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假来临,这些高逼格行李箱让你美美地出去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呼呼~周一终于过去了,周五还会远吗?中秋假期还会远吗?十一也不远了!好像很快又可以出去浪了呢!科科科!

  出去浪怎么少得了一个高颜值又实用的行李箱。比如说,可以刻上自己名字?自带充电、称重、定位、旅行信息搜索功能?完全不怕碰撞?又或者创新材质设计,让你大大节约旅行空间?

通通不在话下,你想要的今天都有!

——LV Horizon——

  作为LV 2016秋冬全新主打款行李箱,耗时一年半设计,自然和外面那些妖艳箱子不一样!一起来360°看看有啥特色。

伸缩拉杆设计在箱子外部

  一般的拉杆箱,里面都会有两根凸起来的拉杆,不仅丑,还占空间。LV 这款箱子的伸缩拉杆整个都是设置在外部,内部空间完全是平整的,相对同等大小的拉杆箱容量增加了15%,可容纳37升。

轮子超静音设计还有减震效果

  说起来拉杆箱再美,要是走起来突突突的响,顿时逼格全无有木有!LV Horizon就是这么贴心,专门采用了超小静音四轮,360度旋转滑动,不仅几乎木有声音还有减震的效果。

  LV Horizonl 拉杆箱灰常轻便,50公分款只有2.7公斤的自重,55公分款也只有3公斤。

  鹅且颜色材质各不相同,喜欢哪个买哪个。范冰冰跟大黑牛就有同系列不同款的两个LV Horizon。

对了,LV Horizon可以刻制自己名字缩写

大黑牛的是这款黑色棋盘格的,跟井柏然同款

大牌尖货哪里少得了表姐刘雯

小花唐嫣也有一只无花橙色款

LV Horizon售价¥17800~28700

——Globe-Trotter——

  想用跟英国皇室同款旅行箱吗?用Glob-Trotte就可以啊!

  

  Globe-Trotter于1897年创建于伦敦,专为英国皇室提供顶级的旅行箱。整体风格奢华复古。

  8个箱角和手柄全部用牛皮包裹,摸上去灰常柔软细腻。

2016年推出的虎纹迷彩款,定价$3112

  之前推出的Alexander Mcquuen x Globe-Trotter合作款,麦昆的骷髅头真是充斥了整个时尚界啊。

  全牛皮护角的顶级设计,清新别致的各式花色,Globe-Trotter绝对是追求品质和设计感的你会喜欢的。鹅且目前国内这个品牌还不是太普及,撞箱率不高。

——箱包界的Apple: Randen——

  一看就是软妹纸用的萌箱啊!但是你绝对想不到它萌萌的外表之下,拥有最高智商,简直就是箱包界的Apple!

自带手机充电功能

  Randen行李箱内置了移动电源7800mAh电池,有两个USB端口,可以给Iphone充电5次。鹅且这个电池还能拆卸单独使用!

定位感应系统,行李箱再也不怕丢

  一个行李箱,实用极致到这种程度,真是没sei了啊!Randen行李箱有定位感应技术,可以跟踪箱子的位置。就算箱子已经不在蓝牙范围内(比如机场丢失、不同航班托运等),你依然可以通过该系统找到它。

内置电子称,再也不用担心托运超重

我自己为自己称重,Randen行李箱如是说。

配套手机APP,旅行重要信息全都有

  Randen行李箱还有配套的手机APP,旅行中重要的信息都能搜索,包括酒店入住、天气、交通、航班信息等。甚至只要你在APP中输入你的航班号,Randen就能告诉你它自己是否符合托运要求……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个行李箱好像成精了……

  这样牛逼的行李箱,一定很贵吧?科科,价格相对于楼上两款还真是灰常便宜!Raden行李箱有两种规格,22英寸版$295,28英寸版$395,各有7种颜色可选。

——Bric’s——

  Bric’s1952年诞生于米兰,在箱包界是可以和LV媲美的一个品牌,以细腻的皮质做工和标志性的复古皮带设计取胜。

他家的颜色看着就会心情好好

  风格优雅,跟行李箱一向的硬朗不一样,灰常有女人味。

适合希望旅途能够优雅慵懒的你

最畅销的米色款,售价$468

——Crash——

  有些小旁友说,楼上那个太女人了啦!人家想要酷酷的!酷酷的?容小编想想。

有啦!

说到随性狂酷炫,没谁能比得过Crash。

  Crash拉杆箱也是来自意大利,现在灰常当红。但是这种率性的箱型,就算撞箱也不怕,你那只永远是独一无二的。为为什么呢?

因为它破罐子破摔的设计咯。

  设计师故意在拉杆箱平时容易被撞坏的位置设计凹槽,这种歪歪斜斜的外形反而看起来很好看。

而且再也不用心疼搬运时会摔凹,越凹越好看。

就算是撞箱了,你们的凹也各有特色,独一无二!

——ITO——

  介绍完这么多欧美牌子,小编要呼吁大家一起支持一下国内品牌啦!ITO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独立设计品牌,2007年诞生于上海。版式和配色都很独特。

李小鹏和奥莉这只是最有名的GINKGO (银杏)系列中的芥黄色

井柏然的也是GINKGO (银杏)系列中的斜纹银色款

  GINKGO (银杏)系列,有砖红、芥黄、深绿藏青、赤铜、炭黑六种不同颜色,颜色纯粹得可以拧出水来。每一款颜色都有斜纹和平面二种版式可选。

  拉着这样一个性冷淡风的行李箱,会让你看起来不明觉厉。

  ITO不是普通的独立设计品牌,还得过红点设计大奖(设计界的奥斯卡)。独家的“大眼萌”秘密锁是专利设计,跟常规的海关锁不一样,操作只需轻轻一转,跟转动收音机按钮一样就阔以了!

鹅且超萌啊

  ITO外型看起来很坚固硬朗,但其实有一颗温暖细腻的心。独创的内置收纳系统,让你的行程可以整整有条。

价格

——Nendo——

  Nendo是日本牌子。不同于其他拉杆箱都是硬壳材质,他家的材质是塑料硬壳和织物交替。这样不需要很多空间让整个箱子平躺,就能打开。

盖子是织物,卷起来就能打开,节省空间

可以立起来打开

还有贴心的不锈钢防盗绳,在你短暂离开的时候可以用得上。

  下半年最后一波长假即将来临,机票都订好了?别告诉我你还打算用以前那只老行李箱!毕竟行李箱也是你整体造型的一部分,它不fashion,你还想自己fashion得起来啊?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不得转载

  本文内容属微信公众号『黑卡奢侈之家』原创!往期精彩内容回顾欢迎关注

  公众号ID:blackcardluxury

  最新最热时尚动态不可能没有黑卡APP,请在App store下载『黑卡奢侈品』

fashion.sohu.com true 黑卡奢侈品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6/n467753028.shtml report 17358 呼呼~周一终于过去了,周五还会远吗?中秋假期还会远吗?十一也不远了!好像很快又可以出去浪了呢!科科科!出去浪怎么少得了一个高颜值又实用的行李箱。比如说,可以刻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