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整容被骂惨,而宝石却越“整”越美,确定没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演《永不瞑目》和《铁齿铜牙纪晓岚》一炮而红的袁立,一向以“心直口快”著称。曾经在微博中怒扒国内游客出国后素质低下,真的和《贴出铜牙纪晓岚》里的杜小月一样心直口快呢。

  

  这不,就在前两天,她又爆出了一个“惊天内幕”,原来娱乐圈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冻龄女神”,靠着运动或者保持好心情并不能让青春永驻,很多女明星都是靠整容维持着青春貌美。

  

  “毒舌”不愧是“毒舌”此言一出,势必在娱乐圈得罪一票子人。联想到很多明星一口咬定自己是“天生丽质”,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整容。普通人也一样,一提到谁谁是整容的,立马嗤之以鼻。“人工美女”就一定不如“天然美女”好么?

  一、这些明星,都是靠“整容”变成了大美女!

  宝姐曾经更新过一篇文章,名字叫《那些整坏了的明星和珠宝,都是这5条没做好!》,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里面列举了一些整容“越整越残”的明星,而另外有一些明星,却是靠着“整容”,让自己的容颜变得更加精致。

  虽然ab打死不承认自己整容,可是面部的特征是骗不了人的。整容前,ab被人吐槽为“印度阿三”,整容后五官变得更立体,成为了真正的“女神”。

  

  杨幂在刚出道的时候,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让人印象深刻。无奈脸型太方,被人吐槽为“嫩牛五方脸”,后来,业内人爆料杨幂做了磨骨,现在整张脸都精致了很多。

  

  曾经的“天王嫂”熊黛林是“土妞变名模”的典范,整容不仅容貌变得更加精致美丽,整个人的气质也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世界上很难找到完美无缺的美人儿,只要不是整得过度,通过整容的方式,扬长避短,提升自己的颜值,获得更好的发展,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人是这样,珠宝也是如此。有些处理方式,可以让珠宝看起来更美貌,戴上去又不会上海身体,这些处理方式也是可以被接受的。

  二、那些优化过的珠宝,简直化腐朽为神奇!

  >>>>

  1.红、蓝宝石烧色

  

  这两块蓝宝石,左边是没有烧色的,右边是烧色的,如果是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在购买红、蓝宝石的时候,经常听到“有烧”和“无烧”这两个概念,而且“无烧”的宝石要比“有烧”的贵上很多。

  烧色是宝石常见的一种优化处理工艺,我们都知道,宝石形成于千万年以前,是经过天然的高温、高压形成的。而所谓的“烧色”,就是用人工加热的方式,让宝石变得更有卖相。

  

  ↑有烧蓝宝石戒指

  有宝迷会问,美女也好,宝石也好,谁不喜欢纯天然呢?那么有烧的宝石还有什么市场呢?今天宝姐就来说说选择烧色宝石的三个理由。

  ① 颜值高

  烧色的优化工艺,可以消除红、蓝宝石内部的金红石杂质,从而让晶体变得更加通透。经过烧色的红、蓝宝石,颜色会会更加鲜艳,戴出去不丢面子。

  

  有烧蓝宝石戒指

  ② 性价比高

  在宝石里,只有两种不需要烧色,一种是质量太差的,连烧色也救不回来的。另一种是顶级的优质宝石,颜色、净度都非常优秀,不需要任何加工工艺就可以直接打磨切割的宝石。

  

  上图是无烧皇家蓝宝石戒指

  但是,能够达到“无烧”级别的宝石太过稀有,价格也让很多人难以接受。如果不是太考虑投资价值,在钱包不够鼓的情况下,有烧的宝石要比无烧的宝石价格亲民得多,外形也同样美丽。

  ③ 永久性,对身体没有伤害

  业内常说,宝石的烧色是一种永久性的、不可逆的过程,不会出现褪色的情况,而且相比于酸洗之类的处理手段,烧色的宝石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可以放心佩戴。

  小贴士:如何区分“有烧”和“无烧”

  由于烧色的宝石也属于天然宝石的范畴,肉眼上很难区分,一般需要借助证书。

  GRS证书为例,颜色天然形成,没有经过烧色的蓝宝石,在“comment”这一栏会标注“No indication of thermal treatment,如下图

  

  而有烧的宝石会在这一栏中标“H,如下图

  

  >>>>

  2.祖母绿浸油

  

  上面这两个祖母绿,一个颜色一般,晶体中多裂痕。另一个颜色浓艳,净度高,你会选择哪个呢?

  这就是祖母绿浸油前后对比,左边是浸油前,右边是浸油后。

  祖母绿的“浸油”就和红、蓝宝石的烧色一样,是一种常见的优化方式,我们都知道,祖母绿性脆,内部有很多裂隙和内含物。而浸油不仅可以在开采的时候保护矿石,也能够降低内部裂隙的可见性,提升祖母绿的净度。

  

  从上图可以看到,浸油后祖母绿裂隙的可见度变小。无论是从美观还是食用方面来看都是有好处的。当然,裂隙越小的祖母绿,浸油越少。有些十分优质的祖母绿不需要经过浸油处理,十分难得,价格也高。

  

  无油哥伦比亚祖母绿

  但是,即使很难买到油的祖母绿,浸油量的多少直接决定了祖母绿的价值,GRS证书把祖母绿的优化程度分为五个等级,分别是无油(None)、微不足道(Insignificant)、少量(Minor)、中等(Moderate)、严重(Significant),都会在证书中“comment”这一栏有所标注。

  

  其中,少油以上的祖母绿是值得购买的。毕竟人家元被就是美女,微调一下也没什么。中油或者重油的祖母绿不建议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浸油”浸的是无色油,对宝石本身和人体健康都没有太大影响。还有一些祖母绿浸的是有色油,属于染色的范畴,证书上不会标注“天然”

  

  宝姐私语

  适当的整形可以让女人的美貌得到加成。宝石也不例外。适当的优化都是被彩宝市场认可的。所以,优化也分情况,不要听到“优化”就认为不好。对于主要是装饰作用的珠宝来说,还是要引用用千颂伊最经典的那句话。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一堂珠宝课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4/n464109616.shtml report 7073 饰演《永不瞑目》和《铁齿铜牙纪晓岚》一炮而红的袁立,一向以“心直口快”著称。曾经在微博中怒扒国内游客出国后素质低下,真的和《贴出铜牙纪晓岚》里的杜小月一样心直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