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现化妆品最大利用率,不再浪费每一分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每种化妆品都是有寿命的,期限一到或者临近期限,就不能再使用了,不仅对肌肤没有作用还会毁掉肌肤,然而,女生们的化妆品总是无穷无尽的囤,还没用就过期是家常便饭的事,扔了心疼,不扔也不能用,对于这种情况,告诉你们如何将这些看似没用的化妆品达到最大的利用率。

  化妆水/乳液/面霜

  在日常生活中,这些护肤产品种类相当多,对于女生来说,护肤产品不会只有一样,少说也得有保湿的、美白的、清洁的,对于那些肌肤问题比较严重的姑娘,那这些基础护肤产品就更多了,什么祛痘的、收缩毛孔的、去除红血丝、调节肤色改善黄皮的等等,这些护肤产品的时间期限基本上都是2、3年,这么多瓶,不仅用不完,而且用烦了,同类型的还会去够买别的品牌,俗话就是“使用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购买的速度”,对于这类基础护肤产品,我们也有处理它们的方法。

  化妆水是清爽型的爽肤水那么可以来擦拭各种屏幕(电脑、手机、pad等等),不仅能够达到和专业的清理剂一样干净,还会有你自己喜欢的味道。

  或是滋润性的,质地同乳液霜这类的比较浓稠的化妆品,就可以时不时的用来擦拭皮具(皮鞋、皮衣、皮沙发等等),清洁效果也很好。

  口红

  随着每一部剧的热播,一种类型的口红色号就会火起来,新剧越多,妹子们的拔草速度就越快,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囤上一堆口红,对于女生来说,口红是百囤不厌的,所以就会产生越来越多的过期口红。

  我们可以根据口红所含的成分,用过期的口红来擦拭银器变黑的地方,很有效果,也可以擦拭笔画、首饰之类的,都能轻松将斑迹消失得无影无踪。

  粉饼

  粉饼和腮红这些粉质类的化妆品都有很好的吸湿特性,将过期的妆品碾碎放在小袋子里可以很好的吸收潮气,再将其放在衣柜或者首饰盒中,可以保持衣物干燥,首饰依旧明亮。

  洗发水

  洗发产品本身就是用来洗毛发的,所以可以将过期的洗发水清洗毛织品、枕套等等,都比平常使用的洗衣液要好很多。

  香水

  香水量虽不大,但是很经用,总有一种怎么用也用不完的赶脚。可以将过期的香水放到试香纸或者化妆棉上放到衣柜里,衣服上也会留住淡淡的香味。

  指甲油

  指甲油的毒性属于最大的了,过期的指甲油毒性会更大,但是它的结痂效果超棒,我们都知道丝袜是消耗品,整个夏天不知道要毁多少条,这时可以用指甲油涂抹在刮丝小的地方,凉一凉就不容易继续扩列了,还能稍微延长一下丝袜的使用率。

  卸甲水/卸妆产品

  本身他们就是清洁擦除的产品,可以用来擦拭不干胶、油渍等等,再用干净抹布擦一下就立马很干净,要比那些清洗有字的产品效果还要好。

  看了这些过期的化妆品使用,是不是觉得自己眼中的废弃物都成宝贝了呢?不要再扔掉这些化妆品了,利用起来它们也会变废为宝,这样多少也能实现些它们的价值,得到了使用率的最大化。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98010.shtml report 3585 文/Delia-迪儿每种化妆品都是有寿命的,期限一到或者临近期限,就不能再使用了,不仅对肌肤没有作用还会毁掉肌肤,然而,女生们的化妆品总是无穷无尽的囤,还没用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