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何你总是被嫌弃?小心这些东西影响你的姻缘

My1930 搭配 凉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秋小长假模式即将开启,在这个充满温馨团圆的节日里,你的老爸老妈是不是又要逼你去相亲了呢?相亲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竟然穿着你老爸的凉鞋大西装去赴约,这不仅会让对方觉得你不尊重她,而且还丢你自己的脸啊。

  先来看看姑娘们对于男士穿着装扮的吐槽:

  >>>>

  “这么穿清爽舒适”?

  @W:“这样的凉鞋不都是我爸和我爷爷穿的吗?”

  @Q:“大腿中部以上的男士短裤都是性骚扰!”

  >>>>

  “老子就是有钱”?

  @R:“深怕别人不知道你的山寨大牌?”

  @Y:“不合身的西服会感觉是一个邋遢的人”

  >>>>

  “宇宙超级男闺蜜”?

  @D:“真的搞不懂男人为什么会穿背带裤,不觉得很娘吗?”

  @L:“居然穿得比我还紧,跟他出去比谁腿细吗?”

  第一印象直接决定了对方是不是愿意与你继续交往,如果你的外表无法吸引对方甚至引发反感,那还怎么会有更深的接触呢?不要觉得自己有内在,是高学历或有财力,就觉得可以不顾虑别人的感受我行我素的装扮。真正的绅士始终保持着“今晚有个局”的穿着态度,他们懂得如何把几件基础款穿出时尚养眼又舒服的搭配,时尚博主Adam Gallagher为你亲身示范,造型经典,简约,优雅。

  

  衬衫篇

  

  入秋第一件单品自然非衬衫莫属,穿脱自如。能适应室内室外及忽冷忽热的天气变幻。

  蓝白色是男士选择衬衫时最频繁的颜色,也很容易搭配。挽起一点裤脚露出脚踝,显得腿很修长呢。搭配的鞋子、腰带、皮包颜色一致,整体协调利落。有胸肌腹肌的男生将衬衫塞进裤子非常干练。

  印花衬衫搭配同色系裤装,会有视觉延伸感,深色花纹也很低调,不会显得很花很娘。

  

  衬衫+毛衫篇

  

  毛衫种类很多,按款式分套头毛衫、开衫;按领型分圆领毛衫、青果领毛衫、立领毛衫;按面料分针织毛衫、羊毛衫、涤纶毛衫。

  衬衫+套头衫,浅蓝衬衫与深蓝针织衫的叠穿营造层次感,不知道造型搭配选什么颜色时,蓝白色绝对错不了。

  青果领开衫内搭衬衫。注意Get衬衫第一粒扣子不系,裤子鞋子颜色一致(有视觉延伸感,拉长腿部线条),腕上搭配手链这些小细节。

  

  衬衫+西装篇

  

  西装可以成套穿着出行,不喜欢过于正式、严肃,也可以选择混搭。

  正装套装一般都是内搭素色衬衫。想要穿出高阶水平,可以在配饰(墨镜、腕表、鞋子、首饰、包)这些细节上下功夫。

  西装三件套穿起来,更精致讲究,凸显品味。

  休闲西装上衣+牛仔裤的穿法已经不新奇,但故意露出衬衫营造层次的手段、挽起裤脚露出脚踝的妙招,很是棒呢!

  尝试新鲜的颜色,酒红色搭配深蓝色也是蛮好看的CP哦!

  

  衬衫+短夹克篇

  

  短夹克因为在视觉上调节了身体线条,所以腿也显得长。

  主次色分明,红色围巾衬托出好气色,可谓是点睛之笔。

  大片的黑色主色调,跳出一抹红白色,整体造型不沉闷,又酷又醒目。

fashion.sohu.com true My1930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4/n468416636.shtml report 4602 中秋小长假模式即将开启,在这个充满温馨团圆的节日里,你的老爸老妈是不是又要逼你去相亲了呢?相亲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竟然穿着你老爸的凉鞋大西装去赴约,这不仅会让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