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奢侈品市场现“冰火两重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已经过去大半,又到了上市公司集中发布中期业绩报告的时候。而奢侈品市场正在呈现出一种冰火两重天的现状:一方面老牌奢侈品继续萎靡不振,另一方面,一些品牌则凭借年轻化与电商获得了利润的增长。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部分奢侈品牌的发展现状。

  Prada(普拉达)

  2016年8月。摩根大通发布公告表示,下调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2016/2017财年目标价,由27港元下调至24.5港元,调幅近10%,同时维持该股中性评级。事实上,Prada已经连续多次遭摩根大通下调目标价了。

  截至2016年1月31日的2015/2016财年,Prada净利润跌至过去5年的最低水平—3.309亿欧元,较2014财年锐减26.9%。其股价则在过去一年暴跌了40%。

  按照瑞银的数据,Prada上半年只有批发业务则轻微上升0.5%。这轻微上升的业务,主要受惠于Prada扩张业务至电商平台Net a Porter和mytheresa.com。

  瑞银预测,由于奢侈品行业疲软和全球旅客人数减少,Prada 2017年销售将更为悲观,将下滑为7%,2017年及2018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1%及10%。[page]

  LVMH(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

  据其最新发布的上半年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LVMH集团录得收入和利润双双继续放缓,收入上涨3%录得172亿欧元,营业利润基本与去年持平,保持在29.6亿欧元的水平。集团旗下时装皮具部门收入和利润双双下滑,分别下跌1%和2%。

  时装皮具部门收入占LVMH集团35.5%,利润下滑对集团的打击无疑重大。[page]

  Christian Dior(迪奥)

  LVMH集团旗下品牌Christian Dior运营利润大跌30.2%[page]

  Gucci(古驰)

  今年第二季度呈现加速发展态势销售额录得7.4%的强劲增长。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7%至5.369亿欧元。[page]

  Hermès(爱马仕)

  半年报显示,在截至6月底的前三个月该集团实现收入12.497亿欧元,略胜市场预期的12.3亿欧元,同比上涨6.2%。[page]

  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

  拉夫劳伦8月10日财报显示,其亏损2200万美元,净收入为6400万美元。但即便拉夫劳伦财报显示亏损,但其股价在8月10日美股开盘前的交易中却上升了4.2%。[page]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尽管MK新增了221家新店,以及其中国区业务被收购,其总营收增加0.2%至9.879亿美元。其二季度现有零售商店销售额下降了7.4%,而第三方零售商(如百货商场)销售下降了7%,而净收益下降16%至1.47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744亿美元。MK的股价在周三(8月10日)下跌1%至49.57美元。

  文章综合时代周报、汇金网

  (中经新媒体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麻辣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12298.shtml report 1832 2016年已经过去大半,又到了上市公司集中发布中期业绩报告的时候。而奢侈品市场正在呈现出一种冰火两重天的现状:一方面老牌奢侈品继续萎靡不振,另一方面,一些品牌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