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衣服比较挑,一不小心就惨不忍睹是什么情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说,这是最实用最接地气的时尚号了

  关注你一段时间了,看你改造的几个案例,很让我心动!我觉得我是那种比较挑衣服的人,稍微不适合我风格的衣服,穿上身跟案发现场一样惨不忍睹!(虽然我不知道我到底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

  说一下我的情况:

  年龄:27,身高:167CM,体重51kg,三围: 腿不是很直,小腿有点微O,肩稍宽,皮肤偏黄(所以一直为衣服的颜色发愁),头发中长,发质软,头发少。面部比较扁平,不立体,最让人抓狂的是有一张大饼脸!我比较喜欢休闲运动风格,不喜欢淑女风格。我是一个在家带小孩的妈妈,希望你能给我们这些妈妈们一些建议!让我们有自信'做一枚辣妈!虽然是妈妈,但是我们也想做下得厨房上得厅堂的妈妈!再也不想被妈妈说成是生了娃就没了样子的邋遢大王!

  这两张照片是我千挑万选出来比较能看的照片。

  

  今天是改造文。最近因为招了好几个妹子专门扔好店,扔好店那边事情比较多,所以改造的文章写的少了。周末闲来无事,挑一个妹子发个改造文吧。

  1、最重要的依旧是认清自己的优劣。

  对于这个妹子的情况,我想说的是,你的身材比大多数人都要好了。特别是生完孩子还能如此匀称。体重身高比也是相当让人羡慕的。

  很多妹子无法认清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这是穿衣上一个绕不过去的坎。

  对这个妹子来说,脸我虽然马赛克了。但也可以看出来头不大,脖子长,肩部宽根本不是问题!穿衣服很好看,脸也不算大,至于面部扁平。亚洲人面部扁平不是什么问题。

  李安那么会挑女主角,安女郎的代表都是大平脸,对这很东方美。不是劣势。

  

  但是呢!由于脖子过分长,所以穿T的那种照片显得有点奇怪。

  不过不要紧,长总比短好。

  

  见过汤唯真人的妹子跟我说:汤唯真人的脖子!脖子!太长了!

  汤唯有个问题,就是脖子长+溜肩。来信妹子的溜肩问题还稍微好点,但脖子过长有过之而无不及。

  所以你不是肩膀的问题,应该是脖子的问题,穿衬衫很好看,但是穿v领和这种T,就显得过分的长……

  这个问题在豆瓣也有人提起过:

  

  当然我觉得美汤不至于身材畸形。但是上半身长这个倒是比较客观。

  提问的妹子也是,脖子长,看照片腰也比较长。这是你需要优化的地方,而不是邮件里说的肩膀、脸的问题。

  2、对于邋遢不精致不出彩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a、先把头发做一下。

  两张跳出来的照片都是简单的把头发扎起来。对于妹子的情况,依旧可以借鉴美汤。她最出彩的就是长波浪。既能掩饰脖子的问题,又能凸显气质。适合妹子的年龄阶段。

  另外她这个发型也挺好的。恰好遮住脖子的斜刘海lob。如果嫌头发长麻烦的话可以考虑这个发型。

  

  b、认清身材比例的问题。

  因为邮件不详细,但我觉得妹子很大一个问题是腰长腿短(相对的)

  亚洲人有一部分很典型的,就是身高很高但依旧不显腿长,原因就是腰长!

  腰长的好处就是腰会比较细,坏处就是在欧美身材比较流行的审美里面,穿衣服会比较坑……

  (从图片看是这个情况,但我不确定图片是不是有误差,就照着这样说了。)

  腰长的人其实穿裙子最好。如果穿牛仔裤的话,注意掩饰一下腰部。

  否则一不小心就不可说了。

  

  腰长就相对腿短,而且相对腰细。展示优点才能穿的更出彩。

  也就是把腰线提高,突出自己腰细的特点在视觉上拉长大腿。

  

  不管是宽松还是紧身的衣服,都要遵守这个法则

  

  baby就更是深谙此道,不高腰线不出门的

  

  什么情况下穿衣服容易灾难呢?

  不了解自己身材的情况下最容易灾难。

  题主妹子的身材苗条,脖子长,腰长。

  多穿有腰线的简单连衣裙,或者平时多穿衬衫+高腰裤,在款式上就不会出现多大的辣眼睛的情况。再注意搭配围巾和发型,肯定是会越来越美的。

  如果觉得上图明星的例子太正式化,其实休闲装更容易掩饰线条突出比例的。

  

  

  要遮住屁屁的话就下图的长短比较合适,既不会小短腿又把腰盖住了但最好还是用小外套遮。

  

  但是来图来看,一个T配中腰牛仔,暴露了腰部线条太长和脖子太长的问题;一个是衬衫的问题,衬衫的look倒是没有过大的错误。但是就是从图片来看,鞋子的材质有点不可说。

  

  穿上对的鞋子女人是会飞的。

  这个鞋子款式没问题,但是材质看上去有点怪。

  

  其实衣服什么的随便穿穿真的没问题,比如说快时尚牌子你买的是款式,过几天面料起球了其实直接扔掉就行了。毕竟快时尚牌子在国内不算便宜,在国外就是一顿快餐的钱。本来就是快餐文化。

  但我的建议是鞋子和包呢,一定分别要有两三件想都不用想,百搭质量好,起码不掉逼格单品。

  我看很多妹子真的是不注意鞋子。

  妆容很精致衣服也很好,鞋子一秒破功。

  还有包,讲真贵的衣服和便宜的衣服有时候我分不出来,但是包,几万的几千的几百的几十的,一般也就是几百和几十有时候会差异不大,但是好包一眼就看出来啦。

  未必是奢侈大牌,但是皮质是很上档次的东西。

  我的话呢,pu的也用的,但真要想look不出错的话皮质好的鞋子和包绝对绝对不可以少。

  

  鞋子和包,一定要精致的。

  不要几万的,但500左右的预算已经可以买到不错的皮制品了。以后推好店会放出这种品质货,大家有需要的留意一下就好。

  今天有和see合作的包包专场,正好符合这个需求。

  还有小魔蝎工厂店的第一批衣服预览和价格。明天上新,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这次都是限量款。只求精不求多。

明天放出优惠券和链接。

不要错过。

  如果你有想要了解的任何穿搭护肤彩妆问题,记得发邮件给我们小魔蝎:

pjxiaomoxie@163.com

还没关注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苹芥小摩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612381.shtml report 7312 据说,这是最实用最接地气的时尚号了。关注你一段时间了,看你改造的几个案例,很让我心动!我觉得我是那种比较挑衣服的人,稍微不适合我风格的衣服,穿上身跟案发现场一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