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宝强的稀世粉钻 | 也留不住马蓉的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看到了今天的新闻,王宝强和马蓉要分割财产。除了9套房产、两辆豪车、公司股权、股票等,剩下的就是一些名牌首饰包包了

  大叔一直坚持这个立场:他们的真实情况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不能凭自己的想法去揣测和评断别人。不过大叔在翻看马蓉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牌影子。去年5月份,王宝强还高调地送给马蓉一枚昂贵的粉钻戒指,当时各种娱乐媒体报道,只可惜珍稀的粉钻也没能留住两个人的心。

  抱着一颗八卦的熟透的大叔心,我几乎把马蓉戴的东西翻遍了,客观说还是蛮衬气质的……

  

  1.粉钻戒指

  品牌:国内某钻戒品牌

  2015年4月23日,“儿子的生日就是老婆的受难日”,王宝强选择在儿子生日的时候为老婆献上一枚实名定制的粉钻女戒,并且在微博上高调示爱妻子“一生只爱一人”。这款粉钻女戒,是由12颗珍稀粉钻簇拥一颗大白钻,精致奢华,尽显钻石华彩。

  

  粉色钻石长期以来都被行家视为珍品。全世界大约90%的红色和粉色钻石来自西澳大利亚的阿盖尔钻石矿区,大多数都是小颗粒(不超过30分)。拥有一个颗浪漫粉钻是很多女人的梦想,可是粉钻的价格也容易让人望而却步。

  2.四叶草项链

  品牌: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这款黑色的四叶草项链恐怕是跟随马蓉出境最多的首饰了吧。梵克雅宝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他家最出名的的就是Alhambra四叶草系列,据说四片叶子分别象征“健康、财富、爱情和荣誉”。

  

  四叶草的材质有红玛瑙、黑玛瑙、绿松石、灰贝母、绿松石、珍珠贝母、孔雀石、虎眼石这几大类,使用18K金镶嵌,包含了项链、手链、戒指、耳环、腕表等,价格也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3.迪奥耳钉

  品牌:迪奥(Dior)

  这款迪奥的经典耳钉也是出镜率最高的首饰之一了,最近几年在国内也是小小的火了一下。小圆珠装饰耳前,大圆珠则巧妙藏于耳垂之后,演绎了一场不对称的时尚风。

  

  

  4.翡翠吊坠

  品牌:未知

  

  马蓉旅游时很喜欢戴这个翡翠吊坠,吊坠造型是“如意”,是玉雕中常见的造型,翡翠的品质则大概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

  

  5.钥匙项链

  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

  

  钥匙是蒂芙尼最经典的元素之一,传说蒂芙尼古典珍藏库中存放着很多把钥匙,它们曾用来开启私家庄园的大门以及收纳着稀世传家宝的行李箱。蒂芙尼的设计师就从这些古老的物件,创造出Tiffany Keys系列,意味着总有一把钥匙打开你的心门。

  6.双C耳钉

  品牌:香奈儿(Chanel)

  

  这款自带香奈儿LOGO的耳钉是香奈儿经典系列之一,某宝上的代购已经泛滥成灾。虽然材质上是人造水晶与合金,但涉及还是很漂亮,另外加上香奈儿的LOGO,价格也能达到小几千。

  7.疑似卡地亚LOVE的手镯

  

  看到大体疑似卡地亚的LOVE手镯,也是其最经典的系列之一。购买时候会配送一把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螺丝刀,使佩带手镯时十分便利。你的爱人将借助金色螺丝钉子,将手镯牢牢锁于腕间。LOVE系列根据不同款式、不同颜色、是否带钻石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8.一些其他的珠宝首饰

  

  

  

  

  

  

  

fashion.sohu.com true VIG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7/n464701665.shtml report 5195 看到了今天的新闻,王宝强和马蓉要分割财产。除了9套房产、两辆豪车、公司股权、股票等,剩下的就是一些名牌首饰包包了大叔一直坚持这个立场:他们的真实情况只有他们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