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怎么穿?性感包臀裙搭配打造S曲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示点击上方"时尚女人味儿"关注我!

  包臀裙性感美丽,是能够很好的展现一个女性美好曲线的单品哦,深受众多的美眉的喜爱。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包臀裙如何搭配上衣。

  高腰印花包臀裙

  高腰印花包臀裙配白色衬衫,粉白相间的印花浪漫唯美,大V领衬衫秀出美丽锁骨,清纯动人,小女人味十足。

  包臀牛仔裙

  白色T恤用红色字母点缀,显得靓丽热情,配包臀牛仔裙和小白鞋,不规则裙摆的设计时尚个性,让你更显与众不同。

  卡其色包臀裙

  卡其色包臀裙颜色优雅,剪裁别致,更具时尚魅力,配黑色背心显瘦又很清凉。

  紫色蕾丝包臀裙

  紫色蕾丝包臀裙甜美梦幻,搭配休闲的T恤也很淑女,棕色挎包增添复古味道。

  不规则包臀裙

  今年的包臀裙都不再是中规中矩的款式了,加一点不规则元素,显得更加别致时尚,配白色修身上衣大秀香肩。

  雪纺上衣配印花包臀裙

  粉色雪纺上衣配印花包臀裙典型的韩式淑媛风,上班约会都超美。

  白色包臀裙

  蓝白小格子衬衫清新文艺范,配高腰的白色包臀裙,白色厚底鞋,轻松增高,穿出高挑身姿,甜美活泼。

  粉色包臀裙

  印花雪纺衫配粉色包臀裙,这么清新浪漫的风格,女孩子自然难以抵抗啦。

  粉嫩的印花的等等包臀裙美丽大方,最最最主要的是能展现S曲线,秀出好身材哦。包臀裙该怎么搭配上衣,上面已经写清楚了哦,喜欢的就抱走吧。

  关于我们:

  微信名称:时尚女人味儿

  微信账号:vantops

  长按下面二维码图片可一键关注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4/n467599537.shtml report 2782 提示:点击↑上方"时尚女人味儿"关注我!包臀裙性感美丽,是能够很好的展现一个女性美好曲线的单品哦,深受众多的美眉的喜爱。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