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秋夜·月团圆 | Burberry臻选佳礼与您共赏明月

Burberry Burberr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风玉露,千里婵娟,Burberry臻选佳礼与您欢度中秋。

  

  Burberry倾心呈献时装秀主打包款「The Rucksack 军旅背包」,蟒纹印花为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款式轻便且防雨,适宜中秋时节的凉爽气候。搭配朋克造型 Thomas 泰迪熊吊饰,点滴细节,妙趣横生。

  

  Burberry「The Banner 班纳手袋」臻选英伦精纺的经典 House 格纹棉质裁片,搭配缤纷红色奢华麂皮与质感皮革饰边,将金秋柔情收入囊中。

  

  「The Buckle 搭扣包」臻选耐久实用的皮革材质,光泽金属配件更为这款手袋锦上添花,灵感汲自Burberry Trench风衣。

  

  Burberry羊绒围巾产自苏格兰郊外的一家拥有 200 年悠久历史的专业工坊,在这金秋时节给您所爱之人带来温暖。各个季度都将推出全新样式图案的男女款围巾,是佳节赠礼的不二之选。

  

  一条围巾,可与不同服饰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多色可选,谱写非同凡响的视觉乐章,为中秋更添色彩。

  

  Burberry磨光皮革德比鞋,臻选磨光皮革制成,质感柔滑舒适,为日常必备款式,是塑造秋冬季男士摩登风格的佳履赠礼。

  敬请点击下方链接,莅临Burberry.com选购中秋节佳礼: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7/n467878005.shtml report 1416 金风玉露,千里婵娟,Burberry臻选佳礼与您欢度中秋。Burberry倾心呈献时装秀主打包款「TheRucksack军旅背包」,蟒纹印花为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