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位男士请留步,我觉得你身上缺少配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配饰对于整套LOOK来说绝对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使穿着的风格更加强烈。女士如此,对男士更是如此。可能有的人认为,这样做会有点娘。其实不然,细节决定成败。那所谓的配饰有哪些呢?我们举几个例子。

  1.一顶帽子

  

  

  

  不管是礼帽,棒球帽还是针织帽,每一种帽子都可以出来不同的效果,你可以试想一下以上几张LOOK如果没有帽子,估计100分最起码也要掉个30分吧,偷偷告诉你这3中类型的帽子我都有,不过我最近特迷那个棒球帽。戴着帅的我自己都流血(前方高能,小编是高度自恋型)。

  2.一副墨镜or平光镜

  

  墨镜选购建议:脸大的别选造型小的,反之脸小的也别选择大的造型。

  

  你们的老公戴着平光镜是不是感觉萌萌哒!!!

  

  其实这个基本上很多人都能做的到,毕竟现在眼镜也不是很贵,但是小编希望大家在采购的话,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还是买一些材质好比较有设计感的,因为好多淘宝款真的可以把你人戴的很奇怪(我一直在想用什么词来形容),一般rayban的就还不错。有一次我出去戴个平光镜,有个人问我:你近视吗?我整个傻了,虽然内心翻腾但还是冷静的回了一句:我不近视,我在凹造型。

  3.一个手包

  

  小编知道这个是最有争议的,好多人都认为手包是最娘的一个单品,特别是对于有些男生来说,对此偶只能无语了。偶就想问一句:现在是什么世纪?

  

  

  看图,小编不说话。

  4.一个手表 or 手链

  

  袖口卷边露出,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着装挑选,西装选商务一点的,平时的话运动时尚系列就可以,如果没有预算的话买个CK造型表凹凹造型也是极好的。

  

  

  也要注意,配饰的颜色与服装协调,或者颜色之间可以碰撞出好的效果的。

  

  这些配饰也可以是自己DIY的小物件。

  

  但是我们记住,身上有1,2个元素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从上到下全部都是饰品。这样看起来就太乱。

  举个例子:

  

  这个就比较多了,如果是演出的话没问题,生活里的话就有点过。

  生活里其实除了我们说的这些,还有很多。比如项链,戒指,哪怕耳钉和纹身都是。小编要说的是,我们在选择这些饰品的时候还是要根据你个人的风格以及你现有衣橱里的衣服去搭配,这样才会出来一个比较好的效果。

  

  还有鞋子哈!!!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7/n467870041.shtml report 2901 配饰对于整套LOOK来说绝对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使穿着的风格更加强烈。女士如此,对男士更是如此。可能有的人认为,这样做会有点娘。其实不然,细节决定成败。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