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钻石吉尼斯系列之最有“背景”的钻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有“背景”的钻石

  黑色奥洛芙(The Black Orloff)

  黑钻石(又称黑金刚石或Carbonad)是一种发现在中非共和国及巴西冲积矿床的天然多晶金刚石,黑钻石只存在于巴西和中非。一般是作为收藏级的藏品或珠宝店的镇店之宝。

  世界上最有名的一颗黑钻“黑色奥洛芙”(The Black Orloff),传说它以前叫“布拉马之眼”,有195克拉,被镶嵌在古印度朋迪榭里地区的一座印度教神像“梵天”的眼睛上。“梵天”也就是印度教中三大主神之首的“创世神”。相传为了破除“梵天”的诅咒,所以被切割成三块,辗转于世界各地。其中一颗最有名就是“黑色奥洛芙”,于18世纪时来到俄罗斯,成为了奥洛夫公主珠宝盒内的一件珍品而被命名为“奥洛芙”。

  名为“创世者之眼”(The Eye of Brahma)的黑钻石,相传原来是印度朋迪榭里的印度教神像“梵天”(Brahma,创造之神)的眼睛,被一名僧侣摘除后流落在外。据说从此之后,持有这颗黑钻的人被便下诅咒,三名前任持有人最后都跳楼自杀。这三人分别是18世纪俄国公主纳迪亚(Nadia Vyegin-Orlov)和李奥妮拉(Leonila Galitzine-Bariatinsky),据传两人在1947年自杀;而将这颗钻石进口到美国的纽约珠宝商帕里斯,也在黑钻卖出后不久跳楼自杀。

  创世者之眼从神像上摘除时原重195克拉,为了破除传说中的诅咒力量,被分割成三块,辗转被民间收藏家收藏,直到1990年才在纽约的拍卖会重现。2006年这颗钻石在英国伦敦展出。

fashion.sohu.com true 蕊玺美钻定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5954218.shtml report 918 最有“背景”的钻石黑色奥洛芙(TheBlackOrloff)黑钻石(又称黑金刚石或Carbonad)是一种发现在中非共和国及巴西冲积矿床的天然多晶金刚石,黑钻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