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色彩迷丨跟马卡龙一个配色 这样的珠宝我爱定了!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卡龙这个彩色的法式小圆饼,一经出现就虏获了大批少女心。一方面外皮酥脆、内里柔软的口感是一回事,另一方面,也与它娇滴滴的色彩脱不了干系。而现在,不仅在餐盘中,那些马卡龙上的经典配色也可以在珠宝世界中被找到,比食物永恒,且成为扮美的一大利器。

  

  紫色+洋红

  

  

  马卡龙中的紫色通常是葡萄味,配上洋红色的酱心,激发少女心。

  

  宝格丽 DIVAS' DREAM 耳环

  紫水晶和红碧玺共同将色彩映画到耳环上,在18K玫瑰金的色彩和独具魅力的扇形外观下被衬托得更具气质。

  白色+金色

  

  

  白色在马卡龙的味觉世界中特别“出彩”,柠檬、香草、焦糖、榛子,甚至马鞭草,这些都可能出现在白色马卡龙中,给予你惊喜。

  

  伯爵 PIAGET ROSE耳环

  如果说金色的一笔装饰让白色马卡龙更具生机,那这款珠宝的两色搭配也让耳环气场十足。18K玫瑰金令一百多颗圆形美钻的光泽和璀璨更为显眼。

  Tiffany蓝+白色

  

  

  经典的Tiffany蓝在马卡龙上让人垂涎欲滴,作为婚礼的经典搭配色系之一,这样配色的马卡龙也经常成为甜品台上的座上宾。

  

  蒂芙尼 ELSA PERETTI? COLOR BY THE YARD 手链

  纯银镶的三颗绿松石凸面宝石和两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共同完成了手链的色彩搭配,蓝白配得刚刚好,不仅拥有马卡龙娇嫩的色彩,还适合在这个夏日玩水踏浪时扮美。

  樱花粉+姜黄色

  

  

  在马卡龙上,樱花的运用还是比较广泛的,从酱心到真花点缀,味蕾上的享受还不足够,甜品师们还在色彩和外貌上下足了功夫。幸运的话,你还能找到樱花造型的马卡龙哦!

  

  梵克雅宝 Cerf-Volants 单图案指间戒

  如果说玫瑰金的光泽时而展现出姜黄的色调,那么圆形粉红色及淡紫色蓝宝石便将樱花粉的浪漫交替演绎,搭配白色珍珠母贝和圆形钻石,让色彩整体梦幻了一个level。

  海棠红+妃色

  

  

  单单是粉嫩的夹心还不够,在白色的外皮上撒上更为娇艳的粉红色粉末,色彩的差异就足够让人心动。

  

  路易威登 热气球垂坠

  且不说童趣的造型,就光是这暖暖的粉红色,就足以敲打少女心。巧妙运用了马卡龙上不同红粉的差别美,珠宝也灵动。

  靛蓝+白色

  

  

  乍一看觉得这样的靛蓝过于重彩了一些,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色调却让马卡龙在兼具少女心的同时,还多了一丝高冷气场。

  

  玳美雅 BELLE EPOQUE白金镶钻石及蓝宝石戒指

  与马卡龙上蓝色包围白色的搭配相反,蓝宝石在其他颗颗钻石的拥簇下,在指间展现出冷艳之美。

  赭色+栗色

  

  

  就像经典影片中飘散的咖啡香一样,深浅不一的棕色系在马卡龙上也能被演绎出浪漫色彩,光是看看都能感受到那自然般的甜蜜香气。

  

  宝诗龙 QUATRE CLASSIQUE婚戒

  现在,这抹咖啡香也可以被戴在指间了。也许你没想过的是,就连婚戒也可以拥有马卡龙般的色彩,且浓郁,且深沉。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7/n464549872.shtml report 4873 马卡龙这个彩色的法式小圆饼,一经出现就虏获了大批少女心。一方面外皮酥脆、内里柔软的口感是一回事,另一方面,也与它娇滴滴的色彩脱不了干系。而现在,不仅在餐盘中,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