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 GucciGhost 是山寨和恶搞?但GUCCI 让他“转正”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Gucci x GucciGhost

2016 秋冬联名系列

  GUCCI 最新公布的一个联名系列,这次牵手的设计师名叫 GucciGhost,光看名字就知道这背后肯定有故事。稍稍回忆一下 GUCCI 2016 秋冬系列,你应该对这一季大量运用的涂鸦纹样有些印象吧。Alessandro Michele“书呆子气”的复古文艺女青年,突然变成了穿一身猩红皮草的街头酷女孩。那些街头范儿的涂鸦正是出自 GucciGhost 背后的街头艺术家 Trevor Andrew 之手其中包含毛衫、Tee、包袋、鞋履、围巾和手机壳等,皆以GucciGhost对Gucci经典Logo的改造呈现。

  

  Alessandro Michele、Trevor Andrew

先来回顾一下Gucci在2月份发布会中的联名设计

  

毛绒外套

毛领机车夹克

  

褶裙

  

肩包

  

  大手袋

  文艺复兴气质浓厚的Michele,设计中却出现了涂鸦元素,加上皮革反光的质感,传递出了一股浓浓的“油漆未干”的街头味道。这很快吸引了公众的注意......从而发现了Andrew,一个痴迷于Gucci双G标识的街头艺术家。

  在漫长的等待中,半年时间终于过去,Gucci 2016秋冬系列开始发售,他们的联名设计只有上面那几件吗?

  当然不可能......

  

  

  

  

服装上,大部分是新标识配上颗大钻石

  

也有单纯的涂鸦文字,Life is Gucci,而Gucci是反写

  

  

  

  

  

  

  

  鞋包、手机壳均是蓝色新标识,配上黄色五角星,而单品都是黑色的哦。

  正如开头所说,这一系列以改造Gucci经典双G标识呈现,仅包袋类保留了原有标识。

  

UFO围巾

围巾是唯一嫌弃的单品,感觉像是弄脏了。

  

  Trevor Andrew是一位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涂鸦艺术家,但是人们更多知道的是他的另一个名字,GucciGhost。之所以取这个外号,是因为他真的很痴迷于Gucci......

  

  某年的万圣节,Andrew把一副Gucci床单挖了两个洞,然后披在头上去曼哈顿街区逛了逛,他冲着巡逻队大喊:“Gucci 鬼来了!” 总之在那以后,他的名号GucciGhost诞生。而他用这个形象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标识......

  

  这一对的联名背后,其实还有一段让人意想不到的玛丽苏剧情。在合作之前,GucciGhost 曾是 GUCCI“剽窃黑名单”上的一员。Andrew的行为从某种意义来说算是侵权了,可是Gucci并不打算控告他,这多亏了Michele......

  

  “我看到了Andrew总是用公司的标识,我觉得还挺天才的。” Michele觉得Andrew并不是在蓄意剽窃,“ 和抄袭完全不同,这主意确实能让Gucci走上街头,通过涂鸦这样的语言,还能结合品牌标。”

  

  Michele非但让公司不要控诉他,还将他邀入自己的设计团队,还提供了一间工作室给他,让他合法的随意创作。Andrew做梦也没想到能为自己痴迷的品牌设计图案吧......

fashion.sohu.com true clubDiLuss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806553.shtml report 5725 GuccixGucciGhost2016秋冬联名系列GUCCI最新公布的一个联名系列,这次牵手的设计师名叫GucciGhost,光看名字就知道这背后肯定有故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