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更有态度和主张 定制个性签名的包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朋友生日时,送朋友一套私家定制签名的包包,那份惊喜,胜过所有的礼物。

  节日,送父母一套定制签名的包包,那份温馨,胜过所有的语言。

  当别人在朋友圈上炫耀使用大牌皮具或者仿版奢侈品包包的时候,我们已经先人一步,开始使用私人订制,这种心理上的愉悦,用金钱是买不来的。

在包包上定制您的个性签名

  “现在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我刚兴高采烈的买了个喜欢的包包,可是回头却发现一个长得不怎么样的人,跟自己用的包包是一模一样的,那时心里就不舒服,也就没那么喜欢自己的包包了。这里有可以杜绝撞包的事件,我要订制给我自己。”F女士找到我们如是说!

匠者初心,定制尊贵签名

定制代表着一种有格调的生活方式,一个好的包包不一定要有很华丽的外形或者抢眼的造型,但是其做工一定要精细,经得起人们慢慢的欣赏和把玩,让茉莉私家定制包包如同艺术品一样,可以收藏,时间不会磨灭其价值,反而会使得更有价值。

  在JasmineTown收获的,不仅仅是中意的包包,定制您的个性签名,心上人的爱称,品牌logo名,都是极好的!

  匠者初心,定制尊贵签名,定制品牌logo,JasmineTown特别注重材质细节的体验和为您度身打造的私属感。

  品牌简介

  JasmineTown

  JasmineTown 茉莉小镇,轻奢主义女包品牌,诞生于2009年9月,隶属福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由众多年轻的设计师创建,追求自由自在的风尚和卓越品质,韩式浪漫与东方文化互动交融,尽显无微不至的风范。

  企业简介

JasmineTown品牌实体店

  JasmineTown品牌专卖店位于上海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广场313,创始人Julianne来自复旦系,秉承“经营为体,文化为魂”的理念,更有态度和主张,在黄埔江畔放飞梦想。

JasmineTown品牌创始人兼CEO Julianne

  没有一针一线的精雕细琢,难以成为精品;没有艺术的熏陶,难以彰显内涵;没有文化的积淀,难以凸现高雅;品牌,没有管理和服务,难以有长远生命力;兴庆自己,没有冒亵这份精致的工艺珍品;终于小心翼翼,双手奉献出自己的作品。

  品牌理念

  专注女人的美丽事业,崇尚轻奢风尚,坚持“尊贵而不昂贵”经营理念,历经多年潜心经营,形成了别具风格的“轻主义,奢生活”美丽文化,“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奢”,代表一种奢华,却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在茉莉小镇,成就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

  品牌定位

  JasmineTown定位为中高端女包品牌,结合经典,立意时尚,把握个性浪漫的都市情怀,有茉莉系列、爱系列、美丽系列三大系列,品味时尚,致力于自由和个性的表达。

JasmineTown茉莉系列

  JasmineTown茉莉系列,主要针对18-25岁的年轻姑娘,包包的颜色也相对丰富鲜亮,包包也会多一些年轻姑娘喜欢的重金属做装饰,bulingbuling的五金配件,或是酷酷的铆钉。

JasmineTown爱系列

  JasmineTown爱系列主要针对25-30岁的年轻女性,这个系列主要针对刚刚才加工作的白领,包包时尚百搭,颜色沉稳,款式流畅有质感。

JasmineTown美丽系列

  JasmineTown美丽系列主要针对30以上的女性,五金配件较少,更注重材质的品质,这个系列的很多包包都是整张牛皮裁剪而成,款式简约大气优雅,展现成熟女性魅力。

  品牌主张

  茉莉。爱。美丽

  如果您是冲着买包包去的,您一定不会失望!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心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2/n465309966.shtml report 3293 朋友生日时,送朋友一套私家定制签名的包包,那份惊喜,胜过所有的礼物。节日,送父母一套定制签名的包包,那份温馨,胜过所有的语言。当别人在朋友圈上炫耀使用大牌皮具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