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爆米花 | 《仙剑》三美齐聚芭莎慈善夜,刘亦菲穿过季礼服遭碾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

  明星大话王,时尚爆米花。各位花粉请注意,G20峰会已经结束,请各位把视线从杭州转向北京,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之时尚诊断会开始啦!时尚老中医花哥亲自问诊实属难得,各位走过路过莫要错过啊!

  

  1

  Baby小腹微凸再传怀孕说 李宇春时尚资源无人敌

  经过花哥的细心诊断,此次活动多数明星衣品“健康”,引得无数看客舒心叫好。李冰冰这套Elie saab 2016春季高级定制银色长裙的造型深得花哥的心。轻薄的透视感加上裙上散落的精美钉珠刺绣,让整套造型轻盈而高贵。

  

  “坏叔叔”黄渤一身俏皮格子西装与李宇春一同亮相红毯,春春一身Gucci 2017早春系列银色西装礼服英姿飒爽,现在就能穿上Gucci 2017早春的成衣,春春的时尚资源,花哥也只能给个大写的“服”。

  

  红毯上组队来刷衣品的还有AH夫妇。黄晓明身着Tom Ford 2016春夏男士系列西装三件套现身;Angelababy则一身Gucci 2016秋冬系列花朵图案吊带裙亭亭玉立。只不过这微凸的小腹倒是引起了花哥的注意,虽说Baby身边的工作人员已经澄清是衣服显的,不是怀孕。

  

  讲真,花哥深谙娱乐圈怀孕三个月后再公布的规律,工作人员说的是事实还是衣服背了锅,咱还得三个月后再确认。

  2

  刘诗诗抹胸长裙尽显淡薄之美 杨幂少女感依旧

  新婚燕尔霍如夫妇选择分开走红毯,内场再重聚。光头老干部霍建华一身西装帅气依旧,林心如“心机”了得,Elie Saab 2016春夏系列单肩红裙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完美遮孕肚。外露的手臂和小腿十分纤细,花哥都快忘了心如有孕在身这回事了。

  

  

  而总是被大众忽略辣妈身份的杨幂当晚依旧少女感十足。一席We Couture2016秋冬系列刺绣黑色抹胸蓬裙亮相黑色的多层纱裙上镶缀了孔雀蓝等明艳色调的亮片和刺绣。

  

  

  刘诗诗简直是红毯界的一股清流,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尽显淡薄之美。身着Georges Hobeika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淡紫色抹胸长裙亮相裙子颜色淡雅,款式古典完美契合她沉静气质

  

  

  3

  赵丽颖久病成良“衣” 吴亦凡帽衫走红毯

  赵丽颖是久病成良“衣”的典范,一席刺绣钉珠白天鹅礼服助她完美蜕变。倪妮则选择勾勒身形的薄荷绿抹胸裙亮相,大秀纤细腰身。

  

  

  男明星们的时尚品味也不容小觑。李易峰身着Dior Homme2017春季系列灰色墨点西装搭配中帮皮鞋亮相不久前刚刚秀完裸背的他,这次又回归老样子,惜肉如金到脚踝都不肯露了。

  

  

  吴亦凡则越来越自我,毫不在乎自己到底在哪个场合。头顶银发的他一身Vetement帽衫自成一派。

  

  

  4

  白百何撞款刘诗诗忙换装 张艺兴身高成造型败笔

  当晚有些明星的穿搭可谓是小毛病不断,大问题不犯。蔡依林由于个子娇小,不是很适合Lanvin 2016秋冬系列这样繁琐的裙装。白百何这身Georges Hobeika 2016秋季定制系列灰紫色裤装很别致,只不过鞋子高度略尴尬。

  

  

  小绵羊张艺兴这身Saint laurent吸烟装笔挺又合身,可惜裤腿堆叠有些尴尬。

  

  

  5

  刘亦菲过季礼服配色尴尬 宋茜衣品滑铁卢

  这次天仙刘亦菲真是出乎花哥的意料,居然上了黑榜。她一身Oscar de la renta 2015春夏系列粉绿粉红撞色长裙亮相。这条长裙过了季,配色有种廉价的感觉,肚脐里生出一朵花的设计概念花哥也不是很懂。

  

  

  宋茜这身Carolina Herrera 2017早春系列黑白条纹裤装也是让花哥摸不清头脑,有那么一瞬间花哥好像看到了四个胸。

  

  

  刘涛此次也遭遇了衣品滑铁卢,这套Louis Vuitton裙装让她的腰玩起了捉迷藏,这满身的“双眼皮贴”花哥更是接受无能。

  

  

  背景音乐轻松Get!

  TakeMeAsIAmFMStatic

  

  热门推荐

  

  

  甜馨变身芭蕾小公主

  范爷衣品收入成正比

  

  郑爽穿大牌变村妞

  杨紫瘦身成功衣品大飞跃

  

  宋茜林心如撞衫有特色

  蔡依林“兽性大发”时尚难挡

长按二维码 随时随地调戏艺姐

据说分享会瘦10斤哦

  看视频猛戳【阅读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爱奇艺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4/n468454514.shtml report 10189 导读明星大话王,时尚爆米花。各位花粉请注意,G20峰会已经结束,请各位把视线从杭州转向北京,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之时尚诊断会开始啦!时尚老中医花哥亲自问诊实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