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瑞莲,定制你的夏日美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三伏天居高不下的天气,肌肤最容易出现一些小状况,特别是长期驻扎在空调间的宅星人,肌肤就像干茄子扁扁的,无止境的干燥和紧绷感,补水成为了护肤的头等大事!要打败那些讨厌的小干纹,想要肌肤变回水嫩嫩的状态,是时候又该给自己准备些喜爱的护肤品,让我们在夏天消耗能量都能瞬间恢复过来!

  这时候很多妹子通常会进入一个护肤的误区,缺水了拼命补救,用了油腻的护肤品太容易闷痘,继而换了太过清淡的护肤品又不能保湿容易外油内干,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也非常重要!来自欧洲美容品直销领导品牌的欧瑞莲,全套完整量“肌”定制的欧瑞莲优萃佳颜舒悦系列,是上个月赶着去外地参加小姐妹婚礼入手的,发现使用感很不错,之后旅行的途中也一直在用它,能达到滋润舒缓的效果,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使用的好肌肤期待和大家分享。

  

  欧瑞莲生产线做的相当到位,独家定制数款天然活性成分针对不同肌肤,满足各种美丽需求,优萃佳颜舒悦套装是一套特别针对干性肌肤的护肤方案,欧瑞莲科学家通过萃取科技,将北欧越桔精华和镁矿复合物注入全新优萃佳颜系列,为肌肤提供天然水动力和护肤屏障,实现长效深层保湿,由内焕发净澈光采。

  从清洁调理至早晚滋润修护,欧瑞莲优萃佳颜舒悦套装包括优萃佳颜舒悦洁面乳、优萃佳颜舒悦柔肤水、优萃佳颜睛采眼霜,优萃佳颜水漾精华、优萃佳颜舒悦日霜、优萃佳颜舒悦晚霜、做到了面面俱到,每步护肤均不遗余力的为肌肤服务着。

  

  首先护肤的第一步当然是清洁啦,面对越来越严重的空气污染,上千万个毛孔时刻都接受着污染微粒的威胁,想要尽可能的让肌肤少受到损伤,提前做好防护,清洁工作交给欧瑞莲优萃佳颜舒悦洁面乳。

  

  我们看到的泡沫质地是像奶泡一样的非常绵柔,绵密度很高,持久度也比较好,不是那种揉搓了几下就没了的。泡沫用水冲洗,也很容易冲洗干净。

  

  清爽型的柔肤水我建议当面膜使用。直接化妆水拍在脸上的结果蒸发比较快,没有保湿的效果,起到爽肤水的功效,而达不到润肤。如果你又恰巧是晒成黑皮的状态,坚持敷水膜,缓解肌肤干燥效果超赞。

  

  

  接下来是眼部护肤,其实我个人的眼部底子还算不错,几乎没有特别大的问题,黑眼圈、细纹、眼袋也都是轻微,选择眼霜的第一诉求就是保湿了。

  

  欧瑞莲优萃佳颜睛采眼霜的气息是有点淡淡的幽香,质地是淡绿色霜状,基本上三分之一硬币的量就可以照顾到双眼,涂抹开是比较盈润细滑的感觉,指腹轻轻碰触非常的轻盈细腻。

  

  

  

  最最关键的是它具有延展功效的同时不!含!硅!油!我们知道市面上不含硅油的眼霜是极少的,脆弱眼部肌肤很容易受损伤,虽说眼霜能够有效抵御外界侵害,可是这款眼霜完全不油腻,而且很保湿,使用量不需要很大,慢慢的用无名指在眼周用点按的方式涂抹,吸收真的非常快。长期面对电子产品辐射的眼睛很容易变得干涩,眼部缺水,所以干纹也很容易生长,不过这段时间的持续使用,都有淡化的趋势,感觉上是淡了不少的。

  

  

  从使用前39.8%的水分子到使用后59.1%的水分子数,它的保湿效果还可以身切体会到的。

  

  现在基本上打个底子,就能感受到熬夜肌的黑眼圈几乎消失了,眼部明亮许多,不夸张的说有那种晶莹剔透之感呢,之前熬夜那种隔夜脸暗黄的状态也完全不再。外防护 内保湿

  

  这几周工作太忙有时会加班到深夜,躺在床上刷手机追韩剧不知不觉就过了十二点,又或者是难得和朋友聚会玩儿到很晚才回家。这样的熬夜让你的皮肤暗沉爆痘无光泽,关键是摸起来粗糙干燥,而且毫无光泽,实在难忍!如果第二天还有重要的约会就一定会脸上呼很多底妆来遮盖,炎热的夏季这样的做法只能让你皮肤状态越来越差,而源自瑞典的欧瑞莲的护肤,而它核心成分传承Lingon 50:50 北欧越桔精华萃取科技,北欧越桔是生长在-40℃北极极寒环境下的天然植物,单单这一点就能为肌肤提供的强大的修复能力,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污染及缓解环境带给肌肤的压力。

  

  

  优萃佳颜水漾精华它是属于透明比较轻盈的啫喱状,我一般把它使用在打开肌肤毛孔后的第一步,涂抹起来感觉很清爽,能够迅速的渗透肌肤底层,就像是一瓶护肤催化剂,加快补水速度。

  

  

  而且非常的温和,对肌肤不会造成任何的负担。

  

  我非常喜欢这种该渗透渗透,该滋养滋养,干净舒透的感觉。那种黏糊糊抹在脸上的精华对我是吃不消的。这款精华使用后脸部清爽舒适,你会感觉皮肤华丽丽的变得细腻光滑。维持一整天不脱妆的效果非常棒!

  

  

  欧瑞莲优萃佳颜舒悦日霜和晚霜使用在护肤最后一步,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前序护肤成分,倍升护肤功效。

  

  日霜看上去类似奶油冰激凌的质地,软绵绵的很好推开,晚霜比起日霜来说几乎没有流动性,但是延展性还不错,触感十分柔润,散发淡淡的清新,吸收性较好,不腻歪不会搓泥

  

  

  其中含有的植物成分能够很好的控制水油平衡,保护力也很棒。在推开的过程中已经感受到了吸收,可以在角质层紧紧锁住水分,对于干燥缺水的肌肤是非常理想的,让你瞬间从紧张烦躁的状态平息下来,肌肤也可以得到瞬间的舒缓,特别舒服。

  

  这几周使用欧瑞莲优萃佳颜舒悦套装最深的体会就是当你摸摸自己脸蛋,会感到更加柔润哦,深层滋养、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我是感受到了!我特别欣慰的是能缓解干燥的旅游环境产生极度的缺水沙皮,欧瑞莲倡导外防护、内保湿的护理理念,并且结合天然智慧以及科技精粹让护肤变得更加安全高效。另外欧瑞莲还有更多适合不同肌肤定制的护肤系列产品,相信总有一款能带给你美的享受。

  

  感兴趣的童鞋可以登录欧瑞莲官网https://cn.oriflame.com/ 查看更多产品资讯喔!或拨打400-700-0888找可爱的客服姐姐们了解更多哈~

fashion.sohu.com true 爱蜜粒特monnaoh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207702.shtml report 6085 三伏天居高不下的天气,肌肤最容易出现一些小状况,特别是长期驻扎在空调间的宅星人,肌肤就像干茄子扁扁的,无止境的干燥和紧绷感,补水成为了护肤的头等大事!要打败那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