼服,撩人的开衩性感,让众人眼前一亮,小妮子一点也不矮嘛!

  

  高圆圆这一身短开衩裙也照耀迷人,相比正常的包裙,裙侧开衩流露美艳风光,走起路来更加妩媚优雅。

  

  日常生活中开衩裙其实非常百搭,尤其是夏天,不妨多淮备几款缤纷色彩的开衩裙,搭配起来也是非常过瘾的!

  

  2. 高腰裙/裤

  想要显高,下装则抓住“高腰”这个元素就好。想要露腿,就选择高腰短裙或者短裤。若是想遮住大腿上的肥肉,不过膝的高腰中裙是不错的选择。

  

  刘诗诗利用高腰阔腿裤搭配皮夹克,营造超模般大长腿的即视感,霸气十足。

  

  今年秀场大热的高腰花包裤,云集高腰和阔腿裤2种属性,不用PS分分钟就拥有A4腰和两米大长腿!不仅干练时尚,还穿出了一种大气范~

  

  3.“隐形”高跟鞋

  高跟鞋这件东西,在意大利语中用Stiletto表示,原意是刃很窄很细的匕首。在女人的王国,它同样具有杀伤力,对极致之美的追赶,对身形步态的弥补,都由它完成。但是这回我们要让它隐形!

  

  身材娇小的王子文对于穿衣比例的拿捏十分有心得,把高跟鞋巧妙的隐形于阔腿裤中,气场丝毫不亚于隔壁的刘涛,你说王子文的腿有一米八我都信啊!

  

  同样,Emma Roberts身穿高腰及地喇叭牛仔裤,一双粗跟鞋藏进裤腿里,让下半身显的利落修长。

  

  你能看出 NicoleRichie只有155cm的身高吗?别以为只是高跟鞋的功劳,高腰+高跟绝对是矮个子女生隐藏身高的秘密武器。加上束腰设计显得身材更为瘦削,A4腰立现。

  

  张雨绮穿着高腰阔腿裤+高跟鞋,外搭同色系条纹长款外套,极具大姐大气场,丸子头发型让她的海拔高出了不少。

  

  除了穿搭能让我们变高,其实只要掌握一些瘦腿技巧,也能变得跟她们一样拥有细、长、直的无敌美腿。想美妞特意为你送上在家就能完成的美腿运动,你只需一块瑜伽垫就能完成。

  【每日一练】

  只需要4步

  大长腿说来就来!

  

  1.侧卧上下抬腿:侧躺在瑜伽垫上,单腿上下摆动。

  

  2.侧卧前后踢腿:双腿蹦直,单腿前后踢腿。

  

  3.侧卧圈式抬腿:单腿上下画圈式摆动,注意小腿要弯曲。

  

  4.蜈蚣式后抬腿:双手与膝盖平行支撑于地面,单腿上下后抬腿。

  三分天生,七分后天,每一双美腿的背后都是需要很多时间,去坚持修炼的!掌握好美腿穿搭法则,加上后天运动,你也可以拥有令他人称羡的傲娇身姿!

  

  今日小互动

  你最爱哪个长腿女星?

  想变美?来想美!一个分享超赞的变美小技巧/贴士的公众号!关注了的小香米都在一天天变美哦~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fashion.sohu.com true 想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7/n462970147.shtml report 11466 娱乐圈拥有一双惹人羡慕的长腿女星可不少,那擅长“腿咚”的明星有几个呢?如今男生壁咚已经OUT了,被美女腿咚才是令众男生心跳加速的美好幻想~史上最豪放林黛玉蒋梦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