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冬流行元素之金属篇:换季你一定要买的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立秋已过,妹子们是不是想趁金秋十月中秋国庆的假期出门逛街扫荡一波?

  既然买了衣服,为了搭配新一季的衣服,你是不是还要买鞋子、包包、帽子……

  (别说了我买还不行吗!

  而今年秋冬流行元素之一 :金属,这是可以从每一季度的时装周总结出来的。

  

  一说到金属,我们都会联想到柳钉、摇滚、朋克等等,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在金属这个时尚元素在包包身上不同设计灵感演绎的效果。

  1

  Valentino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可能有点意外,Valentino服装一直是以“仙”著称,很难和金属、朋克等重口味元素联想到一起,但其实鞋包设计却是另外一道风景线,柳钉早已成为Valentino鞋包的经典元素,下面这双鞋子大家不会陌生吧?

  

  在今年秋冬秀场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不一样的Valentino,除去云里雾里的仙衣,黑色、金属、亮片等在秀场也比比皆是。

  

  

  黑色代表性柳钉的包包充满着重金属摇滚味道,光亮的漆皮更添加了几分不羁。

  

  

  

  而且细心的朋友会发现,Valentino这一季的包包除了浓郁的朋克味道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包包背带都是宽短款,不止受力面积增大让你背起来舒服完全不觉得累,也增添了包包整体的金属朋克风,下面讲到的另外几个品牌也有不少包包是选择宽短的背带,告别细小的背带也是今年秋冬包包的流行趋势之一。

  

  

  但是朋克风并不是黑色金属专属,粉嫩的糖果色在Valentino巧夺天工的柳钉设计下也一样有摇滚味道。

  

  

  这是来自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系列,不仅可以像在秀场上模特那样直接拿在手上,取下可脱卸的手柄换上细小的链条,一个包包背出两种不同的风格,拿在手上你可以优雅的参加晚会party,背在身上可以轻松大方的出行,还有五个颜色和两种不同规格大小可供选择。

  

▲左小号,右中号

  

  不过我认为拿在手上比较有气质,但是背在身上就比较方便,看妹子们根据不同场合自己选择。

  2

  Burberry

  Burberry的风衣和香水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观众在吐槽暑期热播的偶像剧清流《遇见王沥川》女主角造型的时候却不得不承认即使是四年前拍摄的电视剧Burberry这件风衣现在看来依旧好看。

  

  品牌经典的浅驼色、黑色、红色、白色组成的三粗一细的交叉格子图纹,低调不张扬而自然散发出成熟理性的韵味,体现了Burberry独特的英国传统风格和品质。

  

  Burberry16秋冬秀场上我们也可以看到金属元素的存在。

  

  

  不同于Valentino包身满是柳钉的设计,Burberry选择蛇纹小牛皮和绒面鹿皮的拼接,这也体现了英国绅士的品味,而宽大的背带订上一排排柳钉则体现出秋冬季的金属元素,品牌标志性Trench 风衣束带的金属扣环也起到了装饰作用。

  

  

  豹纹的拼接更为包包添加一丝性感的野性趣味。

  

  Valentino一样宽背带的设计,不过Burberry还配有细小皮革斜背带,换下柳钉背带,褪去朋克风包包立马显得娇小可人。

  

  

  3

  Marc Jacobs

  1986Marc Jacobs推出了以个人名字命名的“Marc Jacobs”服装系列,次年他更获得美国时装界最高荣誉“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最佳设计新秀奖”,是当时获得此奖项最年轻的设计师。

  

  1992LVMH集团购入Marc Jacobs公司的股份,Marc Jacobs借着LOUIS VUITTON在时尚界的声望地位开始进一步发展自己的品牌。1997Marc Jacobs被委任为LV的艺术总监,负责男装、女装、皮鞋、精小皮革制品的设计。至此,Marc Jacobs便一跃成为欧洲服装设计界的“新星”。

  

  Lady Gaga 变身model的这场16秋冬大秀上,暗黑系为主打色,配上驴蹄鞋与金属包饰,我只想说“吓死宝宝了。”虽然模特的妆容很是让人惊悚,但是包包还是很好看!!

  

  

  

  同样是宽版柳钉背带的设计,金属颗粒环绕而成的品牌logo袋盖让人很有辨识度,包身一点一点的皮纹设计很符合这季度的服装风格,不过Marc Jacobs也是照顾了密集恐惧症患者!

  

  

  纯色的蛇纹小牛皮包包加一个柳钉的宽背带依旧可以跟随秋冬流行的脚步!

  4

  Michael Kors

  之前我就写过一篇文章专门介绍了MK的品牌历史,作为轻奢时尚生活的不二之选,在换季来临之时我们也可以选择MK为我们的衣橱包柜注入新鲜血液!

  

  圆环的设计一定是MK2016秋冬季的灵感来源。

  

  

  

  这种大大的金属圆圈环环相扣,既简洁又拥有强烈的金属感。

  既然是圆环为主,在包身设计上也化柳钉为光滑圆润的金属装饰,与Valentino的柳钉相比MK多了柔和质感,但是大大的金属圆圈环环相扣而成的背带却又给人强烈的金属感,两者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凸显包包的设计感。

  

  

  与秋冬季特有的软毛皮草相结合,又有刚柔并济之美。

  

  

  看了这么多包包知道金属这一元素在包包身上不同的演绎效果了吧?

  我最喜欢Valentino的黑色柳钉系列,MK的圆环也相当有设计感,你觉得哪个比较适合你呢?可以留言互动哦~

----------------END----------------

  于品牌做出调整,请大家关注我们的“第N大道”【tuote2016】

  获取更多时尚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香蕉国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7044224.shtml report 10593 立秋已过,妹子们是不是想趁金秋十月中秋国庆的假期出门逛街扫荡一波?既然买了衣服,为了搭配新一季的衣服,你是不是还要买鞋子、包包、帽子……(别说了我买还不行吗!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