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以珠宝之名 为荣耀加冕 KEER千叶珠宝为奥运献礼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初心,是支撑梦想的基石!坚守,是成就荣耀时刻的力量!

  为奥运健儿加油,为精彩瞬间庆贺。KEER千叶珠宝特别借里约奥运之机,为拼搏向上的人们献上最璀璨的祝福。

  随着四年一次的奥运盛会的序幕拉开,作为最受世界人民瞩目的体育赛事,奥运留下的是感人的瞬间,见证的是运动员的拼搏努力。而为了让这种瞬间被铭记,KEER千叶以珠宝献礼奥运,并以不同的产品完成了一组奥运创意大片,让独特的创意点亮奥运,让珠宝的璀璨成为奥运健儿的嘉奖。

  入水溅起的水花,是辛勤的汗水

  比赛时标准的动作,是成功的标尺

  一锤定音的旋踢,是不败的信念

  完美的转身,是练习流下的血泪

  赛点的绝杀,是实力的见证

  跨过终点的欢呼,是胜利的序曲

  刷新的记录,是背负的伤痛

  巅峰的时刻,是对你的奖赏

  为荣耀加冕KEER千叶奥运特别款

  KEER千叶珠宝为奥运健儿们献上美好祝愿,以一款王冠造型的设计为奥运加油,用王冠奖励运动员们拼搏时洒下的汗水。

  此款为奥运设计的珠宝,以王冠为设计灵感,运用18K白金或玫瑰金材质打造,在王冠的底座和顶部分别镶嵌有璀璨美钻,造型设计上简洁大方,不失童心。并且运用王冠的造型,寓意每一位奥运健儿都是无冕之王。

  此款设计除了耳环之外,还有佩戴的吊坠,以同样的灵感设计,让您的每一时刻都闪耀动人。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963780.shtml report 2260 初心,是支撑梦想的基石!坚守,是成就荣耀时刻的力量!为奥运健儿加油,为精彩瞬间庆贺。KEER千叶珠宝特别借里约奥运之机,为拼搏向上的人们献上最璀璨的祝福。随着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