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届 MTV 颁奖礼上大家都这么拼?果然“谁最红谁最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下内容来自「外滩时尚」(微信号:bund-style),最具生活趣味的微信时装日报。

  

  北京时间今天早,2016 年度 MTV 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大家都穿成啥了?

  MTV 的活动向来要求参与者性感与趣味兼具,那些既能让直男移不开眼又能让圈内人觉得时髦的自然是最优组合,而且作为音乐电视台的联欢会,也不能像奥斯卡红毯一样端着,看起来喜庆也很重要。

  比如今年的大赢家 Beyonce和 Blue Ivy 这身闪瞎的母女装,就颇有 MTV 精神:

  

  Beyonce 的羽毛装置钉珠透视裙来自 Maison Francesco Coscognamiglio

  Queen Bey 的表演也是不得了,可以看视频感受一下:

  接着几度上台领奖的 Bey 还换了几身造型:

  

  

  不过说到比美可绝对不能漏掉 Rihanna,她作为得奖歌手 & 表演嘉宾当天晚上可足足换了 4 套风格截然不同的造型。先是这套由 Hood by Air 为日日和舞群度身定制的“糖果街头装”:

  

  

  第二套造型很加勒比风情,头巾 + 短 T + 宽裤子 + 渔网内衣裤 + 高跟鞋:

  

  第三套造型日日直接穿上了之前刚刚在巴黎高定周时候发布的 Vetements 2017 春夏合作系列,她身上的是 Manolo Blahnik 的超长缎面靴子和 Juicy Couture 的镶水晶绒面运动服:

  

  Juicy Couture 又要流行起来了吗?

  最后这身体积庞大的金属色礼服来自 Alexandre Vauthier,她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迈克尔杰克逊音乐录影带先锋奖得主。日日最后演唱了 Stay 和 Love On the Brain 等脍炙人口的情歌:

  

  

  颁奖嘉宾则是 Drake,so sweet!

  Rihanna 开场劲歌串烧

  来看看今年其他那些穿得又美又切题的选手吧:

  

  美了几十年的 Naomi Campbell 穿的是 Lady Gaga 御用造型师、今年红毯表现特别突出的时装设计师 Brandon Maxwell 为她特别定制的丝绒抹胸开叉裙

  

  Hailey Steinfeld 的这件 Balmain 镂空裙子非常应颁奖礼的景,又不会太 cheesy

  

  Taylor Hill 穿的是 Moschino 的破洞亮片裙,但是气质清冷的美少女穿起来一点也没有风尘感

  

  Jaden Smith 还是自己驾轻就熟的高级街头风格,少年会玩

  

  作为 MTV 的 fashion icon,34 岁的小甜甜今年的红毯表现比较正常

  

  然后她换上了这身柠檬黄善良比基尼 + 靴子套装登台表演

  

  同样黑色装的 Kim Kardashion 尽管露上都露下,但看起来却没那么油腻了——减肥大法好!身后的丈夫侃爷穿的白 T 恤上则隐蔽地写着“famous”,科科

  

  Holland Roden 女神感十足,少女力 max 的脸和妆容加分

  看完穿得好看的,就是什么鬼系列了…… 前方高能!

  

  Rita Ora 每到重要亮相总会“美得像只鸡”,这次有点像乌鸦,当然大家都习惯惹

  

  同来自禽类家族的 Justine Skye,不过比 Rita 好看一丢丢

  

  被 Jeremy Scott 本人保驾护航的 Stella Maxwell,两人看起来有点神似扑克牌里的人物

  

  Ariana Grande 的阔腿裤直接没有脚了,看起来只有 1 米 5 在踩高跷

  

  另一个被拍成小矮人的 Nick Jonas

  

  Heidi Klum 一如既往的老气

  

  这谁??没化妆的 Alicia Keys 差点认不出了

  

  今晚的麻辣鸡居然比卡戴珊还要油腻!

  

  不高级五人组

  

  A 妹的哥哥 Frankie Grande 则带上了一帮 Drag Queen,他们模仿的都是 MTV 中的经典时装两项,包括小甜甜的蟒蛇演出和 Lady Gaga 的牛肉装等

…………………………………………………………

  以下为主要获奖名单:

  年度音乐录影带:Beyoncé《Formation》

  年度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Beyoncé《Hold Up》

  年度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Calvin Harris ft. Rihanna《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最佳合作奖:Fifth Harmony ft. Ty Dolla $ign《Work From Home》

  最佳嘻哈音乐录影带:Drake《Hotline Bling》

  最佳突破长音乐录影带:Beyoncé《Lemonade》

  最佳新人:DNCE

  最佳艺术指导:David Bowie《Blackstar》

  最佳舞蹈设计:Beyoncé《Formation》

  最佳导演:Beyoncé《Formation》

  最佳摄影:Beyoncé《Formation》

  最佳剪辑:Beyoncé《Formation》

  最佳视觉效果:Coldplay《Up&Up》

文字 编辑 _ Ayy 图片来自网络

  以上内容来自「外滩时尚」(微信号:bund-style)

  欢迎分享,留言交流。转载请注明出处。

- END -

  

  Heidi Klum 一如既往的老气

fashion.sohu.com true 外滩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635233.shtml report 8171 以下内容来自「外滩时尚」(微信号:bund-style),最具生活趣味的微信时装日报。北京时间今天早,2016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